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CHOCO

恩~~ 最近越來越嚴重了呢











其實從一開始到現在也不知不覺好久了
似乎也有半年了 真的是不知不覺

從一開始就是因為喜歡巧克的聲音跟個性
才會一直待在這個團

不過總是網路上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對他可以說是一無所知
而且很明顯人家就有自己的生活 不想被打擾的感覺
更不要說一開始還有TANG在

雖然後來這一個月巧可說的是過去他們沒啥關係
不過大家都聽得出來他還是多少很在意TANG的各種行為
我一開始根本也一直以為他們是在一起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一週一週的過去了
他還是一樣對大家都很好都會關心
看到一些好笑的黃色笑話還是會笑到崩潰


要是能這樣維持就是喜歡他這樣一個網路上的夥伴
我覺得這樣就是最好的
不需要在現實有交集 大家晚上在網路上開開心心的就好

就這樣似乎一天一天的越來越喜歡巧克
最近到了一個 不知道 到底喜歡他到甚麼程度的狀況
到底有沒有cross the line了

我覺得會讓自己困擾或是讓對方困擾的程度
算是一條線 跨過這條線就會確實的從純正效用
變成會有負效用存在
(好哀傷的經濟人之分界法...)

最近有時候是還沒到晚上
就會很期待 很想聽到巧可的聲音
有時候是晚上結束了 還是很想念她的聲音

但是可能前後的時間又覺得沒有差
有點困擾阿 也就是說 是半發作狀態
沒發作都還好
但是發作了 又會有些困擾

好尷尬的現況阿

並沒有特別想有什麼進展
因為也沒可能 我現在就是無法交女朋友的狀態
不管是經濟 工作 家裡 外觀 似乎都不適合阿.....
所以這時候喜歡上任何人也是枉然



更何況是看都沒看過的人
可能一看到本人就滅火了這樣

所以說小說才有讓人遐想的空間呢
這種充滿未知的人也很令人不知不覺會喜歡上
喜歡上網路上的人 感覺有點中二阿


哀哀 看看能不能好好抑制住病情好了
感覺快要忍不住很想跟巧可說了
但是明明就是多說無益的多餘情感





可以把這些換成靈感給我嘛!!!!!
我想要靈感阿阿阿阿

4 則留言:

  1. 根本是天天相處的人喜歡上也是很正常的,
    對人有好奇心也很正常啊!
    哈,這已經是靈感的一種了呢~
    只是有時候無法把這種情感訴諸文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可以體會妳迷上一些帥哥老師的感受了
      所以去年對日向也是這樣才能快樂工作嗎 XDDDD

      刪除
  2. 哈 應該是都迷上老帥哥吧 XD
    喜歡上絕對沒機會的人不覺得有點悲慘嗎? (雖然也沒有想要怎麼樣)
    對日向是覺得他很有趣,後來就覺得還好了...
    大概是個喜新厭舊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哀傷阿 不過換個位置 的確常常就全都變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