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結案報告:盧20151114

2015.11.15 做初次結案
2015.11.16 收訊做短補充











其實早上就有想說 是不是該來結案一下
不過昨天去開車試車 沒啥體力 早上也是睡過頭
想想為了晚上也可以做的事 而不趕去幫忙工作
倒也是兩邊都沒啥好效果


關於事件的導火點大約是11/3
而後過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按兵不動期
到11/14今天早上 大致上已經可以做第一階段確認
我方也通過三道工法的確認 最後一道也被double tag
所以我決定先做第一次結案報告
事後若有補充或是案情增加 再更新本報告
畢竟是給自己記錄用的報告
會以自己主觀的視野與認知來描述
--------------------------------------


自從那天看了那篇 實在是覺得不舒服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種網誌內容不明
不是說一定要全程鉅細靡遺的描述 還要來個內心戲之類的
但是用那種全看官都不知道是不是再暗指自己的說法
實在是挑撥觀眾 要是大家真的都不看網誌就算了
甚至核四的比喻還是沒回答到我第一篇文章的質疑
核四是只蓋了人家才忽然跑出來抗議
網誌如果大家默默看 當然也是一樣意思
自己覺得被冒犯了 才出來抗議或是留言就會跟核四比喻相同
但是至少我不像其他觀眾要馬保持沉默 不然N年看一次回一次
幾乎回覆率70%以上 有的都還會對話到兩三回了
實在不覺得這比喻可以

另外也不可能在別人文章下面直接留言幹人
那我只能以同樣方法 強化一下來回應
嗯? 不舒服了嗎?
知道別人的感受了嗎?

當然 我知道你肯定不舒服 覺得很不開心
因為那就是我的感受

尤其我選擇不像吵著不開心的小孩一樣直接跟你抗議
更像是情侶吵架就故意要用相同方法搞對方 而且變本加厲
保證是有高機率讓人超火大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最好的方法之一

接下來就是忍耐等著收割 沒錯自己多少也有不爽
但是相較之下微不足道 就像對抗性的競爭比賽
當你知道對方比你更痛苦的時候 就會有堅持下去的效果
這不僅讓自己原本的不悅消除跟發洩掉

剩下的就是沉住氣就好 變冷戰型式的時候
沉住氣不只是單純的跟對方在比
而是當你"知道"越沉住氣對方會比你更痛苦的時候
你的痛苦就相對沒有了 這是很神奇的效應
這裡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好了 回應完後 分為幾個可能對方回應

1.正面回覆 理性溝通
2.正面回覆 對幹筆戰
3.冷處理 但正常當作沒事
4.冷處理 但只能打死不開嘴 最後會沉不住氣

前面兩種是好溝通的 代表這人會輕易檢視別人對自己的抗議或是指責
如果他覺得他沒錯 就會跟你辯論或是溝通 詢問
像是要工作合夥的這種超深入重疊跟利益關係 最好都要是這種夥伴

而後兩種 比較多人3 至少我知道的男性比較多是這樣
可能吵一吵 彼此不爽 過一陣子大家就沒事沒事
通常當雙方都釋出"跟平常一樣"的時候 互相double check後
就代表默認過去了

而4就是最標準 最容易關係惡質化的狀況

很遺憾 就是4 雖然近半年一年就可以感受到違和感
覺得女人病發的對方 終究是會有分道揚鑣的一天
而我一直對她也是高標準審核跟測驗
不會像給予其他比較沒那麼多交集的人有那麼多餘裕

畢竟跟每個人每個朋友 相處的模式跟交集的點不同
而跟姵君的交集 就是建立於邏輯 分享知識 吐槽 這些
凡事以冷靜跟理性為主要討論基礎原則
但近半年一年 都是看到各種情緒還是負面的
而且並沒有太多對這方面的解決方法討論
也越來越少對自我與對方 或是之間關係認知理解
更多的流水帳性質的抱怨 同樣的問題不斷的重複
同樣的負面情緒不斷的輪迴一遍又一遍

