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MK8

當宅宅就是





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無所事事
打開TWITCH 放放直播
現在規律的生活就是
太陽下山 起床 梳洗
準備吃飯 AND 晚上開個實況主看看
或是有人下班玩D3或是甚麼遊戲 就稍微聊個天這樣
(沒錯 老了 連遊戲都玩不動了這樣)
晚間有時候要出門 補給一下飲料
(有時後通常是每天)

然後到半夜大家都睡了
就繼續看HUI袁錦輝實況
當職業選手的時候他就打很晚了
退役後 還是常常開到很晚 然後隔天還上班
現在連工作都辭了 當實況主
就更晚了.... 上個禮拜 機乎天天開到吃早餐這樣

半夜會在聊天室出沒的
機乎都是學生 又以研究生居多
還有人可能隔天要MEETING
正在為論文苦惱這樣
恩 想想兩年前我寫論文的時候 也是開著他的實況當廣播寫

今天他因為白天去比賽 很早關台
導致無聊就隨便去TWITCH開了個台看看
就選了很炫的Mario Kart 8
當年超任玩超大的馬力歐賽車 想不到都初到八代了
看外國的大叔玩 稿的我也好想玩阿阿阿

可惜是WII的遊戲
我覺得買WII不是問題
問題是這種東西現在好像都需要電視
(畢竟都要用奇怪的東西操做阿)
這樣就不能在房間裡用電腦玩了  挺不方便阿

MARIO KART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阿 真想玩


稍微看了下成本與管理會計
據說是考會計類裡面 最簡單的科目
雖說是六科裡面最弱的一科 但我光看第一張就絕得阿雜
果然年紀大了真的考試很不利
當初賴璽要短時間拼的時候 只用一個禮拜就看完了
現在要有這種幹勁還真難阿
他熬了這麼久 好像考了兩年
在加上之前投資在研究所考試浪費的時間
加一加前前後後可能也有四年了
終於是拿了個穩穩的公職
雖然不能說是甚麼多大或是絕對的保障貨是好工作
但是短時間內 這的確是很優秀也令人稱羨的工作了

我這人就是沒有啥好能力
又該來試試看複製模式了
當初考研究所 也是看人考上了 就跟著考
現在就再來試一次複製模式吧
不過我覺得難度高很多 有些科目對我來說太罩門了
但主要是錄取率與競爭程度跟研究所 又是不太一樣的類型的感覺了

反正這段時間 似乎沒啥興趣做任何事
宅久了 就會心靈扭曲 現在似乎還彈性疲乏
連扭曲都很難這樣 這該算好事嗎 終於要變爛泥了

--
大家似乎都趁端午連假去玩了
好多好山好水好風景在FB出現
阿 好羨慕阿
不過真要我去 沒收入 還沒人一起
好像也辦不到阿

休息至今也四個月了
恩 感覺四個月過很快 也相當腐爛....
年底就要地方特考了看來今年只能去試考一下感覺
還是要看明年拉

3 則留言:

  1. 總覺得你之前說要考海巡很 ok,但考會計有種違和感。
    準備或許是短時間阿雜,考上可是要阿雜二十五年阿.....不再深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巡險惡很多 其實我大學會計算滿猛的…
      一 海巡也是阿雜25年
      二 沒人說你不能離職
      三 誰跟你說其他工作就不阿雜了…

      所以 還好啦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