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Baal

今天原本想吃握壽司







最後還是沒吃到 哭哭


昨天中午起床看一下手機
笨笨在LINE有丟我 說我怎麼沒接電話
我完全沒聽到聲音 不過還是沒多久之前
就趕緊回他

似乎是因為早上約的客戶沒來
這種總是時間很不確定 他這禮拜又不是內勤組
就想趁機跟我吃個飯(還債!?)

PS 很奇妙 感覺滿多女生都是這樣
      大概都是因為不管啥 很多都時候我都會講
      找時間在一起吃飯 或是找時間再請我吃飯
      所以女生可能都會覺得 不想欠人情債的跟我去吃一次飯
      還滿有趣的 所以現實上 卻時的我可以期待我的投入能獲得一次吃飯!!
      雖然普遍跟我吃飯的女生 反應好像也都不是多開心
      不過我想那應該是我本人的問題!!

後來因為她想看電影 我也很想看明日邊界
他也想看那部 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他還想看菱角女王 我一開始還想 這是三笅阿....)
總之 明日邊界很好看 我很喜歡裡面很有幽默感
動作片就是需要有幽默輔助阿!!!

然後跟他去美村路117巷找木瓜拿Baal
因為不好停 他就直接路邊停一下 叫我去拿
所以沒時間讓他們認識一下 可惜了
因為回程的時候 他客戶又忽然說要到了
所以我就說把我丟在中港路邊我在自己走回家
就小走了一下 回到家皓呆一下 就決定再去跑步一下
是這周的第三次跑步 跑步最痛苦的是
除了跑步本身之外 我還得機車停東海別墅 走下去到東海大學操場
跑完快缺水而死的時候 還要走回去到最上面
路上買個飲料 回到家 洗完澡才喝都快渴死了
所以回到家 先喝.....白葡萄酒(冰箱唯一的飲料)

原本他似乎還打算跟我晚餐去吃握壽司
不過因為他累了 又不好停車就做罷了
我也說不急 改天有機會再吃就好 明天也可以


當然我相信極高機率不會是明天
起床後 看今天他沒有找我 應該OK
然後又看到他帶妹妹出去玩 原來是乾脆果斷放假

於是下五就洗個澡 約木瓜吃握壽司
路上下個小雨 到了以後 因為他跟憲哥想吃別的
所以最後去吃了EXT是個神祕的小店
也是那一區藝文氣息濃厚的小店
不過我覺得很不錯 滿多道菜滿吸引我的
分量也不會太多 感覺很適合帶妹去
店不大 沒下雨可以做外面
起碼以後台中要是要約吃飯 多一個點可以帶別人去
(大概帶妹才需要 男生不挑剔這種東西)

Baal很好吃 感覺比我之前試吃的時候 又變好吃了
他們最近訂單也不錯 感覺多不少
而且開始越來越多非親友單 也開始有莫名的知名度!?

像是第一次我拿起司蛋糕給笨笨
他竟然說 他同事有人看了四葉草就知道
我後來問肯尼木瓜 他們也覺得見鬼了
今天 他又跟我說他最近接到大單 國防部的
他一開始聽到對方說是國防部 還以為要被教招了
結果原來是要訂起司蛋糕 XDD
還是超大單 一次就要90個 真是超猛的
出貨前兩天 要瘋狂烤蛋糕了

我覺得他們轉型蛋糕真的很成功
起司蛋糕很不錯 這次的Baal我覺得又非常好的補強
因為價格便宜很多 但我覺得還是很有內容
整個價格跟市場定位 我個人是相當讚賞
不管是FB的行銷包裝 定價 份量 內容 用料 毛利
各種都相當到位 我很期待這個巧克力蛋糕以後會大賣


但是 還是沒吃到握壽司阿阿阿阿
只好六日看有沒有機會再去吃了
賴璽要是回台中 再找他去吃好了
還是姵君 要部要吃握壽司.....

--
EXT打卡送明信片 姵君要嗎?

2 則留言:

  1. 怎麼一直有種是握壽司明信片的錯覺.....(但好像也是蠻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