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巧遇

看來有緣就是有緣阿 這種友情實在很方便






昨晚因為玩zMUD  THE AGES
復古的老遊戲阿 XDDD 只是因為重開了 就去玩一下回味一下
反正最近也沒東西玩 Rogue Legacy還沒破關就有點膩了

又睡不著 老媽去化療住院了
早上九點多肥潘丟我說 東賢今天特休 要不要去COSTCO
就約弄一弄中午前過去 因為我還沒睡
去的路上 笨笨又丟我說可不可以下午載他去牽車
之前去唱KTV喝太多酒 又沒辦法開車
後來問他 他說宿醉了兩天 這有點猛阿

所以原本COSTCO完 吃玩順憶握壽司要去在他牽車
結果因為他弟可以去 就不需要我了 哀哀 可惜阿

買了汽泡水跟香吉士柳丁
水喝完了 我媽之前又一直說沒柳丁了
回到家後 好好睡覺
我媽傍晚打來說 他朋友又送水果來
FUCK!!!
不會早點說喔 害我搬那麼辛苦
然後又要在搬一堆水果!!! 而且又是柳丁!!!!
我的冰箱現在滿滿的香吉士阿阿阿阿 打開都要像卡通滾出來那樣

晚上帶我媽要的水果過去醫院
去了就順便去跑個步 晚上跑步很舒服 涼多了
才跑兩三圈還是四圈 就看到旁邊有人再弄神奇的東西
再隔一圈 繼續看 恩 有點像是攀岩那種王霖在玩的東西

恩....
那邊那個坐著的不就是他嗎.........
靠么阿 XDDDD

就過去找他打招呼 他也嚇到了
原來他一直都在台中 我一直以為他不在阿
我也是今年二月才回台中 他也不知道我回台中
現在我也沒工作很閒 所以看來又可以碰碰面
只是聊到他那些攀岩的 他說 的確 玩的有點越來越HARDCORE
這就是我不敢貿然找他的原因阿 XDD
因為看來要進入前 光裝備跟基礎就要好多拉
真是不可思議 還是讓我們遇到了 平常我也不會那時間去跑步

聊了一下近況 跟他說我媽我爸的狀況
以及現在就是擺爛沒工作 考公職 又老了 沒辦法念書
小小的感嘆一下 想不到繞了一大圈還是再考試
以及這年紀還要去跟人家拼念書 實在很難
他雖然沒講 但提到另一個之前的國中同學
也是畢業就沒工作一直考公職 現在大概GG了
言下之意 也都知道 我走這條路很可能接下來就是GG阿

他也是難得講話很自在的對象
因為認識太久了 所以我對他都沒甚麼好忌諱的
是我目前所有認識朋友裡面最久的
只有他是國中同學 其他都至少高中同學了

好期待能看看他的生活跟世界
攀岩渉溪 希望哪天有簡易團讓我體驗一下 入門一下 ....
他的世界一直都是很有趣的世界

只是現在身體真的越來越不行 真令人擔心
這種身體墮落 太差 朋友越來越猛 相距越來越遠
終於到了沒辦法跟上他的腳步 去看他所看到的景色
那種感覺 實在算不上好 有種遺憾呢
就像慢跑的時候 終於還是不行 只能看著同伴漸漸跑遠一樣

要是能有機會跟上車尾燈就好了呢

不過好久沒有那種野營的野外生活了
現在安逸的心靈 真不知道行不行阿

1 則留言:

  1. 我也超想溯溪的!
    青輔會壯遊台灣,有個點就是去花蓮溯溪。
    我之前跟我媽說要去馬上0.0000001秒內被 reject......殘念。
    算是入門級的,又便宜,可以考慮。

    這個是台北的 https://youthtravel.tw/sub/travelspot/northern/index.php?id=56
    可以攀岩&溯溪,一魚二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