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Srk

還是有用的 咦

今天要去座談會 所有的門職跟副店都會去
我問皇元 以為是店長侯用面試
原來只是座談
可是要先作完帳才能走 所以超趕的 還遲到15分鐘

開完會 跟其他人寒暄交流一下
順便吃個雙淇淋 就看到車禍現場了…
我背對 所以只聽到聲音 轉身
就看到一隻鞋子從天而降 好端端站在我們面前不遠處 … 飛超遠的啦 …

後來要回店前 看到line店長叫我再去屏東開會
結果到那還太早 就打打靈魂石
然後沒看到課長 是上課的老師 果然只是給加盟者上的課
讓我又上了快三個小時 回到東港都好晚了…
好詭異的一天 …

晚餐去買烤鴨吃
在宿舍沒剪刀開醬包 … 嗯
拿起SRK輕鬆劃開
這就是割雞焉用牛刀吧 !
不過總是有用到 且完成任務

今天還買了威力彩跟聖誕節刮刮樂
刮刮樂超貴又沒中
整個公益做很大

其實還是很捨不得全家
主管人都很有能力
都算專業經理人 因為整個全家主要股份都是日資
所以沒有什麼 agent problem
高屏也有個正職有一點可愛
也想去南台中部看看 聽說超好生又感情很好
為來全家潛力又大 要是去大陸市長 會要超多人

哀 但是發現年紀越大越想多花點時間陪家人
畢竟工作後跟學生比起來 時間真是超少的
都沒時間陪家人 也沒時間出去玩

3 則留言:

  1. 工作地點離家裡近一點就可以陪家人了吧!你之前不是說你們全家要定居南部嗎....不如你就撐到那時候看看?或者調回台中?
    總覺得浪費這一年經歷有點可惜,再往上一點可以學到更多,調派海外的話也可以看得更廣.....(重點是薪資也不錯)
    我也因為家人的關係所以放棄一些事情,所以蠻能體會你的心情。總之,想成大事的人,多少都要有點自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 我是覺得麻煩的是雖然做下去不錯 但我不是那種喜歡工作成就感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比較喜歡悠閒的生活 週休二日能出去玩 留著也只是想證明我也可以領高薪做主管 跟以前考上一中一樣 只是在意他人評價 到不見得是自己想要的 公職的擺爛生命恐怕還比較算是我的理想生活 X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