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盲路

又是莫名忙的一天?











明明也不是有甚麼太多要做的事
早上上工 到中午外送完吃中餐
還特地下午翹班

去繳了一堆繳費
順便拿了訂的記錄的地平線9

然後趁有空找肥潘 拿了兩袋貝果給他
清了一下冰箱空間(梧棲還有一百多顆呢.....)
順便去丟丟球動一動 身體很僵硬
動起來很不行 有種傷身體 沒活動到的感覺
不愧是久沒動又冬天 完全不行
這個要打開 可能又要去重訓跟跑步機
可是根本沒時間跟體力

晚上回去 還沒回家先繞去順發
繞進小巷好不容易找個地方停機車
然後去買第二顆一毛一樣的隨身碟
還好有在特價 只要一百多

也發現野島家新開了東海店
就在順發隔沒多遠 就順到解決買晚餐的困擾
買了晚餐回家 給警衛室4200貨款 要收荷蘭鍋用

洗個澡
都還沒洗完 我爸又說 今天要去打麻將
還叫我先打 果斷回絕 我連頭髮都沒乾阿
還是打後半場

邊開著"現在宅知道"有難得的鳥屎跟超治癒的燒餅?
稍微處理一點電腦的東西
接著是趕緊吃晚餐跟吹頭髮 然後是放一下青春
老實說今天沒睡午覺 精神跟體力應該是差一些
就又趕緊去打麻將 外面風非常大
已經到了需要很靠忍受來度過
不過自從胖了以後 都可以靠忍受解決呢.....
果然脂肪層很勇猛
另外就是身體不是成長期後 真的很沒啥反應
就是各方面 好像身體都懶得反應的感覺

去麻將場之前還先走遠一點去買高級通樂
(液體速效型 雖然不確定有沒有效)
反正還要回家後才能確定症狀

還沒買到 就發現 那些天兵店員又放錯了
到底要放錯幾次標價牌阿 害我拿去結帳覺得價錢怎麼差整整一倍
原來標價牌是錯的 根本是便宜的 這堆傻B
然後小馬叔叔又打電話來 他這兩天才知道我媽過世的事
他最後一個月沒有來看我媽也是因為他自己也癌症
也在做放射治療 有可能不方便講話外(甲狀腺癌)
有放射毒性 連家人都不能靠近兩公尺 就不好意思來看我媽

只能說 癌症真是現代最強大的死因之一
請慎選好治療的癌症來得(是這樣嗎

又拖了一些時間 才又從口袋掏出夠的錢去結帳那個貴一倍的通樂
去打牌剛好接第二將 毫不意外的還是沒贏過
這些人運氣真是很好 就輪流好 輪流那樣摸就飽了
一來是組合不算好對付 二來今年總是場上會有特別旺的人
所以就算自己牌運不錯 也很難贏
頂多只是勝負來回 少輸點
都是辛苦的比賽 其他人運太強 也是毫無著力點
自己只能盡量做好 機會也都有把握
大概要更精準只能拼防守這塊 但防守稍微比重多
有可能攻擊力就大幅下降 這是很尷尬的事

回家很晚了 但還要去檢查排水管問題
還好 水管沒破 應該是堵塞為主
就先做一次輸通 加減做
整個人躺地上跟修車一樣 兩手伸進最底下的縫
把水管拉出來 直接倒近下方接口
當然 要把罐裝物跟兩隻手塞進那縫中 還要到進那個洞口
瓶子的形狀跟大小真的很重要 還好買的這瓶還勉強倒的了

稍微輸通一次後 在清理廚房的滿滿水患跟髒汙
大概能做小水流的通過 水量全開還是會瞬間淹水
基本上這個廚房的排水就沒那麼好 要好大概都要花錢找人來通
平常光是累積下來的油汙 就讓他不會通了
簡單來說 我爸魯一鍋肉 很可能就GG了
那種料理 很容易產生很多油脂的副產物 超級堵的

弄完 手機原本要弄的東西也沒時間弄
大概就撿事一下網銀帳戶 有沒有被盜刷
又要繳房租了 哀哀

繳了禮拜天的etag費用(線上刷卡
無聊神魔都還沒能消耗體力拿靈魂石呢
就又過了一天 真慘
看了姵君的網誌

花了好多時間檢視一下四葉草的DB檔案
越看越頭痛 這生意真是做不下去 太難賺了
各方面都有缺點 這成本收益結構怎麼玩阿
真的是只能硬上求活 大家不要領薪水這樣
連要累積營運轉型資金都很難

張遼 快點 跑棚拉 換我這邊頭痛了
一個張遼好忙的概念 跑三國無雙可能都沒這麼忙

今天發票已經開出 也沒時間對獎
不然可以清掉桌上不少空間

明天一大早還要送我爸去高鐵
天阿 為什麼我明明沒花甚麼時間工作 卻還那麼多事處理不完的感覺
然後想到要去海葬的時間
目前大約是12/6禮拜天左右
不過還沒完全敲定 先LINE一下大表姊
讓她大概知道跟準備看看有沒有問題
只能這鳥時間丟了 因為真的忙到怕忘記

還好我的MUSIC資料夾 竟然有我之前放隨身碟車上聽的資料夾複製品
所以整個資料夾複製過去 就可已有基本上之前的版本
天阿 過去的我真是天才

用電腦的時候 也查了一下明天其中一個送貨地點
禮拜五一個要送大甲的 也有先大概查一下了
每天的行程 也都沒有去銀行換錢
哀哀 雖然我們很久才需要換一次
不過還真是 看來今天也沒去繳房租
所以明天事情應該會多到爆

弄完這麼堆事情後 還是決定打網誌
就又多浪費快一個小時吧 我猜
邊打網誌其實也邊處理上述的一些事情
邊聽HUI打星海 講到麥當勞消夜 真的是好久沒吃了阿....

明後天我爸還在大陸 就來好好趁機吃麥當勞吧
雖然我家買麥當勞真是也沒多方便
不過禮拜五去送大甲的李綜合醫院的時候 應該就會把車停麥當勞
那天就拿個餐費去吃麥當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