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NNT

Nassim Nicholas Taleb





今天原本只是要訂一下財政學
但又被廣告穩穩的打中了
果不其然點進去就出不來了

隨機騙局這種標題也太聳動了
不知道為啥 這類書總是很容易說服我買他
尤其裡面都是有趣的小故事 看起來很輕鬆愜意
比看文學小說輕鬆N倍 所以不自覺得就會一直買這種書阿阿阿

這次更是變本加厲的被凹一個大把的
因為三件75折 所以一次買了這作者的三本書
一次買三本這種書 會不會太憤世忌俗阿........
而且其實一件單買還是有79折
三本加起來得到的額外折扣不超過一百塊阿阿阿!!!

只有反脆弱有試讀
看了開頭 覺得還好而已
心中大悅 哈哈 可以刪掉一本了 掰掰!!!
然後又翻兩頁 試讀結束

幹......
好想看接下去喔 他馬的

又默默的把他加回去購物車

這一次 我認份的按下結帳鈕.....
算了 起碼這類書 我幾乎買了不曾浪費過50%以上

奇怪的書常常浪費 後來就不買了
考試用書 最浪費 浪費率稿不好高達80%以上
因為這是最不願意讀 但又好像最該讀的東西
所以老是買了 不想看 又想換一個考 又買別的 又不想看

重點是 她媽這種書貴多了

一本財政學就穩穩的可以買兩本書了
就認份的把這作者的大作都看一看吧


--
這時候就很想貼LINE的貼圖
最適合貼穆恩坐在地上 搖頭大嘆的那張

2 則留言:

  1. the power of habit 感覺比較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你快去買借來看看阿
      我比較不喜歡買HABIT系列的是因為
      討厭那堆甚麼 如合教你養成好習慣 1個月改掉你的壞習慣
      成功的人都有哪36種習慣 之類的書 看了就很討厭
      要是習慣那麼好改 買本書就結束了 那需要這樣

      這一本應該還不錯 不過標題跟顏色第一時間不吸引我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