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BadDream

嗯 又是惡夢(吧?







莫名其妙的夢 前面沒甚麼
卻在最後讓人不舒服


夢的中後期 已經到一間算是飯店或旅館
只記得到後來 我跟一個妹子在打電動
我們是在別人的房間 朋友主人好像在別的房間 還是不知道跑哪
妹子玩阿玩 問我天賦怎麼點 我也看一看
又是我不熟的職業 所以就不怎麼CARE 反正只是單機遊戲

妹子似乎也只是普通的朋友 沒有臉的印象
就這樣 我不知道是怎麼離開的
下樓? 電梯? 走樓梯? 開門? 走廊? 庭院?
在夢裡移動跟地點的變換總是虛幻的
甚至空間跟時間都是錯亂的

外面好似在還在下雨
看看手錶 今天是12/31 晚上十點多 待會就要跨年了耶
只是也沒事做 想要跟姵君互相調侃一下
轉身跟她說要跨年了耶 好哀傷阿
(心中沒說的是 該不會我們要一起討論劇情度過吧
也只是讓場面跟氣氛更差 一點都不想說多餘的話)
就又離開了這個場景 往下個地點移動

在那邊 看到寬敞的房間 有點像面對庭院的廊緣
但是SIZE很足夠的感覺 有落第整片漂亮玻璃
雖然外面只有一片的漆黑與下雨聲
回到王霖的車旁206 不過他再忙
裡面他似乎跟他老婆在車震 不 就是
窗戶都可以看到一大坨肉色這樣
反正我們來往都很直接 也不介意什麼
我就在旁邊附近的車旁等一下吧

等的時候看到旁邊是一張床 有打燈光跟錄影或是拍照
棉被裡的似乎是WEIKO
仔細看了一下 男主角是大菜 喔 這不是剛新婚的前室友嗎
很甜蜜的跟女有在床上拍紀念照阿
只見大菜繼續對鏡頭擺出俏皮的表情 好生幸福這樣

看一看 還有人也路過在看
後來王霖好像出來了
已經不知道甚麼時後在我後面

然後 不知不覺 更斜後方 岡剛一起打電動的妹子也出現了
這次臉更清楚了 有種熟悉感
過去用蹺蹺話跟他聊天 一來一往的
問他是不是去 跟王霖他們3P了?
他說對阿第一次 感想如何?
從來沒體驗過 很棒

總之 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妳一句 我一句的蹺蹺話
她剛完事似乎也心情很好的跟我互動
明明只是我的朋友阿 為什麼有點心痛的感覺
果然是跨年時 人人都有伴 終究一個人會感到寂寞吧?

講到最後的時後 那個妹子的形象 越來越熟悉
動作跟話語 音調 也好像在哪聽過
心痛的感覺也越熟悉 好像哪裡怪怪的







原來
在最後我才發現 這妹子 不就跟我前女友18歲時一模一樣嗎
很不舒服的展開 我就醒了



醒來一直無法拖離這夢的糾纏(感覺上
裡面似乎包含著 各種我不想理會或是名知道也無法處理的情感
因為對我來說 那些情感都是無用的負面情感
我深知這些缺點跟負面 理解這些弱點
所以我盡量不讓這些干擾我的生活與行為
因為既無意義 也沒有任何理性 所以最近我過得很順吧?
沒有被這些負面情緒干擾 算是有效的控制了

但是在你疲憊的時後 他們全部一口氣 大火都出現在夢裡
就好像也不奇怪了
不管是寂寞難耐 忌妒 想要伴侶 過去的背叛
反正各種都混在一起變成一個夢 而且在最後一刻前
我都還沒發現 就以為跟一般的日常一樣輕鬆
直到最後 才發現全部爆發
只要一刻爆發 就可以把全部的前面日常都翻盤
就像黑白棋一樣阿......

表(白)面上輕鬆 當因為後一子全部翻黑的時後
就發現從頭到尾其實都是負面


--
會跟王霖一起來這旅館 也是一件有趣的舊夢重演
算是二度公略吧 下次記得在講
因為要看太陽隊比賽 我們下次再打

4 則留言:

  1. 哈哈哈,想不到我也是你的壓力源阿,
    默默在你生活中扮演著很悲劇的角色。
    恩,只好努力不要在討論劇情中跨年了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好啦 算是總合正效用的
      最大壓力大概還是"想要女伴"這東西的壓力
      真希望沒有被繁衍的DNA束縛就好了

      刪除
    2. 你可以吃素阿....應該會降低繁衍的慾望喔!
      (謎:沒女友還要吃素,應該是降低求生的慾望吧)

      刪除
    3. 這.....要吃素 我要自我毀滅傾向很重才辦的到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