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男女

今天碰巧的是男女關係之日











但我完全置身事外
不管事隔壁棚碰到的問題
還是木瓜接下來要面臨的問題
或是聊天中 大家一個佩服小強

實在覺得 真是辛苦啊
忽然覺得一個人 真他媽幸福 豪爽喔~~~

前幾天在FB 看到國小國中同學的一個女生
小時候就覺得她人很好
個性好好相處 長的也不差 小學就會煮整家的晚餐
也不養尊處優 小學就放學會自己從附小走穿越整個東海校園
去教官室找她爸在回家
(我也一起走過 因為我媽在更上面的社科院)

像這麼棒的女孩 後來看FB也跟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
是空姐 兩個人一直以來從FB看都是過著很棒的生活
也兩個小孩了 這樣美好的一對夫妻

但這兩天卻看到她FB發崩潰文
再隔一天 看到FB說明 似乎是老公工作發生意外
還進加護病房 似乎非常嚴重

讓我又更不相信世界跟憤世忌俗了
就算這麼美好的兩個人好好認真過生活的一家人
也還是會被這世界背叛呢 太無奈了

相較之下  越廢越沒用的垃圾如我 卻反而好像會活得很好


隔壁棚則是碰到兩方完全不同取向
一邊想取其能力 一邊卻是想要的是感情
好標準的劇情阿 原本今天要去找木瓜
不過剛好起來就聊到這話題
就順勢的洗澡 吹頭髮 開車 聯絡木瓜
等途中順便聊

大致上 感覺都沒啥問題
就是練習量 跟覺得討厭還是因為感情得去處理這事情
總覺得 算是好事
剛好因次去練習一些平常比較沒機會接觸
以及大家不想接觸的東西

因為這些就是討厭的練習 沒人喜歡沒事去練習這些類似危機處理的東西
說穿了 就是比較有風險 不好 危險 尷尬 心裏不舒服 不踏實的東西
沒人會想要主動接觸這些危險的東西

因此 很多時候 只有逼不得已的時候會練習到
這次 還真是剛好可以一個強迫練習
又強度不會太強

而且因為有感情融入 反而比較認真跟有去思考
比較不會蹦出啥令人吐血的發言
果然有沒有心 認不認真還是差很多呢 各種領域方面都一樣

所以 完全不用擔心那邊



木瓜那邊就比較慘了
小綠一個腦衝 申調的志願表填的很恐怖
我看木瓜是穩了
穩穩地死去阿

木瓜稍微跟我小小解釋一下那個系統機制
就大概明白 我們兩個馬上就能就那機制
大概知道他的設計用意及產生的結果
以及填申調的人該注意甚麼 該怎麼去合理的使用這設計系統

但是小綠似乎不太明白系統的結構
總之 就是默哀

他很有可能要調去都蘭國中了吧
木瓜表示 去台東OK 你為什麼要多填一個都蘭呢
在台東市不好嗎

都蘭國中到台東市 大概要至少25KM 30分鐘以上車程
然後小綠說 很近阿 我騎車15分鐘就到了
這就是某些人 一個自我印象認定 跟不擅長使用GoogleMap輔助的結果
雖然大部分狀況可能不傷大雅
但關心到自己至少未來三年的每天上下班車程跟時間

說實在 多點討論跟對這東西關心一下 似乎也不為過拉
只能說 這婚 還沒結 就感覺該先寫好離婚申請書了
一個很難長久跟互相溝通

畢竟都還可以迸出 這是我的工作 我決定就好
木瓜表示 人家都放大決了 這已經無法溝通了 該說的都說了
驢子表示 那你也可以說 你找工作就是在台北的 那我要去台北工作囉

總之 被父母逼婚的情侶 真的很慘
就是互相搞而已 家人互搞 情侶互搞 親家互搞 婆媳互搞
大概就只有男人跟男人之間 偶爾會互相的嘆息表示無奈

岳父:哀 我女兒怎麼會買的車怎麼會這麼離譜被對待
女婿:哀 我早就說過 沒辦法 聽不進去阿

總之 應該也會是相當辛苦的一對
小綠太多不理性跟沒有邏輯 以及大小事分不清先後輕重的問題
很標準的感覺型 但是當他的感覺與現實有落差甚至太大的時候
就會可能產生很多問題跟危機
而這類人又不會先預設可能發生的危機並做好準備跟處理的話
結果就會很危險

一個的話 就還好 自己造業自己擔 扛下來就是了
但兩個人一起生活並不是這樣搞的
尤其對方早就說過會這樣 而你還是拒絕溝通一意孤行的話

真的是不看好這段婚姻阿 木瓜真的要自求多福了


2 則留言:

  1. 為此已經處理異常多自己不想去碰的事情,原來自己以前真的是各種逃避的以輕鬆的方式生活啊。只是想不到要脫離單身真的蠻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