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墾丁行 2

話說赤司也太強了吧阿阿!!!!







玩完水後 大家就沖沖砂來準備回旅館
因為反正大家擠回去 也是搶浴室而已
我就跟木瓜說 我們先去買關山桂
結果不愧是有名的東西 我們去已經賣完了
只剩下米血黑輪之類的
就吃個黑輪(我點魚丸 不喜歡黑輪阿)
然後木瓜肯尼 拍拍照
再回去 剛好他們都洗好了 我們洗好後就去吃晚餐


晚餐沒有意外就是海產囉
就去吃討海人 除了花枝丸一定要點一下!!
其他就交給小強來點拉

大家也知道 海產店就是一定會問你要甚麼魚
小強果斷0.2秒就說 不要魚
點餐阿姨當然很錯愕(而且心理一定罵幹)
就在問為什麼不要魚 魚很好阿 看要甚麼XXXX
然後小強就又果斷的0.2秒 不要魚 然後先去放東西還是怎樣

我都跟小強說 我真該把你剛剛果斷的拒絕錄影下來
給那些不會拒絕別人的傢伙當教學影片(姵君你也該看看喔 揪咪)
最後點了大約六七道左右

花枝丸
海瓜子
水蓮
曼波魚
蛤罵湯
豬肉
好似還有一個 不太記得

一上來 那份量真不是開玩笑
因為7個人 可能分量弄比較大
但是我們都說 大概是小強拒絕的太果決惹到阿姨
就被操康了 XDDD
那水蓮已經變成半球體超大的
豬肉也是滿滿的一盤兩三排
我們都要懷疑 我們之後的客人大概不會有水蓮或是豬肉的選項了
猜想大概是阿姨不爽 不點魚是吧 豬肉跟水蓮 就讓你們包了!!!
後來總共平均完 大約一個人300左右 其實不貴
以他海鮮的新鮮度跟份量 絕對算划算
只是.....那份量太IMBA拉阿阿阿
七個人有三個是女的阿 別鬧了 還都溫存實力要去大街上吃滷味阿阿阿

要是分量可以不要每道都做到這麼兇狠 然後價格下降的話 CP值會更高!!

吃完就去大街 女孩們去點滷味
而男性們 當然就是去隔壁的50嵐排隊負責買飲料拉!!
(我還一次買了兩杯)

吃魯味的時候(內用)
就開始聊天 不外乎 又會提到驢子
當然 也因為有提到怡均
但是木瓜跟肯尼不知道怡均延所的時候多麼偉大 XDDD
(他們現在還是不知道 XDD)
現在因為怡均開始工作 我覺得他仇恨值下降很多
仔細想想細節的話 他學生時期還真是有些誇張的很猛阿 XDDD
所以小強要跟木瓜跟肯尼解釋的時候 就只好找一個他們認識也最猛的人
就是驢子!!!!!
驢子各種事跡 雖然跟怡均完全不同領域
但是也是另一種極品到不行
就是每次出遊 一定要拿出來當飯後消遣那種 XDDD
讓大家笑到下巴都痠了那樣

光是他的家人 跟他的大學生活 真是太極品了
這種天生的特質 難怪那次去花蓮 被推下河裡浮起來還會被路人潑水那樣

然後還有毛毛神秘的賭盤
當莊家 還說要請小馬設計一下
但聽了他的賭盤設計後 我相信小馬不可能設計出比她好的賭盤了
因為是只賺不賠阿阿阿阿阿
押錯了 要賠 賭贏了沒獎品
即使是神人小馬也設計不出更賺的賭局了阿阿阿
恩 我壓男 好像目前大家都壓男

吃完後 大家開心的去龍磐草原看星星
路上也跟木瓜還有肯尼分享雷射的後遺症
其中一個最大的損失 就是無法在清楚的觀賞夜空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無所謂 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損失
跟一般人比起來 我是非常喜歡看天空
不管是透明滿天星斗的夜空(最好還有寒冷的空氣)
南部那藍到令人心曠神怡 雲又大又高 像是真正3D的馬力歐世界
上面仿佛都有關卡一樣
還記得小時候 東海的天空也還會這麼藍
長大後 台中的天空再也不藍
最近在台灣看過最漂亮的嵐天
果然都是在屏東縣 連高雄都不見得能有那種程度

另外一個雷射會損失的就是夜間開車能力
不過這點 除非要飆車 否則還是可以漸漸靠經驗跟犧牲速度來彌補

看完星星來回民宿 大家很快就倒了 (女生們)
我們繼續看了一場足球 伏特加VS巧克力
最後巧克力在終盤進了一球一比零伏特加

接著就睡拉 明天就要結束旅程了 真是不捨阿
在墾丁的時間永遠不夠用的感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