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感冒

眼看時日不多就要考試
(國文阿國文)












他X的又感冒了
覺得身體狀況極差
外在還好 就是頂多脖子肩膀硬了點
肌肉比較不足

但內在很虛
完全可以感受的身體內部的虛弱跟空洞
虛火旺 舌頭破 牙齦痛 甚麼的也都有
咳嗽就繼續持續下去
今天又買一瓶枇杷膏 必要時止痛一下

本來讀書狀況就不好了
看來這下更是屎定了
腦子也很遲鈍 無法記住上一秒
像是看題目 明明記好念好BCD 翻兩頁後面對答案
又想成CDD之類的
要是考試作答也都這樣錯 就HIGH了

還要找時間回嘉義簽名
必要的一萬元阿 雖然入賬是很久以後 但很好用阿
昨天早上就感冒 只要早起75%會感冒著涼
我真的是跟早上起來很不對盤的意思嗎

今天又要再去榮總幫我爸繳昨天開刀跟住院的錢
12084 沒錯 很需要那一萬塊阿
殘金快見底了 剩1X萬而已
接下來就要再用別的部位了
郵局還有1X萬 接下來大概就要噴那個部位吧

然後希望全家那張股票別再跌了
因為在下一個處分的就是他了

覺得去年買台GG的時候 第二張沒買到很虧
只買到一張 第二張 我沒壓很高價去硬買
就放著忘記去買 隨後也就沒去注意

然後他就不知不覺得一直漲到我不想再買了(好貴
現在一張好像要2XX
我當初那一張好像買170~200左右而已
真是後悔莫及阿 要是那時候有多買一張
又可以多擋個幾萬塊吧


總之最近身體狀況差 東西也忘了很多
比起之前的狀況下降了不少 覺得有點可惜
一兩周前狀況好像比較好

希望到3/18前能盡量恢復
姑且不論準備完不完全
實在不喜歡身體不適 狀況不好去考試
至少猜也要視狀況良好的猜 比較沒有遺憾


然後關注一下鐵路特考
鮪魚相關部門 開缺非常多
看來就適合下賤的我去考了
不過勞動力要求很高就是了
我可能做不到幾天就要變鮪魚了那樣

但是又覺得這工作挺有趣的
為什麼我都喜歡這種怪工作
每天巡鐵路 修鐵路 閃火車 天天玩命跟絕命終結站
不小心就要幫隊友撿鮪魚 或是變成鮪魚
好像滿有趣的(嗯!?

等簡章出 也來報名一下考考看好了
雖然共同科目又更討厭了 似乎連公文都有
到時候再來研究題型好了 反正國文就是放生
再看是選擇題 還是有其他作答題
專業科目似乎是選擇題 這點倒是還好

這樣以後全年就有兩種可以考 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