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CAT

今天的小插曲










今天要來繳費完 準備騎車去換機油的時候
遠遠看到我的車座位上有人佔領了


我的車這麼好睡逆......


戳了幾十下 怎麼都叫不醒勒


好不容易醒了 我要開座墊 他還是一點都不想走!


終於跳到隔壁後 我打開座墊拿完安全帽
等登~~ 被要塞入侵了


看起來好像不錯睡


決定了 這邊是我的了
我徹底的輸了 Orz


我想說那就慢慢蓋起來 我要去換機油了 他應該看要關上就會閃了



























然後就捕獲拉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傢伙真是太沒節操了 隨便不小心就會被人帶回家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