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阿拉阿雜

沒事還真是少上線淌渾水好了











今天起床就看今天的魯蛋當家 敲好看~
老媽明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所以今晚就部特地過去了

先上RC 線上沒活動
開心的出門買食物 回來繼續看魯但當家
看到快完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又開團黑手H
人也很少的FU 反正就上線跟打就是了
(不過還是先看完魯但當家再說 (今天還加時 爽))



結果原本人少 越來就莫名越多
每次問要開哪隻 都不講 就開獵人上了
然後一直收大家小號打
隨人數變多 難度越來越高 越來越多人
最後小號一大堆~ 就變拓荒團拉~~
是說打拓荒團也沒差 要快速過也沒差
但是就都不講是要開本尊還是小號
然後別人要開本尊 又要說沒需求 開小號

也都不指定一下誰開本尊誰開小號
RL不就是要負責分配一下嗎
上次我也打得阿雜看DPS不夠就想開本尊
還被說 這可以過 就部要開本尊 不然就只是帶過
今天變成半拓荒 又要雞雞歪歪

耍什麼脾氣拉~~ GANNN~~ 你們小孩子喔
RL就是有權利做調整跟分配阿
不要都調整溝通 又要耍脾氣阿大哥 今天不想打就不要開團打阿
人不夠 被問要不要打 去打 然後又要被酸

當獵人
要拉車的時候 又不好猜哪邊出車
另外一個獵人看來也是 也只幫我拉到一次
然後一堆補師硬要佔很靠車 看到車出來也不動
我衝過去也來不及接車

射擊獵又拉車DPS超~~爛~~
該洗獸王拉
然後又要被酸 哭哭喔
那我換本尊 老樣子 又每次都忘了分一些細節
拉車也沒特地指定
換過的三隻獵人都是專業的 拉車的勒~~
一個沒指定分配 看起來也是拉很差

各種酸人怒嗆 平常比較直接的軟哥今天都還沒嗆
就被嗆完拉 GANN~ 感覺莫名上線去給人嗆 好不划算阿
以後被徵招都開本尊好了 每次開獵人去也沒賺到什麼

好像還什麼明天再看看要部要打 GANN~~ 明天就算上線也要假裝不在
去淌渾水超浪費時間 我要看我的現在宅知道

還好現在魯六鳥又開實況打LOL了 可以歡樂看台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