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New Post

今天想說打網誌意思一下
忽然變成英文介面 New Post?















YA I hope that I done this new post
& I'll become a new postman.

來回想有啥重要的事
恩~~
好像沒有

這禮拜比較荒廢 都沒啥比較強度的訓練
比較多都是休息跟硬去跑一下一分鐘TEST
而且米太流質不好搬 我也不搬30KG了
就只是用20KG試看看時間節奏

節奏上 12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要再摸斗嗨壓哭
是不太可能 連12.5都需要滿極限的
考慮到現場袋子與配置都不習慣也是第一次
不可能替換那麼順手 12是不可能

而且30KG對腳力的負擔會大很多
理論上不能再跑那麼快 否則跌倒踩線風險增加
甚至懷疑會沒辦法到10趟
10趟是6秒一次 8趟是7.5秒一次
很多時間會被消耗在替換上下袋
而跑動速度節省的時間很有限
除非是最後會到很慢力竭 那就當然沒救

雖然沒實測過30KG 但應該8趟還可以硬撐到吧
現在也都來不及了 不能再亂做訓練了
王霖剛就丟我說 他那時候
還有不只一個人 考前一周還練還在搬砂袋
結果體測當天肌肉痠痛 直接GG

所以 還是設定8~10吧 我真的沒辦法跟怪物戰體能
還是有自知自明一點跑個自己的能力內就好


然後隔壁 終於領到績效 提離職了(by email)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後續的劇情

最近隔壁棚 感覺都很忙
所以這週沒甚麼太多交流
丟line也是感覺得出來
基本上已經沒啥資源(綜合)回我了
所以我就也降低丟的頻率 少丟垃圾資訊或訊息
(啟動 即時動態鏡像模擬調整系統!!!)
(簡稱 請你跟我這樣做)


禮拜六打球&小打牌
大大硬是來台中跟我們同樂了一下
不過最後打個1.5將 我充分搞笑的噴800

恩 這提醒我 待會要記得先去郵局領錢
不然還沒錢買麥當勞(餓)
阿 還要繳瓦斯費 感覺一定會忘
帳單多 也是挺麻煩的事
老了記不住這麼多小東西啊

然後打完牌 因為我跟肥潘也都想看復仇者三
但他都沒假 我們就都還沒看 也不想擠
然後大大禮拜天早上就要去看
所以禮拜六晚上才會提早切賭去吃消夜然後回苗栗

今天跟肥潘喬好先定禮拜三早上去看
那天他有休假

禮拜六當天打完牌回家
我就開始看前面的復仇者系列作品
自己有去電影院看的
全都是跟小強去看的 還看了不少
鋼鐵人3之前的漫威幾乎都有看到
後面的 全沒看

充分的感覺到 失去兄弟的那個線在哪 XDDD
以後忘了小強根毛毛甚麼時候再一起
我只要wiki漫威電影 去看鋼鐵人3是甚麼時候就好了

當天晚上補完
雷神索爾3 美國隊長2 雷神索爾2 復仇者聯盟2

然後睡起來再看
美國隊長3 奇異博士 蜘蛛人:返校日

星際藝工隊2之前在肥潘家看了
但因為看了2 就懶得去追前面1

大致上做好準備了 可以安心禮拜三去看復仇者聯盟3了


然後網誌留到今天打也是
反正今天才要公布筆試結果
所以昨天就懶得打 留到今天打
雖然可能昨天要打的東西會忘了

但也覺得應該沒啥重要的事
還是就今天一起打就好了


最近看的實況主 身體狀況一直不好
終於在我禮拜六打牌的時候 倒下了
好像開台開到一半 就在也畫面不動了
後來醒來被朋友送去醫院
他一直有個稱號是生命鬥士
因為開台會是那種不要命的開
2X小時的 開過不少次了

然後醫院檢查 第一時間照X光
似乎是有腦瘤的可能 聽到真的挺抖的
是好人都容易得腦瘤嗎 這個病真是挺令我感冒跟討厭的
希望最後是沒這回事

後來隔兩天 人似乎好點了 今天禮拜一早上也有開台
雖然還是很虛弱 但我覺得比起身體狀況
有沒有腦瘤才是我CARE的 要是真的有腫瘤
真的很不妙 誰知道他哪天會變大 到無法挽回


筆試沒意外的是過了 我的分數跟畫卡 也沒有miss
跟對答案的分數一毛一樣84.3
過第一關是79.28
跟我預計的 還真是差不多 不能說好也不好說壞

總之接下來是要達到 60/90
也是一場硬仗 因為體試 面試我都是弱項
如果有一個是強項 那就還好
不過都是弱項 就沒辦法了

當分數壓到79
我相信就會多些體能可以完全多跑我兩趟的人
藉此在筆試跟體試總和會反超我

所以我有段時間是覺得
或許錄取分數81.7~82.3之間我搞不好比較高興
下面可能有些體能好的選手都會被刷掉
同樣跟筆試強的比 搞不好還好點
他們的面試跟體試綜合搞不好低於我的機會還高的多

