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LH第二季

記錄的地平線第二季終於快到了







已經好久不追動畫了
感覺都沒啥好看的 就把PPS珊了
PPS一堆好動畫也都沒轉
索性就不用了

LH第二季今年秋番要上
看來終於要到了阿
剛剛去茶一下 覺德應該快了
結果就是10/4日本首播的樣子
所以最快 可能周末就有的看了?

看預告的主題曲
確實的有第六第七集的內容
(廢話1-5集都演完了吼)
我還滿喜歡第六第七集的故事
第六的可能比較不討喜
算是偏內心戲的 或是鋪陳的
像是啥角色的成長之類的
所以看了可能比較悶

可是第七集真是超級好看的
從頭到尾都很棒 不管是慢慢引導去理解世界
還有一些與NPC周旋對談
最後的RAID只有精彩而已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不分
不過似乎不只六七集
搞不好外傳的カナメ那邊的故事也會提到也說不定
(起碼她還是確實的會在OP露臉)

カナメ也是很標準很棒的角色
是我喜歡的女性角色的一種類型
專門讓故事變有趣的傢伙 標準的冒險者
因為外傳都是日文 中文可能還不知到哪一年才看的到
所以動畫要是有的話就太好了
(還可以看到忍者龜!?)

總之又有東西可以好好期待了




今天晚上沒去補習
送水果給我媽 然後找肥潘吃飯

果然回來的時候應該要買飲料 不應該懶
我還是需要糖分阿

從小就特別沒力氣
尤其是手 舉凡跟手的都很沒力
(腳也沒力 不過比較不會被發現!)
最近也覺得越來越沒力了 整個使不上勁
會不會再過不久 我連開些瓶蓋都辦不到了!!
強壯的肌肉與身體某方面還真令人羨木阿
尤其這世界又沒魔法
(雖然我覺得我魔法也不適合 沒啥精神力)

這樣說起來當兵可貴的大概就是身體會比較好吧
不過也是因為同時是身體的巔峰 又剛好被操很兇
而且裡面的人 也還是每個都比你猛 其實也是有些麻煩
當你嚴重低於平均值的時候 在軍中還是挺困擾的

嗯~~~
下滑的有點快阿 碩班還多少有運動 還去重訓

這樣感覺到35就極限了 差不多會折舊光
40後會整個超差這樣 阿阿 真是困擾阿
這樣要怎麼繼續寫作呢 都沒體力了
(完全搞錯重點)

發現有同好一起從事同樣的嗜好或是休閒是很重要的
現在能多一個寫作真是太好了
畢竟打電動 算是過了年紀了吧 已經贏不了小屁孩了
就跟 電競選手的年紀也影響很大一樣
反應跟精神專注長度 耐久力都差很多
以前是可以一天玩個12小時輕輕鬆鬆的
而且專注度也都OK 手指反射也快
但是老了真是完全不行
同學也差不多 大家都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打店動
不管是各方面來說都不允許

打麻將就變成相當重要的嗜好了
確實的可以到很老都能使用的娛樂

哈哈 到底還要過幾年 才會有第一個讀者呢
要是第一個粉思出現 我們大概都要痛哭流涕了吧

秋冬又到了呢
又是養肥肉的季節拉 以這兩三年來看
一個冬天都可以胖個5公斤以上
今年災情不知會如何 希望老天可憐我 胖了兩公斤就好了
是說體重重一點我是不介意 肚子不要那麼卡就好
生活上真是造成諸多不便
就比較不會有肚子這點 是滿羨慕女性的
機能上來說
但是女性在社會上只要有點肚子 就會被....
反正身材好跟不好就社會觀感差很多
雖然說明明一堆男的就喜歡肉的就是了(我不是)

今天狀態不太好阿
從起床就沒睡飽 現在精神也還是一直很恍惚
看來今天沒辦法趕進度了 是希望能快點趕完這一個部分
才能趕快想下面的劇情
尤其要接本傳 (太久沒去顧了)
得要好好花大量的時間成本去構思故是接上才行
(難怪以前產量不高 還會停產)

嘛~~~

先來大概規畫一下下一化能不能告段落吧

1 則留言:

  1. 女性還是確實的有肚子,只是遮掩的很好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