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T2筆試沒過

阿就繼續考阿 不然怎麼辦






考試的重點
小數點 沒錯 就是小數點
重點只是取到小數點下幾位 或是個位
然後要求你要完全精準
那麼到底是要計算過程取
還是計算完了再取 誰知道 這就有差異了
但是不好意思 全家 就是這樣的地方
他們只CARE小數點

然後考試 不公佈成績
不發回考卷 考卷也是台北改
說穿了 人家要考你 就是說你不過你也不能怎麼辦
改錯了 算你雖 反正就是公司內部考試
你也不能怎樣

所以拉 這種東西 沒過 也不能怎樣
該讀的都讀了 寫也都會寫 有把握也都有把握

然後沒過 說就下次繼續考
擔當也要在那邊ㄐㄧㄠˇ
說甚麼都沒有讀書 這麼沒上進心甚麼的
哇靠 我有沒有讀書你又知道了
阿不然裝的很難過是就會變成過嗎

我要是沒讀書我可以念到碩士畢業 阿我不就天才了
還在這裡跟你臉消味喔
就直接跟他公頻講 該做的都做了 沒過是能怎麼樣
當然是只能下次再考阿

阿不然你有權力把我改過嗎
又不像我台北的同梯 是有人罩
人家沒過也可以變成過
就跟我家的副店長一樣

說穿了 沒過就是在等
錢變少 進度拖慢 有可能沒辦法準時全部過關
反正就考阿 沒過沒過 就只能離職阿
該盡力的地方盡力而為
反正在目前的地方 擔當也沒看好我
課長也只會靠北跟要業機 是也沒啥好留戀
目前的店長 恩 我也覺得不行


還真是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工作阿
這工作一點都算不上多好
但目前的價碼就是還OK
不過要是下次在不過 就可以認真找工作
做其他選擇的考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