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Kenny's 表哥

今天第一次去肯尼的表哥家
他表哥以及其朋友也都是非常有趣的傢伙阿







因為今天也是白天才睡
所以睡到傍晚五點多才醒來
起來也沒事做 就想起木瓜說今天他們會打桌遊
就問了一下 一起去梧棲那邊吃個飯
他們包場了一間神祕的小餐廳
是精緻九宮格的餐廳 其實看的出來手藝不錯
不過就是那種只有中間那格肉我會吃 旁邊八格對我來說都是多的
所以這樣要380說實在的 就是當交際費就丟出去了
(連飲料都是洛神花茶 只能哭了)
有人不知道哪找來的 玩射飛鏢 就一定要去PLAY ONE一下
我一直覺得射飛鏢是有趣的遊戲阿~~~(莫名的有發洩感嗎)
玩完了以後又玩了個桌遊 是畫畫的也很有趣
尤其去跟那些人玩很方便 他們都是桌遊老手都會玩了
我只要負責馬上的學會遊戲加入就好了
只要有好的解說員 通常我都可以很快的理解遊戲規則
畫畫的跟DIXIT那種需要想辦法一人猜的到 其他人猜不到不同
目標是讓所有人都猜的到 所以要畫的簡單易懂
然後要很迅速的去猜別人的
遊戲的題目 抽題 組成 也是一回合就可以看出遊戲絕竅 滿好上手的
或許不能確實的表現很好 但只是理解絕竅這方面 我還算滿有自信的!!
(就是個愛投機取巧的渾蛋這樣)

結束後 木瓜帶著綠茶老師回去 驢子跟建綱早早就先回去
因為驢子有跟同梯約要打LOL了

所以我就跟肯尼他們的車去肯尼表哥家 續攤桌游
去續攤玩的是卡卡頌 很久以前玩過一次 所以大約知道
然後在肯尼表哥講解後就大概理解
只是這些傢伙 每個都相當邪惡凶險這樣
稿的遊戲異常的好玩阿 XDD
然後玩完大家一定會吐槽對方說 跟妳們玩這遊戲我覺得好累
所以就像表哥說的 跟他們玩完一局等級都可以二轉了 一堆邪惡的傢伙
一開始就是各種嘴別人 說絕對不要相信哪個傢伙之類的

不過總之這遊戲的一大重點除了理解外 就剩佈局跟牌運
所以某種程度上 就是跟打麻將一樣 是否能摸到關鍵牌是一大重點
像我就是關鍵時 一個被搞很大的城堡 一堆人共同佔領
但差兩張牌完全受限(四面都被限制)的牌才能完成
剛好我摸到關鍵一張 又發動工程師再多摸一張
又摸到剩下那張!! 根本就是連自摸兩手 順利完成雞乎是萬里長城的56分城堡
結果最後一張還很婊人 原本大概是會三人共享
但因為最後那張實在長的太雞行了 變成有一個人的人馬被割斷XDD
他就活生生拿不到這56分 結算我也才一百出頭分 那一個城堡機乎是一半了

有玩到卡卡頌 也算是讓我大大回本那該死的380元了
木瓜的女朋友是我沒想到的類型 之前聽他們實在聽不出來
還以為是怎樣的 結果意外的 很正阿 身材也很好 也不會多矮阿
我給她的評價超高的 以當女朋友而言 我覺得很棒
外觀也有 跟木瓜互動也不錯 看的出很黏
只是跟其他人 可能都是男的 互動比較沒那麼大方外向
不過是個好女朋友 恭喜木瓜了
(雖然會被逼在FB發 我老婆說想要生雙胞胎)
就向是被槍押著頭那樣 就算不想發這麼大爆炸的文 還是得發了
(而且大家根本還一堆人不知道他交女朋友了)
嗯~~~ 或許是個能好好參考的有趣的角色呢 OˇO
要是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多取材呢!!!

回到家已經四五點 因為晚餐太哀傷 買了大量的垃圾麥當勞吃
邊吃都可以感覺身體在悲鳴說 這些東西負擔好重
年紀大了 不知不覺 有時候的確可以感覺 如果知道對味的東西
會感覺很好 會覺得是身體要的(美食細胞都要進化了嗎)
然後吃到那些身體不需要的 會覺得 有種莫名的空虛
就是填補肚子 但皮膚不會閃亮亮發光 肌肉也不會暴大那樣(美食細胞都要哭了)

剛回到家的時候沒啥靈感 大概還太累
看一看一點漫畫再看男女糾察隊 有新的3小時SP
看了一段游泳大賽超好笑

上個廁所 拿個免費代幣 原本想說就玩看看LINE STAGE
好酒沒玩節奏遊戲了 來手殘一下
不過就覺得天亮了就比較有靈感 不過小說大概趕不完剩下的篇幅
今天頭也有點不舒服 不想亂挑戰把內容寫壞又寫不出來
就決定還是打個網誌就好

身邊 好像要完全沒人找了呢
賴璽也又跟那個高中就開始來往很久的女友見面
(總不會找了那麼多女朋友 每個都竹山人吧)
木瓜也交了漂亮的正妹女友(佔有慾好像也不錯強??)
永翔假不多也都帶女朋友出去玩

果然還是只能跟肥潘東賢吃吃飯了
而且假日想打球還不行 接下來我六日都有課
看來我很快就可以專心寫作了(喂~不是該專心念書嗎)

唉唉 小說成為了我心靈的一支支柱了
據卜卦 姵君很快就會交男友結婚 到時後就連連載的對象都沒了

難道真的沒有女朋友就不行嗎?
這世界應該沒有不有善到這地步吧
要好好找到一個人的道路呢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還真的對找到如何一個人過的豁達有興趣
比起找到女朋友 還是強制自己克服寂寞來的簡單嗎.......

好拉 來玩玩LINESTAGE吧 好歹也拿了人家兩枚代幣
(棍 少爆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