起碼以自己角度是覺得 的確機率一半一半 是有機會分道揚鑣的
不過這種事 就像每次你都會覺得 不會是這一次
像是天性一樣的天真賭徒的概念(獵人貪婪之島那個骰子)
但總是會中的

當然也不可能再惹毛對方的當下有所動作
自己也多少還殘有不爽 這時後倒是沒必要動作 不會有啥好處
彼此也沒有發兵的理由

隔了幾天 依然是沒啥反應 彼此按兵不動 看似照常
但是看到有趣的或是覺得適合的東西 我依然主動傳LINE
這算是第二道工法 在正確的時間點做這些平常的事
可以看對方反應來知道稍微判讀一下情況
從已讀速度 已讀後時間 到回覆時間 甚至內容

可以明顯看出 還不在正常狀況呢
當然也不能排除對方很忙或是很累
就像測謊 就算機器大反應 也不能因此定罪
不過確實是得到數據

又隔幾天 就照常丟看看 也表示我走3路線
雙方不能接受的東西 多說無益 這也不是值得辯論的議題
我該發洩的也自己在自己網誌發洩完了 就當沒這回事
而且這些完全都是基於 你自己在網誌打過

"自己的網誌就是要能自己放開講自己想講的話的原則"
我認為這句話很有道理 也一直默默記起來
並且佩服這個人 的確寫的可能主觀了點或是只是自己的判斷
或是自己之到的資訊或是推論

但沒有錯阿 自己的網誌不就是寫這些東西嗎 又不是當記者
更不要說現在記者的水平 媒體業就是製造業

對方按耐不住了 隔了十天還是覺得很阿雜
所以直接老實說 說出她覺得我很靠北
老實說 對於她的坦承 我鬆了一口氣 終於是跳到這個階段
我也是憋得很辛苦 並不輕鬆 只是因為一直都覺得 我還贏對方一口氣
攤開有可能是善意表示就過去 或是就此結束
基於善意第三人原則 我的回覆當然是以就過去為前題來對話

而這短暫的對話 我不評價太多
我只能說 看得出積鬱已久 忍十天恨不得趕緊宣洩那樣
各種靠北的我字詞用的不亦樂乎

接下來就小說明近幾年我開發並且已經開始BETA的新系統
只會依照直覺去判定的人 是沒有判斷力可言的
因為他們想到一種就是一種 並且想到甚麼就照著那感覺去說 去做 去反應
有的人多想了比較多的可能 或許是A 還是B
他們先把想得到的想完了 才判斷自己該說甚麼比較好
是要用A立場去說話 還是B立場去說話
亦或是以一個折衷的中立語言去套話?

但是這樣太累了 雖然有時間的時候 或是長時間下來
我依然會去盡可能的去想另外一種可能

不過有些時候就是這樣 大約不是A就是B
或是對方只有"敵對"跟"友善"這樣的二維量表上的一點為立場
當這時候 就可以使用BETA中的新系統

就像這次 雖然是各種靠北我的字眼一股腦丟過來
但是情緒往往是複合式 並不是單一純在 是甚麼就是甚麼
沒那麼簡單 情緒跟情感是複雜的
所以更讓我們頭痛 但如果反過來使用呢?

對方絕對是氣我 氣到不行 但是他這些話 到底是要和好還是要宣告敵對
其實不好判斷 不如說 不應該隨便判斷 這沒有絕對的
那我只能選擇 "善意" 或是 "敵意" 的回應嗎?
"善意" 那如果對方是敵意 那我就會承受損失
"敵意" 那如果對方是善意 那我也是一種機會損失

就是個2x2賽局 我必須(善意,善意)(敵對,敵對)是NASH解
所以我只能去猜嗎? 當然不是
這裡的payoff都是心靈面 如果不想被限制在遊戲中
就突破規則跟限制 甚至改變整個機制就好

