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所以












繼續休刊
除了睡眠跟工作外 剩下的時間跟體力也不夠
繼續不可能的三頭馬車
連買蜂蜜人家都會忘了加蜂蜜
工作上也是遲遲無法正常運行
磨合跟個人特性果然是最大問題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性跟優缺點
如果無法發揮 就很難有最好的效果

偏偏沒有一個有主宰力的人可以說得算的話
就會陷入互相牽制的窘境
這是經濟學上也常出現的狀況
有時候獨裁或是把這權力隨便給一個人
都比這樣的互相牽制來的總體效率高
不過 現實也不可能就這樣就解決 才是尷尬的地方

其他生活時間 暫時還算可以
匱乏經濟學是本好書 畢竟寫這個領域的比較少
雖然之前碩二就聽MC講過主要原理
不過一本書的分量 還是很有內容
我才看第一章就覺得很棒
很值得收藏與推薦別人看

好想去開車 但專注力實在不如幾年前
有好多工作上的東西想弄
但是我沒有權力做甚麼 方法上變得不知該怎麼弄好
弄巧成拙就不好了 陷入不敢輕舉妄動的狀況
但是遲遲未有進展也非好事
莫非又要沉的住氣了 有點消極的感覺

也不敢隨便去弄這些東西
因為一個不好 又是睡眠不足影響隔天工作
雖然我覺得有時候只要2.5個人就夠了
我實在有點多餘 不然我做太多 變成驢子有點多餘 也是一樣的意思
似乎應該把這人力能夠騰出去做一些規劃跟休息會比較好

貝果的接合還是都很醜跟會破皮
這兩天都跟木瓜要了一兩顆來練手感
果然都很醜呢
不過這是最好自己訓練的技能了
每天要個一兩顆還無傷大雅
稍微練一下下還是可以允許的

--

隔壁棚的看起來過的不錯
似乎在人際技能 工作上 各方面都有好兆頭
(除了把人家煉油廠炸掉 可以幫我炸六輕嗎感恩)
該說是高興嗎? 身邊的人更好 當然是值得開心

真的嗎

其實很難講 以人的潛在感受上
我還是相信見不得別人好這種原罪性天性是多少存在的
畢竟也是有不少例子 雖然發生在身邊的可能還好不會很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當一個人的level又跳上去一階的時候
或許就會有些平衡開始微微的改變

麻 多想也沒用 要自己不要多想也沒用

能做的就是想到的各種狀況 都去準備好怎麼面對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