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超級餓醒

昨天實在晚餐太哭哭了










害我一大早就超級餓醒
原本晚上睡前就超餓 趕快睡覺 還是一大早就餓到醒來
喝了兩杯牛奶比較有點飽足感
開始各種家事

洗衣服 清理一直沒清理的廚房
最近老媽都住院 都不用開火
現在清乾淨一點 可以撐好幾天!!

好好把流理台清到能夠的最乾淨
瓦斯爐的油汙都擦掉
地板最阿雜 掃地拖地掃地拖地要超多次

弄玩去晾衣服 然後洗澡
洗澡的時候 把最後一小塊小到不行的清潔塊
使勁的把想弄乾淨的浴室的每個角落 進可能弄乾淨
水漬霉斑這種真的是無限的 怎麼清都一下又有
蛋是太久不清也不行 今天就用那個清掉一大堆

自從肥潘送我一塊用用後 就覺得 這真好用
雖然超級傷手 就是一塊白色的類似海綿的東西
但材質不同 實際上就是高清潔力的物體
感覺像是橡皮擦 所以使用雖然擦拭清潔超方便
但你清潔力多強 就是多強的侵蝕力弄在手上

所以清完浴室(弄到那一小塊完全消失)
洗澡的時候 我的手指全部沒有感覺了

然後今天還要修車 繳房租 感覺就要超級噴錢
我的戶頭感覺快撐不住了


--


是說FB有時候會看到有人貼文
那種什麼 XX種你該XX的XX 之類的東西
反正不外乎要你做人要怎樣怎樣
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不然就什麼成功人士的好習慣之類的狗屁

其實我不太懂 那些貼這種 然後說 要好好學習
或是今天就從第一條開始改變自己
之類之類的貼文

超級甲掰

你要是真想改變 不用貼出來 好好實踐就好

a.你沒有這特質 貼了也不會有好嗎 自己回家練 不用張揚
   沒有這特質的人 貼這特質 不覺得本身就是笑話嗎?
b.已經有這特質的人 除非你是貼來嗆你身邊的人好好學學好嗎
   那我欣賞你的直白 不然你是在炫耀自己有這特質嗎?

然後b.狀況的 如果真的是很成功很有讓人敬佩特質的人
用 共勉之 勉勵大家 老實說 還是滿甲掰的
如果是在默默嗆人的話 勉強可以接受


我覺得還是屁孩或是學生就算了
年輕麻 很多都不懂 或許真的覺得有道理想分享
或是覺得 哇~這好炫 那種崇景 貼一貼

但是有點年紀的話 應該已經要知道 貼了也沒用吧
畢竟這種屁東西都看了十年二十年了 人還是一樣雞掰阿

最後
我覺得 看了覺得討厭的貼文 不管什麼理由都覺得討厭
不討人厭的 就是不會討人厭
這一點 真的是只能說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因此不管什麼都不吝嗇點讚的狂讚士 其實待人還滿平等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直白一點 思想比較直接(?)的人
不是說他們有魅力或是就適合當朋友
就像我跟黃思遠也幾乎沒有交集
可是即便這種久了 偶爾在FB對話 或是別人的婚禮碰面
還是部會討厭或是覺得跟這個人坐一起不自在

就是會欣賞這種人 所以不會討厭的感覺吧
起碼跟他們講話 有機會聽到很直白又中肯的話
而不是那種 會讓人覺得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鬼話嗎?] 的感覺

朋友大致上都很直白有自己一套邏輯 中肯 不然就要很有魅力

大家都不是每件事都很有邏輯或是一定是對的 人不是完美的
但他們起碼有自己的一套思維 不是單純的白癡或是人云亦云沒自己的想法

其中 每個時期最讓我印象深刻又特別的
大概就 王霖 黃思遠 盧某 (大學從缺) 大致上每個時期可以碰到一個

就是要思考模式很迥異於常人 才能有特殊的笑點!
那種感覺就像是找到特殊食材那樣開心
所以我在這些人附近的時候 都會默默的期待捕獲特殊食材
沒有這些特別的笑點跟道理當燃料 我就無法活下去
(所以現在都只能看魯蛋直撥了 哭哭喔)


4 則留言:

  1. 科技海綿會傷手嗎?
    你可以去賣場買一條像黑武士的光劍一樣長度的,
    整塊刷應該就不會傷手了(吧?)

    我個人認我我講話超委婉喔
    (又是錯誤認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賣的話我就買阿! 是說要記得加固喔 不然軟綿綿的也沒用
      不會阿 很直接阿
      除了偷偷在FB回文 加油 你可以的

      刪除
  2. 這不是開完笑,真的有賣啊!而且是硬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