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fs 艾格叔叔也是人

那是一個一如往常炎熱的夏天,










穿著輕薄洋裝的我難得穿得像女孩子,我想洋裝唯一的好處就是很通風吧。
汗流浹背的,這個時段偏偏是風停時段,特別的悶熱,真佩服艾格叔叔。

艾格叔叔是我的偶像,不僅是收留我而已。

又會煮許多好吃的飯菜,會照顧訓練史塔克,會用很多奇怪的工具,
還會製作許多有趣漂亮的小玩意給我。

跟別人喝酒也不會輸,總是能掏的出錢付帳,總是能帶動話題。

會各種戰鬥技巧,身材魁武又敏捷,而且這種熱天穿那麼多都不嫌熱。
嗯?看他現在也穿著看起來那麼熱,還能在有太陽的窗邊寫作,不愧是艾格叔叔。


[唉?都這時間拉。不好意思,小卡特,我馬上來準備中餐。]


艾格叔叔真不愧是我的偶像,讓我來偷看一下他寫了些什麼厲害的東西。



恩。。。。阿。。。。。
今天,昨天晚上,阿。。不對 昨天早上,
帶小卡特去看的那場人偶劇,很好看。
是講刺殺國王的劇情,非常精彩,很聳動。

恩。。。總之,大家有空可以看喔!





我默默的將日記擺回桌上,跟之前完美的地方完全不著痕跡。

恩~艾格叔叔也是人呢。


那天,我心中好像有什麼東西崩壞了,我覺得我忽然又成長更成熟了一些。
來吃飯吧,我忽然覺得天氣熱一點都不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