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Hole

疲憊但是充實多了






禮拜三中午
因為歐陽畜牲從馬來西亞回來
所以這天來東港找我
中午到店門口 剛好我要去送金
就帶我去送金 我順便跟他們吃個中餐
完全懶的跟店長講 反正我都安排好
店裡可以正常運行 說穿了這幾天因為帶加盟者
加上來客數大幅衰退
早上人力完全充足

吃完東西後 回去蔡宛宛就來盤點了
我都剛進廁所還沒關好門
就聽到她大喊 賽郎~~你要大便喔

整個早上都在準備盤點的東西
在最後的時間就繼續告一個段落
接著就是下班 等盤點結束 大家一起去吃飯
跟蔡宛宛好好抱怨一下 然後再載她回屏東
一路上聽一聽 恩 這個課長 真是令人期待不起來阿
因為這個 真的是會考慮要不要申請轉回台中
暫時先在這裡再考一次店長
等過完年假再說吧

禮拜四五 就累得要死
因為作息睡眠稍為不夠
禮拜五下班 趕緊準備準備
就去興達港接築寬
最後省了一小段路
有人把他載到東方設計學院 稍微縮短的路程
接著就一路又開到墾丁
距離其實相當遠阿 以一天晚上就要趕的路程而言
去墾丁大街吃點東西 要回民宿的時後
連星巴克都關門了
民宿老闆還算我便宜兩百塊 真是佛心來的
是說好像也住了好幾年了
晚上在民宿看看電視聊天喝喝啤酒 就來睡了
隔天睡飽了 起床洗個澡退房後
先去加油 然後決定去山的路線
築寬沒去過墾丁國家森林公園
就帶他去 他還靠軍警證買了半票 阿不就超賺的

逛一逛 還碰到大陸遊客 路上順便聊聊天 當當簡單嚮導
畢竟他們也是第一次進這國家公園
就走到最深處的第二區 難免會覺得不知道該不該走下去

走完以後 就去吃期待的下午茶
因為披薩餅皮沒了 所以只吃布朗尼
爽阿~~~
雖然說之前就有跟徐維勵提到過了
不過他對甜食似乎沒興趣的樣子
姵君 放心 你來一定帶你去吃免錢(我放假的話)
女神就不用擔心了 不是我不會請他
他來一定請他 而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打從心裡覺得他不可能會有跟我去墾丁的一天 XDDD

身為女性絕緣體多年
也常常會有感覺 恩 哪些人就是不會一起出去
女神就是散發出這種氣息
可是另外意外的是
即便不好約或是約不出去
他還是一直都會抱持著善意的回覆 而且沒甚麼虛假的感覺
這一點還真的很令人敬佩 大概是我少數看到的特例
請讓我尊稱一聲女神 真是太善良了
(不過還是不會改變絕緣的宿命)

爬玩山吃完東西
去靠海路線 山海小鎮
讓築寬看看他的同伴多爽(海巡)
並且在旁邊的餐廳 吃個兩樣菜再上路
畢竟整天都是甜的 即便我們兩個忍受力很強
還是快崩潰了 一定要來點鹹的
就點了海瓜子跟花枝丸 外加TAG強董
慶幸自己的判斷是對的
去討海人的話 大光一堆車不好停
外加都是人 也不好等
去山海小鎮 人比較少又自在

接著趕回高雄找MARK喝個咖啡聊個天
吃個藥膳排骨 就回東港睡覺拉

一路上當然少不了每次打電話給MARK
就是虧他跟怡均的事
後來他還說 去墾丁的時後
他以為怡均是問過大家
我們就說 屁啦 只有你後
築寬狂電MARK你這個BITCH
超愛挖洞
原來是一開始怡均跟MARK告白
MARK為了閃掉加上要追維勵
就把怡均推給築寬
Ahh~~ 超級大洞
現在 該是怡均重新回去攻陷MARK的時候了 XDDD


今天睡醒 原本要送築寬去屏東座車
但是感覺屏東好無聊
打給徐維勵 問他有沒有要出來吃飯
沒有
好 轉向高雄好了
都要開那麼遠了
我寧可去文化中心吃個鍋燒意麵
就帶築寬去吃 順便跟他分享姵君的憤怒

接著自己邊喝春水堂 邊在文化中心發呆
看看人們做各種事 運動 休閒 玩樂 帶小孩
好好的放空 休息回點MP後再開車回來
接著又是五天的奮鬥

**SIGH**
令人工作開心不起來的上司阿

來拔往路線一下看會不回比較順 感覺有點鈍

3 則留言:

  1. 咦,所以我一直都不在女性的 domain 裡嗎......

    那家雞排真的蠻好吃的,我的憤怒該不會是指昂貴的木瓜牛奶....
    後來我對了在星巴克買草莓什麼的那張發票,沒中,那個失主可以安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有喝木瓜牛奶喔
      不不 是指走了很遠都可以去捷運站兩次了 卻是吃美而美 XDDDD
      你竟然還記得那張發票!! 我完全沒有他的記憶了...

      刪除
    2. 不是很 "GIRL"(雙手比食指與中指貌) 的那種
      我不擅長面對 非常女性的那種 感覺很難知道怎麼相處
      也完全無法理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