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周末

228連假 莫名的讓我也有連假的感覺?










因為不用去放療 系辦也沒上班
導致我確實的也不能辦啥正經事 的確是放假

禮拜五 打球 剛好對手都不會太誇張的體能人
也不是那種我很討厭的一直罵髒話
或是很喜歡亂喊犯規 打法又很鳥的那類人
也不是那種很抬很流氓 感覺是來打架的 或是耍屌的
算是打得滿歡樂的吧

禮拜六 中午大表姊一家人跟舅舅就來看我媽了
中午帶他們去吃拉麵
兩個小鬼還是一樣的凶狠 小朋友雖然體力很好
不過對時間上卻極度沒耐心
他們的還太年輕 度過的歲月太少 因此對時間敏感度很高
只是一下下的走路 或是十分鐘的等待都會要他們的命

然後就會各種製造麻煩 是很任性的生物
我大表姐散步的途中還問我

小孩跟狗會想養哪一種 狗

恩 這問題不用一秒阿 根本不算問題!!
看看狗兒多可愛!!!
看看那兩隻哈士奇!!!!
再看看這兩隻小鬼




然後傍晚送大表姐他們去做高鐵
因為有燈會的那些死東西 超級塞 真是討厭
可以還我荒涼乾淨的高鐵站嗎?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 在換機車去肥潘家
先打個東南風 沒啥勝負
接著去吃GXXXXXPAPA 的奇怪披薩吃到飽
大家都30歲的人了 也吃不了多少就試了
義大利麵有三種可以點 沙拉三種
炸雞 烤雞小棒棒腿
然後各種奇妙口味披薩 幾乎沒幾個正經口味

結論 我個人不推
雖然是可以享受很多口味拉
不過我大半都不喜歡 而且其他非PIZZA的質量也都很差
整場下來 最好吃的東西是可口可樂 第二名是玉米湯 可見一般
披薩最好吃的是瑪格莉特原味
因為原味的反而起司加比較夠(畢竟也沒別的料

如果人多的話(3 4個以上
真的是不如把這錢去買拿坡里
(4人*370=1480 應該也夠吃很飽 恐怕還有剩

吃的時候看看王小溜 才一歲多
果然小孩子真的很會裝 不愧是DNA阿
爸爸媽媽一不在就會假哭 類似防盜機制的感覺

吃完繼續打完西北最後北風北逆轉自摸
一個回正還第一 因為比數都很小

當然就繼續被上訴
第二將 剛好被我打出一把運氣極好的自摸大牌
接著今年的強運讓我能夠在長時間穩定的輸出自摸
終場就以+450塊結束

禮拜天原本想打球
不過肥潘沒有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就一路睡到下午四點半
(打球都三點半就開打)
不過因為他們也三個人都有去打
所以我不去也還好 不過沒打到球有點可惜
是說我平常自己完全沒有碰球或是練球 其實也還好

或許有時間一點該去買顆球 偶爾抽空自己去丟丟球
不過感覺很不切實際 還是算了 去東海說進不進說遠不遠
但是學校總是球場都沒空 又都是學生 不是很喜歡
半夜的話 有點冷 不夠近 不然我還滿喜歡半夜打球的
黑漆漆的不用擔心自己球技差 或是別人的眼光

總之因為沒運動到 又想稍微動一下 原本就預計想要動了
八點要出團 就先去警衛室花500塊辦了游泳池那邊的通行證
今年冬天增加了幾台跑步機跟一台可以重訓的機器
雖然跟中正比起來 機器實在少得太多了
不過那一台加減也能做幾種 雖然不像中正各式各樣
反正我也沒體力做那麼多種就試了 等夏天還可以去游泳

先煮好飯 弄一弄給爸媽有東西吃
我就下去重訓一下 肌力恐怕是很差 我都用很輕做的也不多下
一樣三次一SET就結束了 自己重訓真的很無聊
果然還是一群人鬧哄哄的做比較有趣
研究所真的是過的很多彩多姿呢 又是重訓 又是打球 又是跑步
到處吃消夜吃美食 老是在看煙火?!
碩二開始更多出遊 跟MC寫論文也很有趣
選修課也都很有趣

到現在我還是常常九九一次就要睡前硬要用手機找IV到底是什麼原理
然後看的似懂非懂 最後睡覺 隔天還是不記得 應該說一直都沒記得過
研究所學會的東西其實我滿喜歡的 所以尚失掉的時候總覺得可惜呢
個體實證真的是有趣的東西 當初是真的很希望這些學會的東西能帶走
學的時候也很開心覺得有趣 EME雖然很累 但真的很有"學習"的感覺

真不知道當初計量是怎麼學的 我怎麼會那些妖獸奇怪的東西呢 XDDD
更不要說後來還上個體計量 IV跟 2-stage 還有什麼approach
現在通通忘光光啦~~~~

現在恐怕MC就算真的哪年有助理缺 我回去也幫不上忙了吧CODE都快忘光了
雖然有點感傷 不過 這就是人生阿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
總是一事無成 過了就忘 沒累積起什麼東西

晚上出團 三個小時的托荒仍然推不倒鐵娘子軍 Orc SHE


明天開始又要放療了
下禮拜還要去跑東海的一些流程
老媽的病假快到期了 接下來又是要處理該怎麼辦的時候了
要去爭取比較好的結果 甚至就算只能最爛的結果 都是需要相當的處理
畢竟不是一般順暢的流程 這種突然的必須退休之類的總是需要消耗一番行政作業
行政作業總是煩人的 這種事最沒辦法了
不過最令人鬧心的 果然還是必須去跟人對恃吧
不管是好是壞

總是需要去拜託人幫忙
其實我很能理解那些逃避人與人面對談事情或是談判談條件之類的
因為我也是 一點也不想去弄 想到就煩
不過也必須學會阿 否則有時候很吃虧的 或是會被人說話的
雖然偶爾有人會稱讚我處理的很好 不過我大多是當成客套話聽聽
因為實際上 總是還有很多小細節我覺得自己可能處理得不好
這種事情最累的是 哪怕一小個微笑不對 語氣不對 表達無法傳達
就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 或是兩邊在互相爭奪主導權時
有時一個示弱或是懶了 就只能讓對方主導去佔便宜了
就像是在談契約一樣 商場應該就更險惡了

看看隔壁棚的 都要被各種這一系列的鳥事 壓的要去尋找大自然
請地球分他一點元氣這樣 在這樣下去 都要無師自通元氣玉了
以後地球的和平就靠你了!! 絕對不能讓賽亞人摧毀地球!!!

最後一定要分享



2 則留言:

  1. 這篇好有感....

    今天早上十點大頭親令要分配工作,
    我連對峙的本錢都沒有。
    昨天看花燈回家看到第一版工作分配,
    我想我再半年就會元氣玉了,揪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就把大頭的元氣都吸走 弄成元氣玉再丟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