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book movie

GTA V正夯












可惜電腦可能不夠好 也沒一群認識的玩
最近實況都在看別人GTA V 都超爆笑
感覺真的是適合一堆人同樂的遊戲

生日不知不覺得到了 又不知不覺得過了
好在會FB祝我生日快樂的人不多 又大多事我還算熟的人
是說 那種朋友很多的人 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真是可怕阿

最近飲料店中鏢 不過感覺也還好
這種必需品 該喝的還是要喝!!

然後剛看到毛毛FB發的照片
忽然覺得
這傢伙怎麼都不會變老的感覺 還是這也是自拍技術嗎

24E被霧峰人拿走啦 山邊要發達了嗎
我只能勉強的拿回400塊成本 已滿足
雖然這連到30E的過程 我絕對貢獻不只800了
不過能回個400塊已經很滿意了

很久沒看電影了 自從2014離開台北後
就只看過一兩次吧(恩...有兩次嗎 應該有吧
畢竟沒有了小強 這也難免阿
最近這一兩個月都在跟工會團
聽大家聊天講話也挺有趣的 熱鬧熱鬧的感覺很好
而且有個女聲 也不至於都是一堆臭男人
巧可是個有趣開朗的好女孩

因為最近復仇二上映 大家也有講到
CALLME說他也會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他喜歡去看早場 會便宜不少(香港)
而且早場人少又不會太多情侶放閃
這建議好像很不錯 以後要是我想一個人看電影也該挑個早場!!
經他這麼一說 仔細想想 說自己會一個人看電影的人
雖然不多 不過好像也都是我某方面滿欣賞的類型(小馬 黃思遠 )
代表一個人看電影或許某方面來說 是不錯可以參考的行為(?
只是剛剛查了一下票價 都破300了
電影真的好貴阿 以前覺得貴 現在還是覺得貴

看次電影夠我買一本書了這樣
開往中國的慢船 在昨天完食
短篇集真是不錯 偶爾看一話 偶爾看一話
就不知不覺看完 但又可以看滿久的
短篇的故事也很有趣 雖然短 但也很有整體感
以前年輕的時候比較不愛短篇 覺得看完就忘了 很沒感覺
但現在看短篇就覺得滿足成度大提升 看來人老了有差
這樣我似乎可以翻翻看我有沒有村上的其他短篇集
可以重新看一次 應該滿不錯的


因為生日的關係 趁機亂買書(貪小便宜)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1593
灰熊的無法登入(google程式碼改版導致無法用GOOGLE登入)
就用博客來隨便挑了一本買
不過最近我喜歡的那類 稍微看了一下
因為該種類看多了 其實越買就會越容易重複同樣的概念
相對的這本就變得有趣多了 是比較稀有滿有趣的感覺的書
原本灰熊那邊是想買一本很貴的但是是講人體相關的
感覺可以小小補充一點對人體的認識 不過可惜帳號無法登入
而且就算利用忘記帳號或是忘記密碼的方式取得GOOGLE登入的帳號名稱
用手動來登入會員 裡面也是空的 跟原本使用的帳號沒有連結
看來我的老帳號報銷了 好虧阿


最近某盧給人越來越像正常人的感覺
這應該是好事吧(?
不過對我本身而言到希望只是我錯覺或是天氣的因素之類的
畢竟如果是太正常的女性 我大概無法說上兩句話吧
女人這種生物 到底要跟他們說什麼好呢
雖然說男人也是一樣拉 對人類都是一樣不知道該說什麼(特意的狀況
但是如果都是特意的話 你對同性不管開啥話題 別人都不會太過質疑你什麼
不過是異性的話 就可能變得很尷尬或是被報警之類的

當然 場合上的就無所謂了 比如說遊戲中 工作場合 同班同學
因為是有一個場合作基礎 就不會有啥突兀

就比如說 碩班上任何一個女生都是滿好相處也至少講幾句話沒問題
但如果畢業不是同學後 還真是一句話都說不上
就像執照被取消一樣 要是今天忽然丟個人想聊個天
大概就會被當成變態 或是封鎖 報警之類的
其實丟男的也一樣 要是不是特別熟的 大概就變成互相應付這樣
不過至少不用擔心被報警這件事

這樣說起來 大概也只有丟過陸天凌 因為夠熟所以沒啥問題
但兩邊都是懶蟲又沒啥特色的生活 其實也沒甚麼東西好聊
徐維勵就只是單純因為 看準他相對這方面容忍度大
所以就算被騷擾了一下 也不會報警(完全只是犯罪心理去聊天是怎麼回事)
前女友 感覺反正丟啥 他也只會回一個意味不明的表情貼圖
還真的就只是無聊的時候丟一下 他也沒啥時間
我丟他的內容 大概就類似蘭花哥那種只是無聊或是打發時間的關心(?

說到這個 還真是都沒注意到 應該提醒你 就用這招
不管蘭花哥丟啥 其實隨便回一個貼圖就好了
就算他怎麼再丟你 你就堅持都只回貼圖就好
而且最好沒有字 讓他自己隨興解讀
我覺得是很棒的應付方式 雖然感覺智商不足
但沒必要在這時候有什麼堅持 對吧

回到正題上 為什麼對我不算好事呢
實際上能回歸正常人應該是好事
不過就像上述所說的 我對正常女性實在無法說上兩句話
為什麼會有這現象 我覺得就是"那個"吧

就像當初忘了跟誰 哪一次的半夜大論述中(只記得應該有蕭董)
(到底碩一的半夜都在幹啥奇怪的事阿 XDD)
那次的議題好像是男女之間 是否有純友誼還是什麼的
反正一堆男人 不可否認的都認為 純友誼真的很難存在
但就是去探討 到底有沒有那些稀有例子 所以該說是有還是沒有 之類的