人生是一場遊戲 但是他沒有甚麼太強制規則 大多是自由的 只要你辦得到

我能夠同時理解兩種狀況跟情感 我也同時會有這兩種感受
就像前面說的 人的情緒情感是複合且複雜的 無法定位 他是混合體並且不穩定
推測對方的定位 變得不容易也不精準

那 反過來就好了 我只要讓我的心智同時運行兩種情感就好
因為這兩種情緒跟情感都是我確實的感受
而我也已經能夠做到兩種設想及模擬的技術

所以我釋出"善意" 因為一部分的我(50%) 的確是期待"善意"的回應
但另一部分的我(50%) 卻也同時預設對方可能來玩狠的"敵對"
對方的情緒瞬息萬變 呈現不穩定狀態
那只要讓自己變成 "模擬式不完善類薛丁格貓心智狀態"就好
或許我不能做到完善 但我同時存在"善意"與"敵對"與策略

效果是你能更快速轉換狀態 當你能越迅速轉換時
你心智上認知的不甘心 被騙 被背叛等等的 心靈損失就越低

而這一次的情況 你不可能先"敵對"而後"善意"
但你可以先"善意" 而對方背叛時再瞬間啟用後備系統"敵對"

有一句話是 翻臉比翻書還快
但通常是去說明情緒不穩定那方
而我們要做到的是 可控式反臉比翻書還快

不愧是我的好夥伴 馬上隔天早上讓我能測試該系統

套一句她老是愛打在文章裡面的
"不說不代表不懂或不知道 被傷害也只是選擇不計較"
這也是當初會高規格審核對待她的原因
因為在邏輯 心智上 都是很優秀的存在 是值得交流的人

借用你比我強得多的賽局觀念
這就像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等等的無線循環一樣
跟聰明人談話 有些東西可以交流兩三句就當成相當接近common knowledge
說是這樣說 我們常這樣說

但我們真的能知道對方的想法跟感受?
又能夠畫出賽局 然後漂亮的選最佳解嗎?
起碼我認為我還沒那麼厲害

就像你說得 我不說也不代表我不知道
而你不說 也不代表你不知道我知道

你賽局那麼厲害 但是你的使用率跟你賽局的落差
似乎還有相當多進步空間 或許哪一天你會變專家也說不定
請不要放棄將賽局融入日常生活中
你都已經為了生存跳進負面情感漩渦的世界
就請在其中更用力的磨練精進自己成為能掌握一切的強者吧


我不表示 不代表我不明白或是我就沒有痛苦或是忍耐
即便如此 你依然要大喇喇的靠北我
因為你要宣洩你的痛苦



我接受 因為你讓我覺得阿雜那一篇 我也是加倍奉還
這也是效果顯著的證明 說是一種獎章也可以
給點回扣 收點垃圾話 應該的應該的

而我們的遊戲默契就是 沒有人需要像對方道歉或是覺得對不起
因為這種遊戲就是一開始 就會一直以對方規則再加規則上去
當你覺得對方需要像你道歉的時候 某方面你就輸了
所以這一塊 這邊不討論誰對誰道歉之類的可能性(對其他讀者解說)


那麼 等很久的第三道來了

甚麼事都沒有 都睡了一覺了
隔天早上對方還莫名其妙的 硬要傳一個補充

強調"很多人都對你不爽"

這個就是短短一句話 包含著大量資訊
這句話 也大概就買單了 幾乎是一整篇的詳細宣告一樣

首先來 第一點 特地早上又補充
就是雖然前一晚發洩過一次 睡一覺醒來
還是覺得沒討到公道 就又更氣了 只好在發洩一次 而且要更給力
這已經是有點在強勢逼對方認錯的潛意識了