5分 不大不小的優勢 大概就可以少跑1.5趟吧
跟底層的比的話 這樣想的話
還是目標88分 10趟吧 要拚再拚10.5就好

好想要上 好想有這份工作
穩定 再穩定 穩定到不行
如果可以的話
最想要的是 能夠再次享受
遇到好工作夥伴 開心的工作一天那種感覺
當然工作很累很煩 永遠早上不想起來 不想上班

但是如果像是服務業
一騎車到公司 停好車 跟夥伴見面
有時候 雖然很賽 但就開始一起打拼的一天的感覺是挺好的
雖然外勤大多是一個人作業
完全邊緣人也可以拉 XDDD


今天下午也算沒事
就去拍了照 列印了一些該列印的表格跟身分證影本
因為文件有基本資料 有要貼照片
頭髮都剪短了 照片當然也不想露餡
就想說還是去照一下 貼短髮的照片就好
雖然浪費錢 但是某方面也就當是一種面試的職業態度吧
不想特地留這點東西給人去問無聊問題 或是心裡留下怪印象
就盡量抹平 平均化 外觀這方面甚麼多於的感想都沒有 就好了

然後回來整理才發現 基本資料裡面有一欄證照
並不是"要求的" 而是可以自己填寫
難怪確認表裡 有其他證照證明影本這一項在最後
應該是一些像是語言 證照 可以寫上去並附上

老實說因為我沒有啥證照 就一直沒多想這一塊
不過既然他特地有這欄位 就想說那還是附吧
很久很久以前考過一個信託業務人員的證照
還記得是70分及格 我只考70.5還是71.5
根本靠賽過的 完全不知道再考甚麼

而且好像沒過期 會過期的是金融道德
說來好笑 金融業根本不存在道德 要怎麼過期
真是諷刺的考試機制阿

所以找時間還要去印信託的影本
不過因為自傳還沒寫 也不及
因為自傳也要影印




很討厭寫自傳
因為是件很囉唆的事情 XDDD
小時候(應該說年輕的時候)
大家根本沒啥學經歷 也很不懂這個世界這個社會
那時候也很討厭寫自傳
但是討厭的點不同

年輕的時候是 你根本就沒啥好寫 大家都是瞎掰
是要寫啥玩意 就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完全是這寫照

現在有年紀了 寫自傳也很討厭 你懂得太多了
你懂得不該寫太多事實跟實話
你知道重點是表達自己與傳達訊息
想傳達甚麼訊息? 想表達怎樣的自己?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寫太假 面試你誠懇真誠不起來
寫太真 又要怕對方必須在這"公正"的給你扣分

你要考慮的太多了 而不管紙上的篇幅還是你漸漸萎縮的腦容量
都顯得太少與不夠用了
最後你就怎麼都很懶得下筆
因為怎麼寫都不對 一種有一好沒兩好的概念
但你敢卻道天涼好個秋嗎 應該是不太行拉

當然有些特殊狀況自傳很好寫
就是你找了你的領域或是適合你的行業
而你只需要說實話 就能讓自傳跟面試拿到高分的狀況
不過這種狀況 對中年失業的魯蛇來說並不存在



--
希望能上 最好能挑個近的郵局
雖然我覺得 好像也沒啥能近的郵局
感覺就是會跟肥潘那時候一樣
只有英才的賽缺 跟其他超偏遠的區
如果是這樣
大概就會去找王霖肥潘當同事了嗎
--

上高鐵網頁 決定查一下班次
就默默地順便訂票了
因為是5/6的車 現在才5/1似乎有早鳥票
就查了一下 我想要的班次有8折
雖然我很討厭先訂票或付錢這檔事
畢竟一有事故或是遲到 就GG了

但是8折140元的折扣 實在太誘人了
就還是訂了 然後付款
原本在想付款與取票
要不要都用他們的app就好 雖然我沒用過

但是一打開app的下載頁面 滿滿的低分跟負評
嗯...... 我還是之後再用就好了
乖乖在電腦用VISA金融卡付款吧
至於領票 雖然沒有找到詳細的解說
但看起來應該可以用自動販票機取票就好
只要不用去窗口排隊能用機器的話 都是方便

我還是乖乖用這些就好了
手機拉 app 這種太先進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害怕跟不穩定
畢竟

我連手機常常要刷個條碼弄電子發票都刷不到了
到時候又感應不到票就麻煩了
還是別找自己麻煩

2 則留言:

  1. 高鐵的app都拿來查時刻表或取票
    付款的確很難用,網頁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是喔 可惜了
      我還希望可以拿來付款
      高鐵的機器 尤其台北的 爛到爆
      要用來付款買票之類就很難用

      要是app能拿來付款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