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不可能的三頭馬車

雖然每次這名詞出現都是在麻將桌上(嗯?












每天都想花些時間在貝果上
想做的事好多好多 但是累到腦袋當機
結果是什麼都沒做

每天看208社團
就想去跑一跑車子
或是洗個車 都還沒時間洗車 也該去保養了
好想找沒人的時間去好好跟車子磨合一下
大家都一踩就150真是見鬼了 每個都踩的這麼威就是了
上下班油耗都33這種畸形的數字
我只有21也太悲劇了

每天都想做上面兩件事的衍伸第三件事就是
每天都想好好花大把的時間睡覺
不過這個月以來 幾乎很少有一天睡超過八小時
常常甚至不到五小時 而且還是我都退化的這麼嚴重
還兩年沒工作了 老實說 就算現在沒啥工作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我可以醒那麼久

(昨天還殺去台南喝牛肉湯)

不禁讓我懷疑 莫非這就是有動力跟沒動力的差別嗎
大概就跟以前就是想練功打寶一樣
就是一種沒來由的動力吧

工作 開車 睡覺
就光這三件事就會衝突了
我的體能跟時間還真是不夠用
MANA幾乎永遠貼底 呈現省電模式
大多時間無法思考

今天好不容易有LNG 我大概又是聽到睡著

--

牛肉湯真的不錯喝
半夜的台南也很讓人覺得舒適自在
早餐消夜能喝牛肉湯 真不愧是美食之都
其實台南某個地方再偷偷調理GOD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