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Can't stop

有些事 不是你說停就會停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我真的沒甚麼可以打 你也不太需要來更新或是看


昨天買吃的 收到更多帳單
健保還沒入保 所以會延後一些時間一次來吧

是牌照稅跟管理費 加起來高達13000
又是一個月的房租的量
車也快回去保養 這次應該也很痛
還要去costco買米

存款的大量消耗下 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看來是連今年都不能撐完的FU

然後我剛泡好麵跟美路
想到銀魂的山崎 也是確實的備用美路祭拜
看來以後我掛了以後 清明節就請親朋好友
自己去買個美路喝來弔念我就好了


然後因為美路在打網誌 可是這樣我的麵好像要糊了 該死






--吃泡麵時間--







所以 恩 有點飽 我剛打甚麼



說到經濟快不行了 也不太能過廢物生活了 很阿砸
找工作 認真說 應該是找不到了
快到了 快到我所期待的 無法生活的狀態了
人類都有自我毀滅的慾望 不知為何 我的還滿強的
從國中就開始了 有時候 雖然明知道自己做甚麼會過得比較好
但 真是打從心底一點都不想做 反而只想往下跳

我覺得如果過得好 是不太有甚麼角度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跟過不好的人講話
起碼你很難去跟他說 我懂 或是啥我了解這種幹話


所以 我想成為最低最廢的存在
這樣 任何人 我都能平等的好好跟他們說話
而不是一個甚麼不用念甚麼書 就考試考高分的人
跟功課不好的人 花很多時間成績沒起色的人講幹話

我寧可當功課不好的那個 這樣我的好朋友一堆功課都不好也無妨


好 這不是重點 都是老梗

最近讓我內心不時激起一陣漣漪 開店的衝動
除了沒工作的經濟問題(其實開店更虧)
想要穩定假裝有點事做 披上人皮之外

近來聽到我爸說的
(PS 我爸這一年老得好快 嘖 形勢真是越來越險惡阿)
他國際街的朋友 一個是進秋叔 小時候跟我爸一起賣房子
也很常照顧小時候的我 雖然我印象不深 但的確記得有個人很照顧我
(只記得那時候還會去租錄影帶的卡通 然後盡然還有讓我用類似電影院那種播放室看)
回想起來 這就是他X的濫用職權吧 XDDD

這幾年因為我媽的關係我爸也回來
進秋叔的近況好像也很差 並不是身體不好
而是心理上過得很不好

因為房產事業的都下場不好
據說之前他在一個建案虧了幾百萬
然後是他老婆付的 但總之夫妻關係很不好
聽起來就是很有芥蒂 兩個人就不是真的相愛
而這事情 也讓進秋叔在家過得很不好
畢竟老婆就會覺得他很廢 但他也不能說甚麼
這樣失衡的關係 只會隨時間越來越惡化
而他也沒辦法做甚麼事 有年紀了 又沒人願意隨便用
連想去打工可能都不行 是很惡劣的環境
他連想要去隨便打工都好的工作 希望從工作得到成就感的權利都沒有
這樣長期 無法得到自我肯定 對一個人的心靈是非常受傷的

要是能開店 或許就能幫到他一把了 這一點 真的讓我很想開店

他的弟弟進北叔是麻將咖 我爸跟其他國際街的人打麻將那些
最主要都是他在打理

打牌停了好一陣子 最近有開始打個幾場
畢竟雀莊需要經營 場地租金也需要大家的東錢
進北叔好像最近打算拉進秋叔一起當主管理者
雖然其實根本他自己就能搞定
但就是希望自己哥哥能多分神來忙點別的事情
不然越沒事做 生活越沒別的重心
這種心理的毛病跟痛苦就會越來越累積跟擴大



從這樣來看 現代起碼我這代之後 過的就好多了
這個年代各種資訊跟有的沒的大爆炸
遊戲 動漫 科技 多的是可以宅的東西
也多的是可以宅在家裡也自得其樂的生活管道跟方法
心理上 其實多了很多抒發的管道
想想 從BBS到網誌到FB IG twitter也是
現在的人 不用默默地用手寫紙本日記
還能夠記錄與分享各種事情

可以玩線上遊戲 可以開台可以看台 有聊天室其他人互動
彼此不知道對方身分 可是卻只記得對方id
偶爾碰到還可能可以搭幾句話 明明對方可能小我不只十歲 wwww
他不會知道你的身分 不會過問你甚麼
不會想說你這茶葉蛋滷那麼久怎麼還沒下架

恩 難怪我可以過得好好的 也多虧現代科技吧
要是回到過去沒電腦的時代 我大概早早出去工作了吧 科科


每個時代 都有每個時代難過的人們呢
我還是偏好 能得知領略這些人的感受
總覺得很多善良的人們 卻過得不是很好
我希望能感同身受

而不是無法理解他們的痛苦
反而高高在上 覺得 為什麼這些人這麼廢
為什麼這些人能對社會沒貢獻
把自己過的這麼不好


現在的我 一方面很慶幸 我一直有達到自己的要求
我不會是那類我最討厭的人
不過相對的 我就不自覺的 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很糟
把自己變得很糟 自己差不多成為全世界最糟糕的人
因為我明明可以不要那麼糟(至少去打個工吧)
可是我還浪費資源自己過得很廢

而最屌的是 我一點都不內疚痛苦 只有經濟上的壓力
也就是不要臉到一個神的境界

要說就是
對完全不內疚得自己 感到了好像該內疚的一絲絲內疚


老是跑提 我已經記不得我要幹嘛了
算了 哪天有空再去打一把麻將吧
最近作息都白天都在睡 無法去辦些正事
雖然說也只有要去costco買東西而已(又要噴錢了)

想到經濟壓力 覺得胃痛(心理上) 大概就這樣吧

--

少女前列腺 活動的限定角色終於都打到了
真是虐死我了 終於可以稍微放鬆玩了
接下來就是積分活動好好地想辦法拿下1800就好了


不過看來看去 這遊戲最喜歡的還是這把
聲音很棒外 高能力又個性復黑這點實在太對味了
姊妹各有一眼有刀疤的設定也很帥氣 也不會賣肉
打扮完全和我的胃口 簡單好看


--

補 蚊子最近超多 每天殺個20隻都還殺不完
很好奇他們都躲在房間哪裡 怎麼這樣殺不完

然後有一天早上看少女前線的肝槍台
人很少的台 有時候反而有種清新感
總之 有個人中文ID叫 阿華田妖怪
媽的 看到怎麼覺得超屌 我就說我忽然很想喝阿華田

所以就跟阿華天妖怪聊起來了
他就告訴我 阿華田超方便 冬天神器 冷熱皆可沖泡
我就跟他說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冷水也能泡

也真是神奇呢 這id

1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是直到認識這裡的朋友才有真正看到世界的感覺,不會有人看學歷或薪水,而是理解過去造就你這個人的其他人或經驗是怎麼一回事。當他們用不帶有任何預設立場的接受全部的我的時候,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有時候隱藏在科技背後的,反而是最純粹的自己(或者顯露出自己深層的偏好)。覺得擁有巨大包容性的人類,真是既神秘又迷人的生物。
    覺得自己很廢會不會依舊是自己用別人的標準在看自己。老話一句,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反正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可以再不負責任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