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存在感

這不只是沒有存在感 是的確消失了阿阿阿






這周的動畫感覺一下就看完了
昨天看玩記錄的地平線
剛剛看完第一神拳
總覺得 我印象動畫明明沒那麼少
仔細想一下才發現
咦!?
黑子的籃球 怎麼才一下就消失了
這已經不是幻之第六人的等級了吧!!
仄 有這麼紅嗎 日本抓到就對了?
繼火影海賊系列之後又有PPS被下架的動畫了
而且是還在連載的...
通常新番很少下架 所以要趁新番的時候看阿
因為以後很可能就下架了
現在感覺抓好兇阿 PPS越來越無力了

這幾個月 感覺錢嚴重不夠用
不只是車子跑來跑去的油錢
冬天到了 食物的花費又超高
最近的彩券支出當然也是一筆拉
不過相較還好 只是短期
總結這個月 還是噴很多
這年頭到底要怎麼生活阿

最近五周 築寬來高雄受訓
好像在興達港附近
所以這禮拜又難得休六日
(班表排這樣啦 實際上我看就有問題)
不過店長也暫時都沒有要改的意思
反正看他拉 我多擔心也沒用
他班排不好也不是我能怎麼樣的事

房間總是要早點訂
所以今天就訂了禮拜五晚上墾丁的民宿
因為我的房間太小
就帶築寬去墾丁過夜隔天白天在墾丁晃晃
晚上再回高雄晃
房間先定了 就不要到時後又改班表
我就只好說 我房間都定好 人都約好了
你班表也都打好了 有要改為什麼不早點說
我實在已經等到最後一刻了

--
小強跟毛毛 進度迅速
很快我就又要噴錢了
看來比起減肥
我還是比較需要好好存一筆大條的

恩 不知道小孩甚麼時候出來

畢竟有人就問我說
所以又是
逼逼!!
帶球走步 違例 判罰結婚 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