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KT MC v2

MC來墾丁三天兩夜





跟他的高中同學 三組六人 PLUS兩隻小孩
於是今天行程的第二天 我下班就過去找他
剛好還可以一起吃討海人 因為他們沒車
所以叫一台車 我另外載剩下的人

一切都是突然擠在這個月
聽到新的可能性
許多EVENT
在眾多事件 選擇 不斷的失眠
憤怒 期望 幻想 逃避 內疚
剛好MC來墾丁 我都忘了
於是找他之外 除了找人聊聊
也順便問他一下 如果明年可以的話
看能不能申請個專任缺給我
他說他會試看看 現在好像申請專任缺很麻煩
兼任的話 還要找人頭 也很麻煩

總之是個愉快的夜晚是無庸置疑的
到喜歡的墾丁 跟MC喇賽許多
因為是跟他的高中同學們 還有他女朋友
所以也聊到以前沒有聊過的新話題
像是同年 或是一堆獨生子 有沒有什麼特性
(因為我跟老唐都是獨生子 他女朋友倒是熱鬧的三胞胎!!(異卵))

於是 累累的 昨天睡眠不足 所以該來喝個啤酒睡了
明天在看有什麼要補的吧
後天還要去開副店長會議(說穿了是面試 未來店長的選擇)
(但是我實在說不出口....那個....不用管我 我要離職了)

還沒問澤豐地址 話說紅包怎麼寄阿!!!沒寄過 我可以用轉帳嗎....
會不會很沒禮貌阿....
還沒時間打給宛庭 問他一些年中跟烤雞的事

明天再補吧(估計睡一覺 聊天內容全忘了)
姵君明年一起約MC出遊吧~~~~

--

今天問了澤豐 給了我他老婆的帳號 XD
中午問了一下蔡宛宛 離職跟年終還有考績的基本訊息
大學同學們最近在迷神魔之塔 所以回去玩一下
最近連升了雙子座跟處女座 看起來帥氣多了!!
可是基本上不會放進隊伍 因為太吃空間 要14格位置....

去墾丁吃飯 因為剛好他們要吃討海人所以我就當司機
感覺滿划算的 因為能吃到一頓好海產!!!
畢竟是來玩的 所以他們有點魚 很大一條又做湯 又蒸
另外
情人的眼淚
螺肉
海瓜子
花枝丸
還有一個不知道甚麼
還有一個(花枝魷魚透抽之類的其中一個...應該是類似三杯花之的那個花之)
青菜

我就說 我是窮人 都是吃海瓜子跟花枝丸
然後台北人到底怎麼了!!
他們都覺得 花枝丸是很奇妙的東西
他們無法理解 或是不在認知裡的食物或是海產
咦!? 花枝丸不是很平凡嘛!?
這就是南北差異嗎
只好一定要讓他們吃吃甚麼是極品的花枝丸阿
(然後跟MC說這裡花枝丸很美味 我來都要拍照TAG一下小強這樣)
然後被問 為什麼這麼多海瓜子 螺肉還有一到在桌上
有一個就說 對不起 我沒辦法不被貝類吸引
看到貝類就很想點這樣

然後跟MC研究 眼睛黏到螺肉 這個諺語
不解的十後 我吃螺肉的時候發現
他有一端是像隱型眼鏡的半透明硬脆殼
也就是原本有螺殼的外面那扇門吧?
所以 眼睛黏到螺肉原來是指這個嘛!?
的確被黏到是看不到甚麼東西啦....
MC很開心的得知原來諺語指的是這個
就跟其他人分享
然後我CARE的點是
所以諺語的由來是.....真的有雖洨的人被黏到嗎......
感覺好不舒服喔 這種隱形眼鏡.....

然後小孩比較大的老爸 很辛苦的一直在管教小孩
阿阿 真累人阿
他再搭車的時候 因為是做我這台 小孩跟媽媽坐另外一台
所以在我的車上就會不斷吶喊
我只是想好好吃頓飯阿阿阿 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吃頓飯
回到夏都 他還要用筆電畫圖
回去的路上 我們還去星巴克買個咖啡
寒流冬天的1-3平日 真的很順暢都沒人
不過風超大 很冷

令我回想起2007年 我退伍又去大陸回來後
曾經在11/7去墾丁面試打工
因為想在墾丁工作一下 那時候也很冷
沒有人 剛被兵變幾個月 在墾丁觸景傷情的地方
格外令人待不住 我還記得我面試完
民宿錢都付了 要過一晚 隔天白天再騎車回去
竟然待不住 當天晚上8點 我就騎車回去台中了
一路上冷的要死 但我只想不斷的逃離這一切 逃離這個世界
最後在一個彰化的OK還萊爾富 手指都快凍僵了
買一杯溫罐 就坐在店外面的地上取暖手指


我們另外一個討論點是
亞洲最恐怖鬼屋!!!
他們在坐車來墾丁的路上有看到
那個爸爸說 超好奇的拉!! 還想找計程車特地去看
因為實在太詭異拉阿阿阿
看起來超弱到不行 又完全沒人
可是又在荒郊野外的省道旁開超大一間
到底有沒有搞頭阿 而且一問 機乎沒甚麼人去過
所以一回旅館他就馬上GOOGLE這樣
(當然就是看到各種搞笑的網誌拉)
像是
亞洲最恐怖4D鬼屋
嚇的我再也不敢進去第二次!!
可惜不能拍照 不然一定拍照讓各位知道多恐怖!!
然後下面 滿滿的超歡樂鬼屋照片

PS 原來老唐的女朋友跟我同一屆

因為是平日跑出來 可以說是翹班的翹班 翹課的翹課
老唐賽局考卷還沒出好 剛好要期中考了
又是最專業的助教登板救援上課的時候拉 XDD
想當初我那個禮拜賽局也是登場救援阿
然後他禮拜四中午還要去逢甲演講
也還沒準備(是說就是講我的論文)
然後他女朋友的考卷也還沒改

最簡單的話題就是聊聊他下面的學生如何了
還有說道 我一開始看到家緯就覺得不行
他就說 你怎麼不跟我講!!
阿你就已經收了阿 XDDD
而且所謂的不行 是跟我不合 誰知道最後真的超不行的
(MC最不爽的是 他還是他們班第二名)
結果論文弄那麼爛 稿的好像他指導的超爛的
而且口委超困擾 找外校的都會不好意思 絕得丟人現眼
然後還沒有徐吉良了 非常困擾

又 做便利商店的好處 聊天大家絕對能就你的工作聊天...
像是為什麼番薯都沒有 關東煮7-11比較好吃
有段時間還滿喜歡全家的咖啡 之類的等等
原來MC喜歡吃丸類的
所以點花枝丸很適合阿

ANS 番薯缺貨 現在平均兩天一包(一周三包)進貨
一包只有8-10顆左右 所以買不到也是非常正常的
關東煮其實四大超商都是用差不多甚至一模一樣的
所以雖然大家都覺得 7-11>全家>萊爾富
但其是用的貨是一模一樣的 重點還是湯頭跟當店調理
要是買整包冷凍的回家 其實應該都是一樣的

--
聽說今年全家狀況很好 畢竟之前股價才創新高
所以 期待一下年終!!(考績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看加一加拿了多少再跟各位報告
不過也要我忍的到一月底拉
據說好像1/20就有機會領到年終了(過年前)
考績也有可能是一月領 希望是都一月結束結束
我二月就可以閃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