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MJ4

這周末是本年度第四次麻將









先來說說本周狀況

一如往常的都在每天送老媽去放射
買菜做菜 維持家中最低限度清潔為主
還要去系辦處理那些最麻煩的事情

大約一周也要去一次COSTCO買些我需要的東西
這週還抽空去清水拿小馬兒的滿月蛋糕
禮拜四去小打一下球

因為有去幫笨笨買綜合堅果
有天晚上她下班就順路來我這邊跟我拿
是說也到十點多十一點才來 有夠晚下班的

她真的是只要頭髮好好的弄好就幾乎是最好看的
不過沒弄好 或是一些怪髮型就真的是不行
也好久沒看到她了 開著新的ALTIS來
跟她聊天還是一樣愉快跟令人心動

不過就依然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這一點
不管幾次都還是令人覺得難過跟厭惡這個世界
也讓我特別的討厭太平大里這個區域

沒有什麼重新再一起的可能性
或是就算再一起也不會有好結局這一點來看
總是讓我莫名的痛恨這個世界
並且讓我覺得 恩~這種想法很健康 對我很有用

這世界的確是充滿惡意 各種生物互相吞噬
人類破壞自然 自然反撲人類 同種生物也是互相為生存而競爭
我最討厭那些只說好話的整天一副世界是美好的那種

正是因為世界他媽的險惡跟充滿惡意
所以我們才由衷的覺得現在活著且衣食充足真是美好
要是今天整個世界真的那麼美好 你才不會感謝
你只會說 幹~ 這餐又只有鮑魚跟肥鵝肝加牛排喔 馬德~ 我都要獸了

已經3/9號了 記錄的地平線最新一集 原本好像說2/26上市
但是灰熊這禮拜都遲遲還在集貨 就想說算了
因為是跟另一本書一起 可能是另一本的關係 就取消
然後轉訂博客來的 不過現在都沒有簡訊提醒
E-MAIL也沒有信來通知

所以我剛去看 3/3定博客來 書已經在3/5到店了
待會就可以去拿了~~(都要過期了這樣
之前也因為肥潘提起SALT A BUG的鹽槍
碩一碩二就跟蕭董兩個人討論說超想買的
這次肥潘提到就讓我又去找找 然後就去露天訂了一把
感覺看價錢應該是盜版假貨 不過就買來TEST一下吧
不好用再送人就是了 畢竟要買正版的也買不到
最近好像要出二代了

這週的記錄的地平線依然很好看 動畫進度已經超越小說了
而我連最中文新小說都還沒看!!!
日文的連載好像也才多一點
動畫這季結束的時候 可能剛好很接近最新的連載了 真是可怕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作者的IDEA
或許不像那些真正寫小說的大師
蛋是以輕小說來說 真的覺得他寫的很好
尤其是那些IDEA真的是很傑出

禮拜六是麻將日因為昨息都是凌晨五點六點左右睡
所以要10點到苗栗真的挺累的
就特地睡晚一點直到熟睡時間差不多剛好快三小時在去
雖然比較早躺在床上 但只是躺著 不讓身體太疲勞
真正的熟睡休息時間不夠我還是不敢隨便起來開車長途
畢竟還要連打一整天到晚上在開回台中

所以大約10:45才到 吃個早餐 看完NBA最後幾分鐘分出勝負
開打

因為打很多將中間當然有贏有輸
不過整體都還是在贏的狀況
今年的麻將運實在是不錯
只要好好的按照方法打 夠多樣本數
把握好該把握的右尾機會三四把能撈到一把就差很多

這一次因為中間能夠有五個人
所以五將我有一將休息 可以看別人打
我也開始懷疑 或許不只是運氣好
而是我改變習慣開發出一個可以有效對付這些牌咖的方法
小樣本或許沒差 但是大大樣本下就有差了
(30把也才差不多一到兩將 60把以上比較準)

這個新打法的確可以很好的發揮我今年的好運
以前即便是運勢不錯也常常容易被斷運
或是沒能好好的利用發揮

這周也是撥了幾天去社區的健身區動一動
大多是弄好晚餐後 我就先不吃
先去運動完回來再吃
不過也說不上是運動

因為就是幾台跑步機跟一台重訓的
我常常也不跑步 重訓幾下就回來了

不過一周下來 還是有差 確實達到我要的基本效果
因為幾乎半年以上完全沒有動 是幾乎完全沒有動
已經不是沒運動的等級 肌肉萎縮退化的很嚴重
這就會讓日常生活更懶散跟疲倦 越來越滿滿最肉肥油
即便只是重訓一下 對肌肉的恢復還是有幫助
畢竟我30(要31了) 應該還勉強有救

要是連坐著站著都累或是睡覺都會痠痛
這可是連想當NEET或是NERD都會造成困擾!!
這可不成 起碼最後身為宅男跟廢人的狀態要能保留
還是每週花一點點時間 加減重訓一下就有大大效果
繼續朝健康一點的肥宅邁進
(變瘦變壯這種騙人的東西 滾滾滾~~)

--

昨晚睡覺的時候 夢到AKATSUKI
而且不知為啥
夢到他在故事裡掛了 讓我非常的痛心
而經過肥潘偶然的告知下
得知有三種平行世界的故事
三本('s)書的連載 以那個時間點因為些微的結局不同
而變成三個完全不同走向的劇情
而其中一個故事下AKATSUKI已經死了 但是其他兩個似乎沒有

夢中還有很多內容已經忘記 又是多夢的一覺
畢竟睡得少又打麻將一整天太累了
開車回台中 先載東賢回台中火車站
我再開回東海 路上一個人就開LNG實況
(剛好是禮拜六晚上 GOOD!!!)
整個超級好笑~~
在中港路上 我就一路大笑狂笑的一路邊開邊笑回家
(回家在開電腦繼續笑)

其實分歧點平行世界雙劇情也是我原本的一個庫存
或許是這關係才會夢到吧
就像遊戲都會有不同的選項不同的走向
我也希望故事能做到類似的效果
能夠以一個地方為分歧點 兩個平行世界的故事走向是有差異的
而最後是否要能夠有兩邊穿越或是在最終回到同一條線 就是另一個選擇了

一定是太久沒連載了 罪惡感作祟吧
雖然很想寫 但又一直寫不下去
就像自己想美術課想畫什麼或是做什麼 但卻失敗
已經到無法挽回的那種FU 就很不想繼續下去了
雖然我覺得跟我沒有辦法弄出一個好的寫作環境也有關
就像我的讀書很受限在極端條件下才會念書一樣
寫作也是 只有在極端條件下 我才能好好專心創作

1 則留言:

  1. 原來如此,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真是有道理啊!最近備感年紀大,累積經驗真的是有差....然後,好像富間很久了(掩面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