已經不是 我對你不爽而已 或是女性對你不爽而已
是很多人 甚至所有人都對你不爽的概念
這是非常針對性的認為你是錯的

這裡為什麼我用"錯的"這個詞
因為對方使用"不爽" 而不是前一晚的"靠北"
這兩個詞的隱含還是多少有差異的
靠北是單指對你個人個性或是人格表示不認同 或是很雞八
但是不爽 代表是更大程度 而且不包含善意 是更純粹的敵對用語
而這也要參照前後文跟整體使用

"很多人都對你不爽"
則是代表 你這人已經是天理不容 不符合公理正義以及社會善良風俗
另外也可能隱含的是 我已經把你的惡行昭告天下
你必須被討伐 是罪大惡極 你將是被等著公幹公開處刑
要不求饒 要不就等著公開處刑受死吧

各位有沒有覺得既視感 好像超多電影 影集 漫畫 都會有的老梗情節
不要邊看邊笑很蠢 現實的每個人都有這種情感
這是強硬的精神攻擊 也常常很有效 也是團體行為最愛用的
請看到的各位 不要輕易屈服或是覺得受傷
這些都是天性跟原罪 不管是"使用方"或是"被使用方"

在覺得自己脆弱的玻璃心破掉時 請不要太在意
玻璃很便宜 再買就有了
碎片是掃到旁邊 認真解決對你持有惡意之人所帶來的問題
自己的玻璃心 請事後再去買心的就好
不是要你能做到 不受傷害 而是先處理該處理的事
去做對自己有幫助的事 除了妹子 裝受傷是沒用的
(特別警告男人 be a man)

而這句話除了相當強勢的脅迫外
另外也隱含了全面開戰的可能性
更多是表明令一點

已經把事情從兩人之間的個人問題 提升到要勢力戰公開對戰的等級
說穿了 就是把其他不相干的人牽扯進來的意思
當然人都會跟別人抱怨之類的
但是只是跟別人講講發洩 並且語帶保留 就是個人恩怨
跟 就是號招自己親友 一起公幹這個人
不排除一傳十 十傳百 一路傳下去大家一起幹死他
這在心態上跟層級上就是完全不同了

所以收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也只能馬上啟動第二備用系統
而且更多的是備戰狀態   面已經不是開玩笑了
已經是 Nuclear has be detected了

這已經不是可以用這是氣話之類的帶過了
她說這句話的同時 代表的是某種程度上
她實質已經對你做全面攻勢並且毫不留情

很多人會只沉浸在自己的負面情緒中
他或許真的無意 只是想要對方情感上的回覆他想要得到的回覆
但是實質上 他已經做出大量的傷害(Tons of Damage)
在傷害列表排名第一還海放其他所有DDer那樣

"言盡於此" 無需多說 你上一句就已經讓我明瞭


--------------------------------------


至於為什麼要打這一大篇結案報告

是因為一切就是這樣開始 那麼就這樣結束吧
網誌除了發洩情緒外 還有更多的功能
而認同一個人 並希望跟他做朋友 看上的
也是他這方面的能力 能這樣有興趣以更多元式的方式討論各種議題
並且可以用網誌記錄與對談的人 並不多

大多是 先成為朋友 而後有這類的談話或是聊天 但不會是網誌或是記錄
更不會是比較激烈 或是以這些為前提 甚至不顧慮友情
不如說 我們是因為討論這些 而成為朋友

雖然到頭來 終究是走到了這一步
但也不算是完全沒心理準備
我覺得有個東西很特殊
就是有本爛書叫SECRET跟人講
只要你相信自己會成功 就會成功 反正就是相信自己就對了
我甚至他媽沒翻開過這本書

但他隱含的是 不要自我受限
以及如果你受限或有預設了 則一定合理範圍內
可能引導你到你要的或是預測的結果
因為如果那是在你能力範圍一定程度可控的話
那麼心之所向 就可能是最終的結局

而與其說甚麼有準備或是多少預測到了
不如說 這或許就是我心之所向
我們都是堅持自己本質跟本性 固執的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人
而且根本就是南轅北轍
但這也是我們互相認可對方的一點 因為這就是自己跟對方的格
我們可以不想變得跟對方一樣 不認同對方的方式
但我們尊重對方做自己 有自己的方式

