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H'sK

Hell's Kitchen太舒壓了










之前巧可說得很舒壓的節目
雖然算不上甚麼了不起或特別好看

但是休閒舒壓看一看真是相當適合 XD

看那主廚罵人真是太有趣了
類似以前的川普秀吧
只是一個是 YOU ARE FIRE
另外一個是 YOU GET OUT!

不過看起來 還是廚房的輕鬆愜意些 XDDDD
罵人也相當有趣 聽說有很多很經典的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幕後的製作人員

最常見的就是 It's RAWWWWW!!!

老是趕時間 推出一堆生的東西
剛剛隨便挑了第11季看
是說每晚的羊排根本都是生得阿

說穿了 誰被派到羊排 就幾乎死一半了
那玩意怎麼看就超花時間 超難熟的

很想知道一句很經典是哪一季的 超想看



這磨菇太生了!!!
生到他都告訴我公主再另外一個城堡了!!!


這螃蟹太生了!!!!
他都在唱UNDER THE SEA了!!!!

各種太生的耿 XDDDD
太歡樂了阿 這節目


--

連續兩天清晨看到巧可上線
看來他都是一大清早(凌晨)起床
就算只是跟他講兩句也覺得愉快
我果然是沒救了吧

不過感覺他似乎很有機會比我大
這大概可以幫忙消火一點(嗎
他玩的遊戲也讓我很驚訝
不只WOW從元年玩
玩過UO EQ 甚至連MUD萬王都玩過
完全沒有代溝是怎麼一回事阿這
而且他媽是個女的!?
簡直是完全沒道理阿
又會推薦一堆美劇看
聲音又那麼好聽
(還很愛因為低級耿笑到翻過去)
這根本萬人迷阿
無法想像怎麼會沒男朋友
(好啦 應該交過不少任 至少知道就一任了)
果然人不可能是完美嗎
可能見到面真的會消火這樣



果然巧可應該要在網路上屬於大家的
(唯 變邪教了嗎)

不過 再這樣下去就又是變態化而已
現實是殘酷的


認真覺得 還是應該要




好好取材跟連載 這樣才有機會
(到底中間怎麼推的阿阿阿阿 黑箱阿阿)

--

芙萊宓外傳 其實劇情都SET好了
但是就是寫不下去 寫不出來
其實想過很多次 靈感應該要像CO-AUTHOR一樣姿易發揮
因為事先想到了劇情 反而受限了
結果無法前進又無法後退

這樣不是辦法
我想我應該開始著手摧毀這個劇情
從新亂開始不一樣的未來
隨心所欲也好 總比停住不動好
反正又不是甚麼大作 也上不了臺面
最需要負責的 終究是CO-AUTHOR跟自己
(畢竟我們沒有讀者了阿....)

人生都停止了 難道連小小的故事接龍都要停止嘛!!

可是最近腦中真的一片空白 沒有任何想像力
原來沒有胡思亂想的人生就是這樣嗎 好像挺不同的

既然老是想巧可 再嘗試看看重新弄劇情
或許從最近看的美劇 或是其他任何靈感
看看能不能找到一點新的靈感吧 哪怕一點也好

更重要的是 能毀掉舊劇情的東西

4 則留言:

  1. 其實我還蠻懷念一開始幾話互相接招的感覺,哈哈。
    後來比較像是寫出心中的故事,
    雖然彼此之間的故事也有關聯啦...
    我的確是比較需要靈感,因為我心中沒有故事架構 XD

    那就只好把巧可放進劇情中了 (拍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一開始是最輕鬆有趣 一個晚上就可以馬上過招 XD
      雖然篇幅短了點 或許我該考慮都回短篇一點!!!

      PS 巧可其實在4,5個月前就被我預定在外傳本傳都有劇情
      不過都是比較後面的預定 看來都要流產了 XDDDD

      刪除
    2. 真的,是否該回歸一下! 短有短的樂趣,長有長的精彩。四五個月也富堅太久! 我根本不馬上寫下來就會忘記啊

      刪除
    3. 真的,是否該回歸一下! 短有短的樂趣,長有長的精彩。四五個月也富堅太久! 我根本不馬上寫下來就會忘記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