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COLD

明明已經要四月了 卻意外的還挺涼的









只能說氣候越來越詭異了 北部應該冷死了
其實我是沒那麼討厭天氣很冷 畢竟這樣大家也省電不用開冷氣
不過缺水的問題很大就是了 實在是氣後對台灣也越來越不適合了

這幾天早上去買早餐都覺得很冷
今天騎車去買麥當勞的時候也覺得很冷
天氣冷就不想動 更不要說煮菜之類的

老媽開始抱怨一直吃稀飯很煩
不過 那一煮就這麼大鍋阿!!
讓我猶豫了接下來要不要煮咖哩 因為也是一煮就好大一鍋阿
看來還是煮簡單的東西就好了 但是沒新菜色 感覺會他會膩
偏偏又沒辦法問他想吃什麼 現在的狀態他也想不出什麼東西
但是吃一樣的那些舊菜色又還是會嫌膩

有推薦什麼好菜色嗎 推薦一下 讓我更新一下菜單吧

明天~ 應該是慵懶的買披薩吧....

天氣冷又想睡的關係 這一周也都還沒運動
就這樣荒廢了一週 雖然還沒退化 但都沒運動到 感覺好虧阿
運動的卡也是要錢的阿(明明才500)

還是很多事情還沒辦好
像是車子的事情就一直沒弄
真的很麻煩 那些不是自己的資產跟事情
去年我就一直想要處理掉那台車
但是我媽身邊的人又全部都想要他留下那台車

大家都只貪圖小便宜 不想要就失去一台車
但是爛攤子跟花費都是我們這些不是使用者的身邊人在扛
尤其車也不是在我們名下 要處理很多東西可能也很麻煩
那台破車不用一下子就會壞 維修費根本就是黑洞
還要繳燃料稅強制保險費那些有的沒的
要是真沒人借我們放 還得弄停車位的費用
天知道我媽什麼時後才能有能力開那台車
還是找時間賣掉或是報廢好了


每天要料理三餐也是挺麻煩的
我本來半夜就不太睡 早上又要去買個早餐
中午通常就用加熱料理 但是吃個稀飯又會被嫌
還是明天中午就去買披薩呢?
晚餐通常還比較有機會醒來 自己煮就好

最近永翔買PS4 小柏過不久也要買了
魯蛋也是昨天開始撥PS4的血緣詛咒
看起來相當HARDCORE跟灰色恐怖的氣氛
但感覺真的很好玩

窮人哀 不然真想買家用主機來玩 XD

連載卡關 總覺得一直沒有衝動寫
真是困擾阿 跟天氣冷也有一點關係

2 則留言:

  1. 煮麵啊,隨便加把青菜打個蛋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值得研究
      下次有時間我來往這方面TEST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