四五年來能有這樣的伙伴 我覺得過程很愉快
所以結束之時 比起敵意
我更偏向抱持著愉悅的心情結束這段同行旅程
如今就算分道揚鑣 但我不會說遇人不俗
而感謝有這樣一個人出現 給我帶來很多趣味與火花

本來畢業後 就是真的南北兩方 又是完全不同的人
更沒有甚麼交集 能維持這麼久 也算是不可思議跟異常了
我只有越來越仇女 我特化的方向就是Anti-female
我討厭女性一部分與生俱來的性質 並不是全盤討厭
但是討厭的那部分 還真是很討厭
(當然有男性厲害的展現那些特質 我也絕不會吝嗇厭惡的 這點來說是男女平等)

人生就是不斷的跟不同的人學習
但是更多是 向別人學習特定項目 或是 被別人學習特定項目
較平衡的 因異種交流而成長的際遇相較的少很多

雖然你聽不進去 也總是不想去理會我的方法
畢竟我們就是完全相斥的處理方式

不過我跟你說過 很多時後要跟對方來硬的
或是玩大一點 就是要玉石俱焚 對吧?

起碼最後 希望能讓你親身體會一下
"也有這種做法"
而我也不是隨便嘴砲 是真的我就是這麼過來
我都能做的到了 你也親自體驗過了
希望哪一天 或許你用得上的時候這經驗能幫上你
不管是你決定做出這種不是你個性的做法
或是哪天你又面對這種敵人的時候

沒有永遠的敵人
                            遺憾的是
                                             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這不代表要像仇人一樣 打死不往來
不說一句話 王不見王不見面
只是單純的
就是不一樣了而已

真要形容 大概就是
起碼我不敢說自己是你的朋友這樣的感覺

讓人想起腹黑眼鏡誠惠對上妖狐的那段
最後誠惠聽完了妖狐的自述與邀約

[我拒絕]
[你是不相信我說得話嗎]
[不 我相信你]
[那為什麼不加入成為我的伙伴]
[正因為相信你 所以我決定成為你的對手而不是伙伴 這才是你需要的]


就像我說的 我們生活並沒有交集
所以 我們應該也沒有機會成為對手


















 "不說不代表不懂或不知道 被傷害也只是選擇不計較"

同樣的話還給你 希望你立下各種名言的時候
也把他當作common knowledge的適用在別人身上
而不是只有自己擁有各種特殊技能 相信你懂得
不然也不會這麼好溝通 聰明人就是好講話



不過後面那句 我個人比較喜歡

 "不說不代表不懂或不知道 被傷害也只是還沒跟你計較"

我累計也對你打出不少傷害了 也該是你跟我計較的時候
至於你對我的傷害 我一向討厭利息 都很快就付清還你了

那麼 你知道為啥這次你會氣那麼久 久到自己都覺得蠢了嗎?

就是因為你搞錯了 上面就是我幫你紅色訂正的地方

--

相信看完 你還是會覺得我很靠北
甚至覺得我更靠北了

如果你這樣覺得 那是正常的 這就是我的特質
對於找到機會打點惹怒女性超級有一套
精神素質差一點的 我光是靠近他 他就會覺得我是變態
精神壓力大到快受不了崩潰這樣

當你覺得靠北的時候
隔天 再隔天
再重新看這篇文章的前面幾次

試著用不同的角度看
為什麼我要犧牲寶貴的自由時間
為什麼我要寫這一篇大廢話
要花四五個小時以上 可能都可以完成新連載了
Incentive是什麼

應該多少會看到不同的東西
至於看到的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我就不保證拉


--------------------------------------


11/16 看完比賽 出門前都沒收到回覆
也還是不是預計會收到時間 原本想說隔天再看看
結果晚上去北港 到嘉義買披薩 去仁義潭 最後殺到奮起湖
回到家已是半夜3點多 準備要睡了 還是檢查一次所有該檢查的訊息

