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愛丁堡

因為整個晚上都在跑STATA













滿滿的等待時間 讓我必須一直找事做
明明code都是基本的修改
只是舊的換單位 重新編排
但是 就要抓蟲 跟跑的時候一次都是一兩個小時一樣
抓一次 就要一兩個小時
害我整晚就在抓蟲中度過

今天起床 還在身體跟大腦的疲勞
前一天睡眠不足又使用REDBULL預支
身體的勞累完全很給力

稍微跟MC skype一下
然後用一下電腦 很快下午傍晚
就去走路 想邊走邊醒醒腦 晚上才能工作
走了大概兩小時吧

去東海大學裡面的郵局提款機提款
因為台新帳號快見底了 要用來繳接下來幾個月房租
所以就領郵局的錢 但提款機都很遠 就走超遠

繳了停車費水費 走去很遠的牛肉麵吃麵
因為別墅實在不知道要吃甚麼

回程路上買杯飲料 最近攝取不少糖分了
想來點少糖了 就點了杯少糖
(回家喝了 真是沒有一點甜味 只是抵銷苦味)
路上經過喜美超市 買了小時候的玻璃瓶奧利多
試看看味道 
感覺還是小時候的記憶好喝 可能是越來越挑了吧

綠豆沙牛奶要整修3禮拜 讓我飲料斷糧 很困擾
而且肥潘說 一中街的漲價了
看來就是所謂的重新裝潢 價格上漲
都要貴五塊 又更扛不住了

禮拜一 多的是沒開的店
拉麵沒開(雖然不想吃) 豆花沒開(但我想吃)
便宜會食物中毒的雞排沒開(明天吃好了)

晚上就是邊用電腦 邊STATA
老實說 等級大概被我歸類在勞力密集與時間密集
畢竟是滿基礎的

原本應該有新的學妹MK2要來通知我關於一些
那個甚麼當助理要先通過的人體試驗道德甚麼的網站跟帳號
結果也沒丟我 該不會又丟錯SKYPE了吧
每個說要聯絡我的人 重來沒準時過
不禁又懷疑是這樣子 但也太晚 明天再說吧

倒是本來的學妹丟我了
順便問我能不能問CODE
真是幫了閒得要死的我大忙
反正也在STATA模式 連暖機都不用

大概解決了她迴圈的問題
應該也是一些try error的問題
整體上應該沒問題 也不知道他當時為啥會跳紅字
總之 那個迴圈 我稍微整理合成 叫他試用是可以用的

也順便聊天聊了許多
小朋友真天真阿 竟然很推崇我的能力
太甜拉!!!!

社會才沒那麼好混
像我這樣的 只能是廢物喔~~
他還問我為什麼不走寫程式之類的
真的想太多拉 我才不像小馬身邊那些人那麼猛
只是打打STATA醬油的等級
做做勞工等級的事情(難的直接推掉)

問了學妹申請的事 想說應該有結果了
他說他九月就要去英國愛丁堡了
好棒的感覺啊 覺得很讚
跟他說 要是有機會再去找她玩玩
殊不知 所謂有機會大概是要中統一發票大獎或是樂透
英國最遠機票最貴的那種

聊天就最後導向 要學程式語言
我還是要靠朋友 就跟他說 如果他要學再記得糾我一起
他說他有想學Matlab+Python的應用
我就跟她報名說那就一起學吧
(想當寄生蟲 只能靠這種學習法)

希望她這幾個月 能給我帶來點學習跟樂趣囉
要是有學到甚麼 那還真是賺到了
(這兩天怎麼到處凹人家教程式語言)

肥潘禮拜六打球的手 受傷滿嚴重的
整個都發黑了 中醫說是韌帶受傷了
這禮拜看來也不能打球了 要休兩到三個禮拜吧
(莫非是該打牌了)

無聊的時候 打了幾把天鳳
下午出門前打一把醒腦
剛好出現小馬說他沒胡過的清一色
就TAG通知他一下 明明這麼好胡

晚上等STATA的時候打兩把
又胡到一次 該說多虧小馬嗎 XDDD

德撲比較沒感覺 也沒門路
要是他們有再玩 是也想嘗試一下



第一天新生活節奏 總是比較不適應
感覺多了很多時間(其實沒有拉)

如果六月都要去中正 應該會更閒吧(覺得有點恐怖)
雖然郵局應該很快就不會上
不過又不是很想那麼早就又去看郵局的書

到時候來看我的騎士團長吧
別人的團長屍體都撿完骨了吧 我都還沒看

或許六月可以看個日文檢定(作夢)

想買PS4的實況野球2018來玩玩
但可以預期自己也玩不了多少時數
實況野球又好貴 貴到誇張

真希望哪天能有錢到能隨心所欲買遊戲
真是奢侈的夢想阿

晚點再猶豫要不要買吧
總之先打網誌
然後等該死的STATA到底甚麼時候要跑完
晚上八點就差不多開始跑了
已經8小時了 還不夠跑
莫名痛苦阿 明明很簡單的東西
竟然不能再天亮前就上傳交件
這我怎麼睡得著

這樣下去 真的要因為等STATA買實況野球了

--

我竟然忘了問學妹薪資的事情是否順利
畢竟是他幫我報帳的 之前好像有問題
不知道處理的還順利否 我需要四月的薪資阿

資金缺口噴得太兇 看了對心靈健康不太好
讓我看個一條入帳也好

隔壁的 我看你 還是考慮一下怎麼談價錢比較好
我印象你的心靈 也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