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陳誠小畜牲

從大陸回來
然後太累了 改天再寫








然後我忘了
反正就是這小畜生跟小山來找我
我們在我家附近的7-11聊個天
聽他去大陸跟朋友做賣茶的
他朋友好猛的阿 已經在大陸經商
看來陳誠去跟著做這個 以後也是賺飽飽

聊一聊到晚上12點左右 就大家回家
他下次回來就過年了吧

禮拜天就去墾丁 睡不到六小時
一大早就開車 先在南投接人 再回外婆家赤崁
超級遠阿~~~~~~
而且等於多繞一些路

到了我們這車載我二表姊 然後就先出發
大表姊他們家也快到赤崁了 在載我舅舅跟表哥
然厚禮拜天一路去墾丁 也是挺塞的 有點辛苦
還好冬天人少太多了 天氣也沒好到太多人去 真是萬幸

真的是一路沒休息 我開到累死 才好不容易準時到點
很久沒跟二表姊聊天了 這傢伙都不會老的感覺
一樣很瘦 看起來也沒甚麼變老
要不是個性比較不愛人類的關係 應該是早就有男朋友的(嗯?
髮質超好 比起其他看過的很多女生 他頭髮真的算髮質很好
聊一些他公職那邊的東西
他之前的科長也是我這牌的車
還真是稀有 他還說 他科長也是跟我一樣
都沒辦法要跟別人說 門輕輕關就好(車門有自動輔助關閉的系統
一般人都會超用力的去關 聽起來跟本是要直接拆車
所以他之前的科長也有相當同樣的困擾 XDDD
我相信開208的所有人應該都有這困擾

接下來流程就不敘述了
還是有一起吃飯的人 當面聊天在講就好
就不特別在網路上留下甚麼記錄

結束 舅舅先做大表姊家的車回去
大表姊一家人還是要趕回去早點回家 畢竟家裡還有二老
二表姊跟表哥就一起做我的車 先去晃晃
PIZZA果然是滿滿的人 也最後一批 看來是沒機會了
就看完小馬橋上個廁所 一路就先去吃海鮮
雖然想在路上先買飲料 但都沒停車位就做霸
點了海瓜子 花枝丸這些老套路 意思的點個魚
(怕再度小強悲劇 咦
還點了一盤蝦 吃完後

好想喝飲料阿~~~~
結果二表姊也說 不早說 他也有想喝飲料 XDDD
所以最後我們就又回去墾丁大街那付費停車去買個手搖的飲料
飲料部是手搖的 就沒啥吸引力了

接著就是漫長的開回家阿阿阿阿阿阿
好不容易開回赤崁 在那邊休息一下 走走路
看看一堆去吃白食就賴著不走的貓
還都不抓老鼠 就看老鼠勇猛的跑阿跑
貓的速度不到他的一半 廢物到不行阿 wwwwww
真的是一堆廢物貓耶

家裡現在只有兩隻黑土狗
兩隻都不是多討喜或是可愛的型
我們也討論 土狗的差異不大
很難有很可愛或是很不可愛之類的狀況

找了兩個很好笑的權力遊戲的影片給他們看
差不多了以後就又繼續開回台中
真是漫長的旅程阿也沒時間跟氣氛休息
一個人開還比較好調整

最後這天開了大約有800KM 我前幾天都也睡眠不足
禮拜天一整天都在開車 大概一整天十幾小時都在開車 wwww
這麼說起來 208真是幫我不少

接著又是繼續忙碌 我已經連續三周沒有休息的感覺了吧
一周六天然後禮拜天又會外出之類的
我都是靠工作時間大偷懶來補眠(咦
起床時間比較晚爭取了不少體力恢復
下午不需要人手 我也是都會大補眠
在那邊補眠的效果非常好 極度幫助恢復體力

每天不知不覺得過了 一下子都要禮拜五禮拜六了
因為一直想說208社團版的自介文或是開箱文要等送完我媽再寫
所以最後還是寫了 大約禮拜一還二就寫的吧?
不愧是社團 大概是我這輩子被點最多讚的一篇PO文吧(190

然後到今天才能有體力打網誌 但都忘光光啦~~~


驢子昨天有點不想撤回來 恩~~ 有時候這樣意見分歧真的是挺困擾的
偏偏又還沒個正式的解決方式 或是制式流程
也沒有明算帳 把帳目 經營權 決策權 或是各種帳算好
變成要分開各自執行計畫也變成半不到
這點真的滿困擾的 要是有時間應該是要來解決一下

合作合夥 或是做生意 最討厭這種橋不好
又整天只想要大家僑好就好的態度
一定會有橋不好的時候 所以才要有規則跟白紙黑字
不能假設永遠都橋的好 畢竟分配上總是會有佔便宜跟吃虧的人
真心覺得應該放點假 來做一些調整跟公司營運的修正
一直沒時間跟體力 這些東西就無法更新或是調整

總覺得應該要放個大假 好好整頓

未來這種類似驢子的各種感覺式意見 一定會出現
今天就算換人也會 這種事總是會有也會發生
倒是應該要有個機制讓大家可以有個好管道跟流程來決策跟解決


接下來是轉型期 其實應該要盡快節省掉一些無謂的時間
把時間拿來研發跟整理地點 以及制訂流程之類的


禮拜六感覺都也沒啥大生意好做 之前也都有可能碰到壞日子
總隻早上覺得意興闌珊 禮拜六就還是去打麻將好了
這份舊生意已經看到一些極限瓶頸以及衰退跟困難點

都討論好要轉型 要做最適的配置跟變動
還有人內部不合 就更意興闌珊了
這讓我覺得不如就對舊生意投入少一點勞力
對新研發跟東西多一點熱誠 來讓趨勢自動轉移好了
確定轉移好 再來繼續強化舊的區塊
不然好好的做舊的生意 是為了轉型
結果就有人想抱著這吃不飽死不了的生意 害怕改變 這可不成
要這樣 我寧可放大假讓他們先崩壞一次再說
我也趁機好好休假爽一爽 在拿閒暇時間來研發設計機制跟公司制度

原本這禮拜就要撤台子 這樣拖下來 變成要下禮拜了
聖誕節商機都快來不及了 還要研發跟試營運呢
時間跟體力好不夠用阿~~~~



2 則留言:

  1. 這篇是個詐欺的概念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特地講得很明白了阿 XDDDD
      太累了拉 我感覺兩三個禮拜沒睡飽過
      有種把自己身體惡性操作的感覺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