有收到"疑似"回復的東西 時間是15晚上11點
但實際打開電腦及網頁 並沒有任何回覆
有兩種可能 一是blogger網頁delay的問題 二是回了又刪除
不確定是哪個或是甚麼巫術

總之 以下為針對謎樣訊息做回覆

在這裡要抱歉的是
一 blogger我研究不出隱藏字再背景色的方法
二 初結案已是凌晨五六點我累得要死 沒力氣在多花額外幾小時準備彩蛋

那麼開始正式回覆謎之訊息

1.不難解讀 但是這不是正式求和該有的行為 我有義務指導正確方式!
   (日本腔:頭給我在低一點阿 渾蛋)
2.不行喔 你已是女性 請想辦法把女性的優勢融入進去
   最大發揮女性優點 同時利用原本非女性的特質彌補缺點
   以我目前看到的還是有很優秀的女性 像是蔡宛庭就是不可思議的存在
   一般女性多時看似貶意 實際上是個形容 沒有一定好或壞 而是看你怎麼"使用"!
   但是永遠的原始特質在怎麼隱藏都還是有 這是沒辦法的事 任份去特化修練吧
   (拿杯水 上面放片葉子)
3.有些事 知道也不能說知道阿
   就像這次 即使我知道你是耍脾氣 我也不能輕易就讓步 然後沒事
   一 要是你是認真的呢? 機率在小也不該忽略 這是我的習慣
   二 這樣就饒了你 那你就會養成 "這麼任性的是可以的"
   你他X的 這不就是標準的一般女性作為嗎阿阿阿阿
   而且最不能就這樣讓步的原因是
   這種能讓步的是情侶的關係才能這樣 我說我大概知道你的狀況
   是因為我以前交往的心得 經歷 才知道的 我也任性過 我前女友也任性過
   所以我更不能隨便讓步 我們可不是那種關係阿!!!
   這點希望你能理解 要是我之前就那麼算了 或是對你很好
   事後我們分析起這件事 你只會覺得 "幹 你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喔喔喔 好不輸胡"
4.理論上應該是 你會繼續錯下去的機率比較大
   舉例 只是假設 要是這個謎樣訊息 不是網頁跟伺服器delay
   而是你又刪文 就更再一次證明這一點
   與其說是女性 不如說是某種"弱"跟"玻璃心"的象徵
   我也曾是弱者 知道那感覺 但你必須去克服 這會很有幫助
   所以我必須高規格高壓的回應 因為如果你能吸收的話 這樣比較快
   有種早痛早好 let's do it quick and pain的概念
   理由同上 因為我們的關係不是那種關係!!!
   要是慢慢好心的對待 會讓我有點雞皮疙瘩 晚上睡不好覺
5.不能讓你理智斷線 那我也太弱了一點
   這方面我至少是有轟出全壘打牆的火力
   原本還準備好下一個暗樁呢~


要是有體力 原本是要在文章中的背景藏隱形字文章
做為一個預測跟備用 不過這個網頁似乎無法輕鬆辦到
就沒有花時間去測試了

最後 我當然知道你是想求和居多
但 哀 就是不能讓你輕易過關 否則沒有成長的話
我覺得那就跟我們之間的默契不符合 所以只能嚴格對待
這才符合我們之間的原則

而下狠棋就是你可能會一個承受不住就又崩潰
像是你這兩天的回覆 就回的很不好
很明顯是不夠冷靜 選字也不精準
以兩個"好朋友"之間的對話 這是不太及格的
你雖然不爽 但你這求和舉動 不只是不見得有效果
更可能的是大扣分 (我被多扣分的經驗可多了 這我很清楚)

