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洗石子

昨天去偷看12000的小店面出租外觀














今天晚上又帶我爸去看一次
我覺得這是藝術街這一大區
真是難得有概念的房東
自己把整面一二三樓舊房屋外觀都從新用城洗石子
外觀好看超多 單純又簡樸
同樣藝術街上游的都還是自住 維持老住宅
他那間很突兀好看 超喜歡

一樓不大 小小的 估計是作業面積稍嫌不夠
但是如果室內用區域大小 剛好還滿符合的
搞得我超想租下來了

真的是近期內看過 最適合的店面
租金有壓低到難得的心目中價格
是小生意的租金(比我家還便宜)
因為是小生意 空間很適合我一個人作業

離家他媽近 走路五分鐘可到
光交通通勤 運輸成本 就差超多
還有地緣

光是不用另外負擔居住成本交通成本
而且我爸會變成不是負擔而是助力
忽然CP值超高 變成可以列入考慮了
之前都是怎麼算都不合到 無法跟去隨便找打工比較

但是這個 真的可以比較了
(雖然我看還是打工穩穩地賺一些)
但這是有機會達到損益為正的生意
是一個不確定能不能賺夠 但很有機會至少打平
了不起做白工就是了的等級

是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想做生意的人

不然各方面考量 我都覺得那個點是這藝術街最棒的
不會再有更好的性價比跟適合度了

https://rent.591.com.tw/rent-detail-5067254.html

順便留個紀錄好了

雖然不切實際 但還真的是很希望不要有人來租走

但我看很難 這個 真的是很適合的點 超容易被搶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