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好重

米 真的很重 很難搬
還沒去頂樓測試 光是從警衛室搬回家 就覺得GG了













而且還超級流動軟趴趴 真是有夠難搬
是說這玩意 袋子會不會很容易破阿
好怕搬一次 袋子磨破 頂樓就一堆米要餵鳥了

然後搬回來房間就覺得
算了拉 我看我是不會上了 好好吃完這30KG的米好像比較實在
看看身上滿滿的肥肉 跟貧弱的身體
真是不怎麼容易成長的身體阿
本來就不那麼擅長大量投入

然後我真的不擅長打逆風
只是做做運動 是還滿開心的
但是要以短時間特殊目標 又是不容易的
就真的沒那麼好玩了


今天一起床就很晚了 難得肥潘放假
本來還想說起來找他吃鍋燒麵
結果起來就天黑了 也直接pass運動
果然skype已經一堆MC的留言
就起來就開始不斷的skype來回

畢竟一睡醒就太晚 等於沒跟上進度
要趕緊跟上進度 大概了解MC需要甚麼 已經做到哪了
那些地方有缺陷要修改
然後一邊做起床該弄的事情

盥洗 吃點東西 洗澡 邊看看網路的一部份資訊
出門吃豆花(明明沒運動 但就想吃
飲料還有庫存 就不用買了 爽
買晚餐 把M的app折價券用掉
買套餐送鮮蝦堡
果然還是必須完整的蝦子好吃 好久沒吃蝦

然後回到家開始吃晚餐
順便一起食用焦躁的情緒
當你心中本來已經有擱著事情
又有別人事情匯入的時候 總是容易焦躁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M配上焦躁

慶幸的是 MC的委託 除了打死網路找不到的
健保預算總額外 都算能解決 之前也都告一段落 有做好準備
至於資料 真的是打死找不到 待會還要去找
然後想用筆記錄的時候 覺得很沒水
原來真的沒水了 看來即便太久沒用
也會因為自然蒸發而散失嗎?
不然感覺這管消失得有點快
好看的藍色墨水剩下最後一管了

而且很方便 直接替換 之後就要用
那種還要自己裝的墨水了
(結果搞不好還是去直接買一管一管的墨水)

順便這邊紀錄一下
印象看到總額 最接近的部門是這個

醫務管理處
一、醫務管理法規之擬議、作業規則及標準作業流程之研訂。#2636
二、支付方案之規劃及支付標準之擬訂。#2635
三、醫療費用申報與支付業務之規劃。#2690、#2630
四、醫療費用溢付款訴追及報列呆帳之處理。#2640
五、自墊醫療費用核退業務之規劃。#3613
六、山地離島與偏遠地區醫療業務之規劃及管理。
IDS:#2676
西醫:#2641
中醫:#2658
牙醫:#2653
七、其他有關醫務管理事項。
總額:#2667
給付:#3601
支付:#2693
行政:#3602

健保諮詢服務專線: 0800-030-598
健保署署本部電話:02-27065866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2:30 13:30-17:30

全民健康保險會年報
似乎只有102~105年 不太好用 也沒我想要的資訊

邊打網誌 邊做工作 也是挺方便的
總之是我覺得很無解的東西
這就是我也不喜歡當助理 或是往學術走的原因
我覺得太多資料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或是應是去找錯的也沒必要 這方面很煩

所以像是在台灣 要這樣量產論文或是報告 我根本不可能
完全沒有那等實力技術
要花長時間的話 那誰來做都行 根本沒差
這也是我自知無法走研究單位的一個原因
去做大概就是像隔壁棚的各種同事一樣
想盡辦法雷死他搞死他而已

剩五天就要公布筆試了
然後再五天就會面體試
我自傳都還沒寫呢~~~
昨天才凌晨睡前去7-11印畢業證書跟身分證駕照
(證件先雙面列印後拿那張去印 真是不好看 很糊 龜毛)
然後意外 7-11好像列印還是2塊
倒是之前去全家印 已經是3塊了
搞得我好亂啊

覺得自傳也很煩
不是我擅長的東西
這也是一職擱在心上的一件事

吃完飯就趕緊的修改dofile
dofile跟dta有問題當然是很不爽的事情
修一修 似乎也不需要太大的變動
意外的很快就改好了 也證明 還沒有太大幅改變
不知道該算好事還是壞事

