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Sick

感冒










造成時在各種無力
原本天氣冷就懶了 又感冒真是男瘦
不斷的鼻炎流鼻水整個很阿雜
用掉無數的衛生紙

噴出無數的綠色液體
而且感冒也無法下廚
今天雖然還沒好 中午也還是一起床就去買午餐
我不打點家裡的伙食幾餐就會崩潰
不管是食材的消耗 要處理 壞了要丟
垃圾量 廚房的清潔 碗盤使用 清洗等等
交給我爸是完全不行
處理家事 只是暫時的話是可以檔過去
但是要連續長達幾天幾周的話
沒有好好規劃跟全神投入
想稍微偷懶一下就會造成全盤崩潰
大概兩餐三餐就會整個亂了節奏
各種無法配合 造成很糟糕的後患
像是食材過期 要煮的時候沒有碗盤
清潔不週 洗碗沒先弄好 就會造成調理會來不及上菜
還要考慮菜色就更累了
想偷懶 可以偶爾去買一餐 但是整體營運還是要稍為維持
所以最近感冒跟疲憊 又是寒冷的天氣 我試完全無力去弄廚房
就是一整個髒亂阿...

脖子好酸 睡太多或是睡不好吧
這禮拜也因此無法打球
吸收力有好一點了 比較不會快速拉屎
退燒是退了 但是身體該虛弱的 腦袋不清楚的 都還是有
最難受的還是鼻炎鼻水的問題
希望這能快點好 開始咳瘦了
就是STEP轉換的象徵

還有一篇黑暗料理面的文章都還沒打

今天比較好一點還能追不少冰與火之歌
但是看到正精彩的時候!!!

就瀏覽器被關掉 然後被綁架首頁
之外還有各種新的東西出現
DELTA綁架首頁已習以為常 輕鬆應對
但是綁架新分頁的就很難對付
連搜尋引擎也是被綁架 你怎麼改都會被改回去
弄了一整個晚上 大概五六的小時陸續弄一下跟出團
還下載看看有啥好東西能清看看
最後GOOGLE還是乾脆刪掉 反正我也沒再用
火胡澤是最後找到很炫的方法回復
就是他官方有個奇妙的重新整理按鈕
用火胡瀏覽器去按 就可以幫你重新整理成比較原始的狀態
如此以來就把一堆阿雜的東西全都清掉了
雖然不是什麼多精準的刪去法
也不能確實的掌握該怎麼處理這些東西的技術

不過 能得到這種很方便的還原法 也算是大收穫
以乾淨程度來說 這一招卻時能保證一定程度的效果
其實以效率來說 真是個好方法呢 太好了
我們又再一次整就瀏覽器

然後順便因為檢是電腦 就開始怒山一堆東西
看不爽就刪掉
刪了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因為掃一些東西的時候 C槽都會掃
SAS跟TEX實在是佔據太多的檔案數量跟空間
所以就果斷的刪一刪了
這電腦也快撐不住了 代表使用上可能也不會多久了
那就沒必要保留這些根本不會用到的東西了
趁今天有時間就清一清理掉

--

覺得最近的氣候 也給人阿雜的感覺
人並部會覺得天氣阿雜
但是人本身會阿雜 然後去覺得別人很阿雜
但我覺得天氣是一個因素
起碼對我來說啦 這種四五月天
總覺得有某種很過敏的感覺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