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Hey , World

I hate you. I think.


















短短假寐三個小時 起床梳洗 開車去打麻將

打了一整天 雖然累 但跟老同學這樣打牌 真是相當愉快爽快
如果不是自己是唯一的廢人 應該就更好了


今天還抓到難得的七搶一 真是超級稀有

歡樂的時光過完 回到家停好車
坐電梯一樓一樓上去直到五樓
走出電梯到家門口前

明明走廊都是明亮的光芒 提供充足的光線
卻忽然一瞬間想起 那段在榮總跟老爸陪老媽的日子
家裡一段歡聚的日子
那時我們都還只是好好地活在當下的時間 把握著每一刻
而不知道未來等著我們的是甚麼

短短一秒鐘以內的時間
我回到現實 明明全亮的空間
卻覺得有一暗一暗的忽明忽滅

而變黑的一瞬間 我感受到我內心的那股惡意飄散出來
如果有人能看到我內心的這一閃黑色世界
不知道我的臉是甚麼樣子
真想讓人告訴我

偶爾都還是這樣 就像老舊的日光燈忽然閃一下
我的意識一瞬間回想一些過去的事情
一閃即逝 以及滿腔對這世界的恨 就那樣在我心中閃過


等察覺時
只剩下那閃過之後的觸覺遺留似的
被一股對世界的憎惡掠過的殘留

並不是全面性的憎惡 想要滅掉這世界
只是就像World是一位仁兄
而我有中的厭惡他這個人 如此而已

我當然也不會無故貓一拳 或是拿刀捅刀
但是就是一股忽然得很討厭他 也是很直接的


所以說

世界先生

我想我 大概是心底滿恨你的沒錯




1 則留言:

  1. 我想你大概是面無表情,然後皺眉,最後意識到自己以後,又面無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