究竟是我本來寫的dofile太剛好很賽 架構很OK
還是因為我們沒有啥突破的跟大進度 XDDD
不過以目前審視 應該是使用到的DATA真的很少
所以我也沒啥好去寫的 dofile很單純

雖然MC也提到很多其他衍伸 跟其他標的
不過因為共事也算有經驗跟時間
很多都被我打槍或是推掉了 XDDD
因為太多都是 不確定的東西
現在就花大量時間去弄沒確定 不明確的東西
只是再大量浪費時間精力 也不完整

所以只要有一個主題的DEMO 能讓整體架構延續
其他不效率的作業 都會被我推掉
一概用 之後確定再做就好 來延後到以後
不過這也是我有把握 之後真的整體架構有
資料也都找到 都有了 我能夠很快生出來給你

但是缺東缺西 也不明朗的狀態 我是不偏好額外作業
那些反而會搞亂自己的思緒跟現有架構
這點就真的我覺得是經驗有差 研所的我大概就沒這功力
知道什麼可以先寫 甚麼要之後再寫在處理就好
(當然 也要習慣上面總是會把"想法"丟給你這點 哼哼)
(身為執行的實務單位 當然是要謹慎選擇有效率的 不能全照單全收)





想考個郵差來當 真的好難

不過我想以後 要是我能活下來
大概就是要靠一份正職
然後還要跟MC討個兼職臨時工吧
這樣做黑工 感覺是我能做到賺錢的CP最大值
當然 只能期待正職的公司不會抓我 XDD


--

阿 然後多打增加記憶好了 怕自己忘記

最近門號方面很夯(才沒有)的主題總之就是電信業 還是老樣子 十幾年來始終如一
就是各種老客戶就是盤子 新NP就是神
所以 各種名義就是想拉NP跳轉的

那最近是推出軍公教專案 吃到飽499
然後有一家推 其他家就很理所當然跟進
所以就是幾乎大家都有這個方案

但是 這就麻煩啦 要限制軍公教
(甚至是要限制是新用戶或是NP)
不過這種就是 其實根本檯面下沒有限制
永遠都是表面 對外有限制
實際上檯面下的企業策略 跟操作上 就是可以不用任何限制

於是乎 版上還有人各種嘗試凹 也有不少成功的
但是我覺得 最簡單 還是尋求中間人 也就是所謂的通訊行
這家去年木瓜就推薦我的 剛好也有弄出來了
(還好有按他們FB讚)
只到4/30 不過 這種東西終究就是看錢
他FB也公告超實際跟誠實
你辦這些方案 就沒有退傭 退傭可能有六七千以上
所以你吃到飽499 24個月沒退傭 跟699 24個月有退傭比
可能吃到飽還是699比較威

說真的 能吃到飽 當然想辦吃到飽
那就是一種被綁定 人就會希望能多拿到那份自由跟無限制
就算你根本可以不用那麼多 有了也不會用完

所以 理論上 應該是299 24個月最理論解
因為差距每月400*24個月 高達9600
如果你12G根本用不完的話 他是最划算的
(不過當然可能要問有沒有限速)

299 499這種數字感覺很久沒看到了
以現在的經濟狀況 又還是沒辦法沒手機
我覺得理性上是該趕緊轉個這種方案

確實的保證未來兩年每月支出能減少
順便檢查了一下我爸那支門號的資訊
因為沒辦法隨時 或是即時更換 我比較少注意
那隻還是在使用之前辦的超長約(36)
我那時候好像是靠啥2G還3G轉4G拿每月費率比較低的方案
所以那隻應該不用急著換 還可以在觀望

只要辦自己的話 就簡單多了 凡事都能自己搞定
有空來去看一下 轉個299好了

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頭髮好像開始不受控了
明明才長長一丁點 照這樣下去
可能真照肥潘他媽媽說的 還會太長
我抓的是前三週 那天去肥潘家 他跟我說
最好看的會是兩週左右

真是有經驗啊 看來我還太淺了 畢竟很少剪短
以後要敢一點 抓兩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