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WoT

進入12月 更先的季節 一月就更是重頭戲了







12也是最痛苦的一環
因為不是忍一個月就過去了
還在無法靠忍以及拖延就過去的時間
理論上也還要沉住氣 假裝沒事
當然這點與我做風不符
既然我離意已決 年終跟考績只是附加
能夠威脅我留下工作的金額
太難了 自由恆可貴
不是我的錢 我也不會去強求

不免俗的 還是要來紀錄一下天才的店長
前幾天 副店轉店的最後一兩天
其實看資料就知道
機乎每天關東煮的業績
都是他晚班下班前買的
算一算都兩三千以上了

而店長自己倒是沒有買特別多 反而是他買比較多
雖然我們都叫他不要買
但他在這種奇怪的方面卻特別的有責任感
也算是完全體現 人自然對權威或是上級(dominant方)
會莫名的服從 從演化上保留的特性
所以社會上會有一堆斗S 其實也是天性
店長又沒本事只會把上頭的要求再轉丟到下面而已
於是大腦還相當原始的副店長 只好被欺負了

但是!!
最後 最後一天 他逆襲了!!
因為老是他晚班買 (他也知道我明擺著不太買業績 偶爾心情好才買)
那天我休假 是店長早班
他自己也沒達到自己訂的業績 還不買就丟著下班 晚班副店又要買了
大家也都老是跟他說別再買了
他說他回家打開冰箱 裡面都是滿滿的關東煮要掉出來了

所以這次 他把自己晚班的分買起來
還把早班的缺額也另外買起來 打一張發票 投庫!!
叫店長隔天自己買單
帥阿!!! 終於有GUTS了!!!

據說隔天店長聽到這件事臉都垮了
聽起來實在超好笑的 有什麼好垮的
這就你自己造的孽阿 做人這麼失敗的店長 還有什麼好驚訝的
昨天ALL班跟沛蓁問到這件事
他還說隔天晚班店長很火的一直跟他抱怨
副店怎麼可以做這種事 不想買可以說一聲阿
下次一定要叫他自己買
(到現在還只想到要叫別人買 完全沒去想自己做錯什麼)

禮拜六 關東煮夜機還不錯 賣的還算OK
(對照總步要求的數量 算及格而已 但對照REAL銷售 算是假日的高銷售量沒錯)
禮拜天 早班跟我講 早上賣的不怎麼好
看起來也是 這一天都沒甚麼人隊關東煮有興趣
最好賣的鴨血也在禮拜六前就沒貨了
(訂貨的人不夠好就是這樣 關鍵時間 沒東西賣)
整天只賣了22隻 平常至少要5 60隻才夠
但我也不想管 憑甚麼要我買
不是說不想買就說 好阿 我就不買

果然 今天就在頻道上在那邊怕
超怕被課長電 報數字還說這天業績不好
接下來兩天會補回來
怎麼補? 講的跟罰寫一樣 靠勞力就可以做到業機?
然後再到店裡頻道 靠北別人昨天沒有推
只賣22隻太離譜
事實上勒 你甚麼事都沒做 就只會出張嘴
別人吃這套 我不太想理阿 林北都要離職了
昨天還直接又罵一次拉屎阿罵
他還一直囉囉嗦嗦跟我靠北 死智障
在那邊自以為的講 我知道你是誰 我知道你叫甚麼喔
直接回他 幹 我也知道阿
我一定要跟你們公司講
去阿 講阿
我根本沒再怕的 會孬就不會直接罵你了

做工作常常會令人不自覺想起劣幣驅逐良幣
倒不是優劣之分
但是屬性不合 的確很有驅逐的效果
起碼跟這些人共事這件事 確實成為一個驅逐我的推力
而築寬提供的資訊則成為拉力

當事情猶豫的時候 不用擔心 多去決斷幾次
從一開始很勉強的做出決定
事後再加入更新的資訊及新發生的EVENT
讓明天的你 再去猶豫決定一次
重複個許多遍 答案總是會出來的
如果沒有那種影響力巨大的事情發生
通常就會漸漸的讓天平失衡
沒錯 在下決定這方面
我們的重點其實並不是精準
而是要讓自己不後悔 所以這反而是失衡的藝術
有時候反而是要一直去晃天秤 讓他偏向一邊

那就是你的選擇 而經過反覆TEST 你也不會對這決定後悔
這樣就夠了 因為你不可能知道哪一個會更好

--
World of Tank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但是我之前就大致有知道這個遊戲存在
也知道他是最新熱門很夯的遊戲
只是時在老了 也沒那麼多時間跟體力去玩去嘗試
尤其是沒有人一起的時候
遊戲的重點就是要有人一起玩一起比較 一起討論
今天放假
在家睡到剛剛中午 悠閒的看DISCOVERY跟國家地理頻道
國家地理頻道的超級工廠
這次介紹的很有趣 就是我想看的
一家遊戲公司
也就是戰車世界的公司
全球著名的遊戲 全球6000多萬人遊玩
讓人驚艷的是 他是俄羅斯公司
總部在明思克 讚喔
詳述裡面如合製作出每台坦克車的資料跟DATA
盡可能的做到100%的擬真度
瘋狂的考察 舊的歷史藍圖設計圖 照片 實體
還要去找一些單位 希望他們發動坦克車 去錄音真實聲音
俄羅斯的部隊 也找上這間公司
因為認同他們做的遊戲非常棒
對他們也很有幫助
不只是能夠協助現有軍人提生素質
也讓未來可能加入的年輕人得到興趣與相關知識
軍方說 現在一堆有玩WOT的年輕人
其對戰車相關的知識遠超過正常人的等級
所以起碼對軍方來說 這也是他們非常樂見與支持的遊戲
(徵戰車長就靠這個了)

而這公司也很懂現在的遊戲營運趨勢
就是免費 又做的超棒的遊戲
免費玩家 不會比付費玩家弱勢
他們消費的金額也很小 可能只是買個小塗裝 小造型
實際上 也只有不超過20%的人會做這種消費
但只要基數夠大 那就是可觀且夠用的商機
像是LOL也是用這種營運方式
算是目前最常見的營運方式
但是要做到
遊戲品質超群
免費與付費沒有什麼遊戲上的差異性
收費的部分也不貴

重點就是要能夠夠好吸引超多人
規模小 就變鳥遊戲 因為回收的資金太少
只能投注更少的資本 或是直接停掉
規模大 就是能一直擴張到一定程度
那時候 這款遊戲通常已經為公司賺了一大把錢了

這間公司也很有野心
預計會在出 戰機世界
然後接下來是 戰艦世界
反正就是要把整個二戰打完這樣 XD

--
下載進度23%


2 則留言:

  1. 買關東煮買到冰箱一打開會掉下來的地步也太慘了吧

    回覆刪除
  2. 超慘阿 愛買業績的下場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