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墾丁行 1

這次是難得的墾丁行






禮拜天一大早 我只睡了兩到三個小時
整理梳洗完 木瓜他們也到了 就下去跟他們會合
還在我家附近買了早餐 (我沒買)
還莫名的多等了好一段時間
因為早餐店都喜歡做好了就忘了拿給客人

接著一路到C羅休息站跟小強他們會合
到的時間比預定的9點早一點點 剛剛好
大約8:4X到這樣
接著就上個廁所 等小強那車到
不過到9:0X他們都還在等沒早餐店的早餐
看來出去玩 確實的會拖時間的就是早餐 XDDD
而毛毛看到我 第一件質問我的事是
是不是我跟JILL講要去墾丁的
他前一天就一直LINE毛毛在那邊煩他說
[為什麼不找我 我也想去 XXXXXXX]
等他們到了以後 就前往下一個休息站 東山
在上個廁所 就直達潮州去了!!

原本在台中天氣超好 不過在中間台南的地方又顯得不太好
六甲則是一如往常又下雨 這鬼地方十次經過大概七次在下雨
還會有兩次是暴雨
到了潮州 剛好我們停好車下車的時候沒雨
因為是白天 終於可以吃到牛肉福的一樓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一樓 因為之前都試吃到晚餐 都是去二樓
白天往往在上班阿

牛肉就是美味 湯當然是好喝
不過蔥爆牛肉牛肉燴飯 牛肉炒麵 都相當好吃
尤其是牛肉軟嫩入味 非常多汁外
我很喜歡他們配的那種口味 好吃到不行

吃完以後 毛毛跟他的姊妹們要去吃冷熱冰
我們就走過去吃個冷熱冰 不過人太多都沒位置
我是不吃 所以我去買隔壁的茶湯會 XDDD
然後莫名的就變成 男生都去買飲料 女生吃冰 (咦)

接下來就上路 曰在枋山的那個全家休息站
雖然我不太喜歡那個點 不過那邊確實停車場夠大
7-11後來那個點比較乾淨漂亮 但是停車場容易爆滿

接下來就是直達恆春的民宿了!!
到了以後 小強火速衝往廁所爆發一波
因為一樓聽說水力不足 所以建議爆發都在二樓
所以我跟木瓜就等小強爆發很久的一波

他爆發完了以後 竟然還直接洗個澡了這樣 XDD
木瓜:幹~~ 還洗澡是哪招阿 後面還有兩個人阿
我:還不確定 搞不好是洗內褲 這樣的話可以原諒
接著小強洗好出來 就換木瓜爆發一波 在換我爆發一波
莫名的大家一到南部就通體舒暢這樣

接著就是玩水時間拉
去海灘玩水是個奇妙的活動
有著奇妙的需求
例如 必須年齡小於22 OR 同伴中有女性要下水
否則就無法去沙灘玩水

要玩水 就必須帶妹這樣
否則你不會想下水

所以還得感謝毛毛跟小強結婚
這樣出遊團 男女皆有 我相隔十二年再度的踏進白沙灣
我是有帶拖鞋 但沒多帶一條短褲
木瓜跟肯尼是沒帶拖鞋
結果他們兩個竟然就從下車的地方直接赤腳走過去
但是這要走好一段柏油路
就看到兩個人一直跳阿跳 或是TEST是不是走白線比較不燙之類的

購買好裝備後 就去沙灘跟小強他們會合
他們已經租好陽傘了 然後兩個妹都已經下水了
毛毛去幫他們拍照打卡 小強看行李這樣
看著兩個女生最敢玩水 男人們都被被扭扭的 似乎也不太好
只好借著神奇的小遊戲帶動一下氣氛
所以只好拿出12年前王霖教我們玩的那招了

這遊戲相當簡單又適合在海邊玩
就是大家站成一橫線 猜拳或是數隻
輸的就往前一步 就這樣
你就會看到有人漸漸的.......恩
這遊戲的宗旨揪是 要量力而為阿
該認輸的時候就要認輸 不要逞強喔 揪咪 這樣
還好妹子們很爽快的答應 並且拖肯尼跟木瓜也加入
就這樣 看到肯尼不斷的深入大海這樣

玩了這個就看到大家好像都不怕水了一樣
開始比之前走的深入多了 不會很娘泡的還在很岸邊
但是一個浪打來 就阿~~的往後退 或是被沖走
玩了許久小強都試再岸邊或是顧包包為主
但就在後來 大家就是想活埋人的時候
只好四個男的猜拳這樣
小強就悲劇了

都要被埋了 他就爽快的先去衝一下海水這樣
然後就被埋了.....

之後大家除了木瓜 都被埋了....

--待續--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你說的那個下水充分條件好像還蠻準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證準阿 所以想下海就要找放得開玩的女生才有可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