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Incite?

是不知道這詞確切的用法拉










不過 每次看到別人網誌再嗆壞人找他麻煩
身為讀者當然會覺得
棍 阿是在說我嗎 阿之哪裡得罪他

如果那個人是看網誌的人 當然也不可能詳述
是也不知道暗指什麼人
最尷尬的是
還說都沮喪到把網誌關掉
即使沒人在看

所以 第一句就是指說是看網誌的人囉
不然那人不看網誌的話 講這話幹麻

然後說沒人在看 那整天沒是留言的我不算人就是了
不算人可能還好一點
這樣看 真的只能覺得是在暗諷或是挑撥什麼
不過的確這樣打 我還真是無法留什麼言

我是不會沮喪到啥都不想留言了之類的拉
倒是有種我招誰惹誰的感覺
一個某詩既視感耶

要是網誌寫到這樣連抱怨都怕東怕西
抒發發洩都沒辦法這樣 然後只能嘲諷
"號稱沒人在看的網誌的讀者"
那也真是該偷開新的網誌來寫
就不要讓"壞朋友"看到了這樣

來來來 帳號給一給 錢我匯給你
兩次電影票沒錯吧 林北匯一千給你 不用找了

一個莫名被挑撥
打一堆只開頭不結尾 也不合併到之後的文章
每天在那邊看那個有沒有更新就很阿雜了
新的又那麼短 還在嗆

真的是最好就是在嗆我 這樣還好一點
不然我認真看認真回 還要莫名因為不相干的人被嗆
那我是看心酸的就是了

--

一個強挑搞得心情都不好
希望明天訂單之外也是大賣
今天一個超級不夠賣真是超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