所以這邊還是要大概說一下
如果對方是你的男朋友 這樣是還可以接受的
這是女性該有的特權 也可以善用
但是如果是"朋友"這個區間 就要很斟酌了
基於保守原則 還是不該這麼衝動 或是選字不精準
就像我初案說的 這些連續動作是可以解讀成很嚴重的
關於這個你看我LINE的回覆也知道 怎麼跟你想要的不太一樣
因為你索取的方式 是 不 對 的


PS 我這段期間都不在你的文章留言
不是生氣 或是沒靈感 或是不想回

是 故 意 的

這一切都是為了達到效果

--

最後
和解的話
困擾的是 我接下來可能也不太能像以前繼續回文

原因很簡單
你檢視一下 你不爽後的文章
雖然大部分極力隱藏不爽也很成功
發洩也用加密文章處理掉
但還是有文章是已經對 說明 公告 了一些東西
就算你常常幫我defense
可是要想想 你老是忽略有隱形人在看你的網誌
你想要隨心所欲的寫 那麼
別人看到的 就是我跟你不合 我是傷害你的人
所謂 "覆水難收"
與其幫我defense 還是設想一下 你的文章內容
有沒有一些根本才是會對我這個人商譽造成傷害的東西
然後和好的話 你會打聲明稿解釋嗎?
不說別的
奶茶 婉婷 昱安 至摩 就算他們不是像我everyday發囉
但也是共同認識的人 也都我確定他們有時候就會看
你覺得 你那些說明我們之間的字句

OK嗎?

老實說 我是不介意他們怎麼看我 我還是比較介意你能不能繼續成為伙伴
就價值而言 外人的品頭論足 不如真正能夠幫助成長的益友來得有用

BUT 今天是我不介意 我家的玻璃工藝精湛 玻璃心要多少有多少
要是哪天你傷害到的是 上面我說的那些人呢?
我相信比起我 你才是會更介意的人

只能說 相信我 你不會想要這樣傷害你重要的人
尤其是 你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你只是被惹火了 很委屈 不高興需要發洩而已
哀傷的是 這就是最常互相傷害甚至最後撕破臉反目成仇的標準流程

切記 不要覺得今天你不會遇到這狀況就算了
你以後碰到怎麼辦 如果哪天傷害的是家人怎麼辦

--

所以我文章很明顯 即便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大概不會看我的網誌
但是以防萬一 我會盡可能周全我的文章是合格的

靠北的歸靠北 就是情緒發洩 就是要靠北別人
很明顯看得出 不是說這人惡質 但就是要靠北這人一下

認真的歸認真 當文字言語是評價一個人的時候
盡可能冷靜 不是隨便的述說 隨著感情波動
有著自己是受害者的情緒為先的話
那對方永遠是殘忍冷血的加害者

我希望自己的文章是認真以自己真實的評價去描述一個人
不是因為生氣 就一時之間超級低估他
因為看文章的人 就是看到這一時而已 這樣對那人也太不公平

我會去殘害賤踏你脆弱的心靈 逼你成長
我會個人爭對的攻擊你 刺激你 跟你對戰辯論
但我不會講過分或是不實在的評論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
不然我那麼靠北 保證這篇是更有攻擊性跟針對性阿

--

最後 在沒有收到正式的回覆前
本案仍不做最後判定更改
謎樣訊息不成為有效文件

唯等訊息delay後出現生效
重新收到新的留言訊息 內容同義 生效
經由別的管道得到正式可信之訊息 內容同義 生效

2015.11.16
痛苦的多花一小時 犧牲睡眠 更新此案報告
竟然只是回覆一個謎樣沒有任何可確信的訊息
本官覺得非常的後悔負責結案報告

1 則留言:

  1. 1. 沒刪留言。
    2. 頭不能低。
    3. 說真的,沒有人 care 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因為大家都只想到他們自己(這梗要用幾次)。
    4. 至於關係認定的部分很有趣,我可能會再另開一篇吧。
    5. 這次的賽局很有趣,在開始時我猜想不會落得最糟的payoff,但這就是莫非定律。全案定讞,不再上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