現在回想起來 這議題可以說是重點應該放在
定義 強度 信賴區間之類的才對
總之 並不是說就沒有男女只是朋友或是友誼的狀態
但是就純度來說 純友誼這種狀況到底該怎麼定義 跟有沒有又是一回事了

所以跟正常女人講話很麻煩阿
因為很多時後 大多時候 跟女人講話 就算被當成是有意圖也是司空見慣
但是可能你當下根本沒有那意思 或是你講的話或是提問 並不是為了那個意思


*PS
這方面女人大多會很堅持的回(看起來) 沒有 我們沒有關係 我才沒那意思
似乎就是1跟0的選擇那樣 然後他們會挑對他們有利的答案回答
但男人就相對比較容易承認是介於 0<x<1之間 探討到底到哪個程度
所以會有那種 這個我可以 或是 這個我無法 之類的話語出現
就是在0雨1之間 到底過了critical point了沒
我認為是生理結構上的問題
男人普遍的有對小頭會衝動之類的自我認知
但很多女性並不會對自己的性衝動有自我認知
但隨時代改變 現在好像也更平等了 也一堆女的在單挑
這方面到是真的兩性越來越一致或是平等 是好現象~

另一種可能是 因為對象
男人跟男人之間當然可以這樣放開來講
但男人對上自己的女朋友 當然也會說 沒有 我們絕對沒有那種關係
所以女性可能也是一樣 指是因為他們只會對自己的姊妹坦承
因此身為男性 我理所當然的收集不到那種DATA 也就是抽樣偏誤

大概是上述兩種原因都有吧 我覺得


又要在拉回到正題一次 為什麼正常不太好
因為盧某人實在太不正常了 根本是異類
如果今天你是正常人的話 大概碩班兩年 不會跟你說幾句話
但你實在太違背常理了 就是少了些什麼零件 是些 不是一兩個而已

首先 只要交談過幾次 就會覺得違和感
這傢伙根本不是女人吧 完全感受不到 偵測系統壞掉了嗎?
然後再多講幾次
這傢伙根本也沒有自己是女人的自覺吧 看來是她壞掉了 不是我
某方面來說 連男人都比他像女人阿

但好處是 講話不用囉囉嗦嗦的 像是跟綺夢講話之類的
根本就是跟超級電腦講話 他只會直接回 你名義老爸在你背後 他非常火
這種直接跟不需要裝飾的對話 根本就是世界上的綠洲
所以跟築寬講話也很輕鬆 他也是不做作的傢伙
尤其是當室友來說 這類直接的最方便了
畢竟要是在寢室還不能好好放鬆的話也太累了

不過要是變成正常人 那種女人阿雜的特性都擺上去的話
真是想到就覺得是噩夢
是否跟女人講話 一樣是類似當 f(E)>E' 時 Y <E'時 N
而f(E)中 其中一個是正相關 就是該女性對你的吸引力
吸引力越高 當然就越有意願跟他講話
另一個負相關的責是跟這傢伙講話的成本
比如說 沒有邏輯 扭扭捏捏 文不對題 沒內容 廢話多 自我觀點 自我感覺良好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都會造成成本
而撇開女性本身的吸引力 話題或是探討內容也是正相關
像是 不管他正不正 但是因為是討論遊戲內容 或是檢討工作 等等
因為話題本身的正當性與有效性 因此對話的狀況也是有
正就跟性別比較無關了 這也是一個正相關
(但是當你不想討論該話題 像事不想談工作 就變負相關了)

我們之間兩方在吸引力的變數上應該都是0無誤
所以要是對話成本增加的話 對我相當困擾
畢竟我們的對話 本來就是建立在對話內容本身

就這方面 還真不想你變得太正常 正常女人的對話成本我負擔不太起
不過就你本身而言 應該是要學習著變正常人比較有利點

以七神之名 希望你的邏輯並不會因為你變女人而消失變成成本


個人覺得最難轉換 或是最容易超問題的環節 就是原由理由與藉口
簡單的說 牽拖或是假的原因或是理由 是很麻煩的
但是工作上 或是職場上 掰藉口跟理由卻又是必備技能
更不要說你那妖魔鬼怪的地方 整個會議 大概99%的內容都是藉口跟牽拖
所以 這的確是你必須學習的
但是要是這些東西用到我身上 我就很苦惱了 因為我最討厭這種東西

這種就像身邊不管男性女性朋友 不想去就不想去
找一堆不相干的藉口跟理由
(最爛的是還不明確接受或是拒絕 給個膜寧娘可的答案 自以為聰明可以當牆頭草或是後決)
會很討厭這種就是 他很可能早就有偏好了
在賽局理 他已經有絕對優勢的策略 不管怎樣他都會選那個
但他卻依然要隱藏偏好 當後決者 不讓主辦方知道他的偏好來做對大家都好的決策



我覺得催眠雨懷疑的力量很可怕
就算只是開玩笑說你越來越正常了
就會覺得 好像真的變正常了 這大概跟仙人掌的刺一樣的道理
是說 插一個禮拜也太久 你是小當家嗎 被插到味覺麻痺都沒感覺

所以我們要有信心
要有信心ドM就是ドM 這輩子是不會變正常的!!!

1 則留言:

  1. 大推乙一的!
    超好看短篇,看完都要失去寫作信心的東西啊!
    (但zoo是裡面最難看的一篇,是什麼行銷手法嗎…)

    是因為宮部才開始看短篇,
    目前看過的日作家還是宮部和乙一最喜歡。
    (哈哈,因為我沒看村上)

    然後不要再富煎了,生日都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