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Rude

今天跑步結束從操場走回東海別墅路上聽到的













是繼火星人之後 另一首我喜歡的 跟MARRY有關的歌曲
也確實有些婚禮會放火星人那首 的確是非常適合
只是通常我去過所有婚裡的音響設備 跟整體流程
基本上應該沒人會去聽到背景音樂 (尤其是英文)

不過這首應該沒人敢放 新郎應該會被女方老爸打死!!
很喜歡他的調調 很有年輕的氣息
我大學的時候 也常常想把我前女友抓去公證
年輕就是會很想 帶著所愛的人 哪裡都好(明明就想去墾丁) 去過生活那樣
標準的幻想浪漫主義者阿 害我前女友還做過惡夢
說夢到我們兩個再跟家裡的哈士奇搶飼料吃
(因為我很喜歡哈士奇 都會跟她說以後家裡要養一隻這樣)
她也滿喜歡狗的 大三大四住的地方 去埔里鎮的路上
小路旁都會綁一之哈士奇 每次我們經過 都會停下來
去摸摸他 跟他打招呼 真是快樂的時光阿
養他的好像是賣花的 可能是中盤或是生產者
我有次想去買 可是只能買幾隻 阿罵就很困擾的說 便宜隨便賣我幾隻
畢竟他不是最下游 一隻就一張鈔票那樣 很少再賣單隻

以前大四甜新卡還有奶昔買一送一
而且還是大杯一些的年代 那時候我們超愛去買來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