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H Dream

嗯 好久沒打網誌










好像就沒那麼想打(總是先做別的事
也沒什麼確定須要打的

禮拜五跟小強約了一下
他這禮拜會下雲林 禮拜六還會去嘉義中山路
毛毛他們要配眼鏡 GOOD

禮拜六就去找強董
他還去買貓尾巴的泡芙 不過果不其然的賣完了
而且也沒任何麵包可買 所有出爐麵包上面都標示(預定

PS 回到家上線 Lala跟San表示
貓尾巴不就小時後 無聊買來當點心的店嗎
現在有紅到這樣?

主要是我爸似乎要多插人頭
所以需要一兩個人頭戶
雖說是人頭戶 也就是像FB開帳號那種感覺
反正重點只是信用卡來會款的需要是真的
其他就算亂填 感覺人家也會讓你開帳戶
(反正公司收的到錢就好)

不過這種事 還是當面講比較好 所以還是去找了強懂問一下
畢竟要能找到夠信任我 (信任道聽到直銷都還趕信) 又我夠信任的人
還真是沒幾個人選 當然就是首選小強了
要是真有斬獲 還可以包個紅包給他補貼小馬兒的開銷

禮拜五下午去中信開戶
不禁讓我覺得 嗯 台新開戶還真是滿快的
雖然中信也很快 不過剛好那天開戶的人不少
(之前去屏東台新 開戶神速的)
後來台中台新換新卡也是超快 服務印象還真是不錯
果然民營的銀行服務要求很高吧...

--

很久沒開嘉義台中來回這種長途
開的途中都不確定是車老了還是我老了
總覺得速度拉不上去 真是痛苦阿
真想要新車 這次小強開VOLVE下雲林
所以沒有榮幸坐到Focus 可惜!!

某盧的網誌 最近補了不少篇起來
嗯~
有種微妙感 就像是感冒東西吃不出味道一樣
我被關在這個狀況太久了 多少感覺可能也壞掉了
所以就都比較不亂回覆 畢竟現在可能是錯誤的感覺狀態

可以感覺他正在經歷什麼改變
已經工作超過一年 工作環境人事物的改變與困境
自己價值觀與社會價值觀的質疑與困惑
人生的目的與過程 究竟該如何看待與面對

在這些交錯的各種感覺刺激下
理論上應該會得到什麼或是改變什麼
人是害怕週遭固定的東西改變的

所以以旁人的我來說 看到原本固定的人物改變
或許就有那種怪怪的感覺 覺得 [嗯? 好像有不妙的事發生]
但其實應該是在正常不過的事而已

總不會只允許自己改變 不能接受別人改變
不過好像很多沒啥思考能力的人的確會是這樣 XDD
思考上容易出現雙重標準的瑕疵 (我也會拉)
我覺得是人多少都會吧 多重標準 畢竟我們是人阿

謎之6tan音:GAN~ (你們的)邏輯死掉了阿!

然後最大的點 大概就是兩百多個三角型
跟連求神問卜 都沒有權限解決的困境 XDDDDD
(電腦提示音)
您的使用者沒有權限!



以下涉及18禁內容,如有觀看不適的可能請跳出。




*******


今天做了個奇怪的夢


內容反正是在什麼奇妙的團體活動中
所以大家是在不是家裡的地方團體住宿

一名女生跑來跟我說
她先去洗澡 在浴室裡面等我

想當然爾 我準備準備就也要去浴室
但不知道是哪來的幹部還是什麼人
忽然找我談什麼事情 拖了我一堆時間
我心裡焦急的

幹!!! 我家妹子在浴室等我阿阿阿阿
結果拖了我好久

我要去浴室的時候 她都洗好快要出來了

我開門看到裡面她洗好了還沒穿上衣服
她似乎圍好浴巾想要出去
(理論上應該是穿好衣服出去 夢裡總是邏輯壞死無誤)

我直接一手搭上她肩膀 直接把她輕輕推回浴室裡
把門關上

接下來就是18禁了



是說怎麼會夢到這傢伙我也不明白

是我在東港的時候的熟客之一(還不算常客)
那時候他們一群小朋友國三暑假閒閒所以常會經過晃進來
也都跟我還有另一個店員認識 都會跟我們打招呼
之前還有一次就開車載他們幾個小朋友去游泳
令人意外的是 雖然在東港他們倒是滿多人不暗水性

現在應該都高中畢業了吧 ?
不知道他們過得如何 年輕的孩子們

4 則留言:

  1. 這種改變大概就是又要換一批網誌讀者的感覺。
    從大學,系羽,系辦,研所,必取,台北,
    大概就像課綱那種東西吧…
    我想這個階段無可能已經完成了某些事情,
    也毀滅了一些事情....
    在上一階段的人,可能沒有意願參與下一階段的故事。
    就是這樣而已。


    唔,是國中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 所以說你網誌一直有大量的讀者群嗎 XDDD
      我怎麼覺得觀看的人應該都一樣阿!!!

      刪除
  2. 大學有大學的讀者(而且我在網誌裡幫老師取的名字,後來就會變成流行那樣),研所有研所的讀者,通常邁入下一階段,描述一堆自己不認識的人,就會開始 fade out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那應該要招收一些心觀看者了阿 XD
      怎麼都很少看他們有回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