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Dream

人還是很累 即便剛剛又睡了很久








早上起床 快中午的時候跟肥潘去COSTCO

順便買肥皂

結果去了發現 竟然忘了帶卡!!!!!
然後臨時證要證件 還是沒代啊!!! 那都是一起的
除使之外的臨時卡 只能辦一次 所以機會就這麼用掉了

確實的因為那垃圾味全 害我平常去買的牛奶賣完了
馬的 超不爽的 都是那爛頂新 股價也跌 現在連牛奶都沒有!!
只好買另外一個口味試看看 超難喝的

下午無聊看了肥潘說的東成西就
然後又看了魯蛋以前打TS MARIO的VOD

晚上太累就睡了 完全沒辦法連載 好慘
而慢話也完全沒更新 是大家都不想連載嗎 XD


--

睡覺的時候 還想說要是能夢到甚麼對劇情有幫助的就好了
不過事實上就是沒有 可惜阿 還做了奇怪的夢 記不太得細節
只記得大致上

好吧 連大致上都忘了 印象上是......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跟小朋友邊移動邊聊天
忘了是搭交通工具 還是騎車開車之類的
後來還約吃晚餐 然後到他宿舍後(很奇妙的宿舍) 我就先回家了
家裡的時間 劇情我都忘了 反正後來小朋友就來按我家門鈴
想說是要去吃晚餐了
然後打開 是四個人祝我生日快樂

但是
明明就不是我生日阿 ... 提出這疑問後
四個人的兩個 姵君跟築寬馬上回應
只是因為看電視看到啥就想來試驗一下
嗯 好莫名阿 第四個人一直不知道是誰 因為沒戲份
在被四人組耍完後 問小朋友一起吃晚餐勒 當然是沒有
是有沒有做夢都這麼要婊我阿

最後好像是跟MC要約地方見面
他說要帶我去神奇的地方 吃超級好吃的炒麵
所以姵君就載我一個十字路口
但是MC說的一些地標我都沒看到
說道第三個的時候 我還是沒看到 但是姵君告訴我 就再斜前方對面阿

其實我還是沒看到....
不過還是就下車要走天橋過去找 然後夢就醒了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出現在別人夢中的感覺好奇妙。
    好吃的炒麵一點也不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阿 你的重點應該不再炒麵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