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有女朋友

不見得優阿 尤其到了這年紀












或許有個人摟摟抱抱 打打鬧鬧是還不錯
但是阿 脾氣一來 就讓人 恩 阿





然後就想說放點東西聽再打好了 就看到這超級好笑
只好先插播一下 這段太好笑啦


回到正題 好像忘光啦~~

總之 每次看到小綠 都不確定
她的表情到底是怎樣!!!

好 不是正題

首先第一點
不只女性 快到大部份的人
跟他們講話覺得很累
他們的認知 邏輯 世界觀 感覺有點無趣
會有一種 你真的知道這世界的人心是怎麼運作的嗎?
那種完全不去理解別人心理狀態 人的劣根性 惡質 推事情 牽拖
讓人不禁想問 hey body!?
所以你到底出社會了沒 也該對人類的惡意有點認識吧

跟他們講話很累 因為他們很多疑問 對他們來說就是無法理解
但對這一邊世界的人就會覺得 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有黨證就無敵沒罪 小主管要關 OF COURSE~
學校出事 學生出事 推給老師 OF COURSE~~

難道說老師都是這樣嗎
這麼回想起來 的確不少老師都天真天真的 尤其是國小國中
這麼重要時期的成長 然後都是給這類型的老師教
教育體制又已經 算不上多好了
難怪小時後上學這麼無趣 想想也是


第二 莫名的怪脾氣 老是會莫名的點對伴侶生氣
這也不限定女朋友 但我是直男 所以就我的立場就是女朋友
如果女性 就請想像 你的男平有莫名的就生氣吃醋不爽任性之類的
還年輕 第一次交女朋友的話 這些是理所當然的過程
但到這把年紀 看到這些就會覺得 好累阿 幾歲的人了
生活夠困苦 每天有夠多事要處理煩惱
唯一的晚上休息時段還要處理這鳥事 該說是幸福的負擔嗎

雖然女朋友似乎就是該跟男友耍耍任性
但身為在旁邊吃飯的人 只覺得
WTF?
Hell No, never.
I don't want to deal this shit with you guys.

像是點餐不知道怎麼點的  點到素食的都被遺忘
人家也去第一時間處理了 你還要偷喊你們都欺負我
看 干我屁事 我點我的吃我的 也不是我去結帳 你的東西也不是我劃的
你要跟男朋友撒嬌是你的事 我可不想吃飯還要聞這種空氣 聽這種屎話
好吧 或許我對空氣的味道比較敏感 但我不是當事人的話
這種對我來說就是純公害 是個外部成本 我是受害者
情侶們愛玩這套 你們事後有的甜蜜有的幹
我們旁邊的人只是要吃飯阿 味 別搞我

自己耍脾氣不吃玉子燒還要牽拖我的蛤蠣殼
不要牽拖喔 那殼根本壓根沒碰到玉子燒
這樣算不素 你早就不知道多少東西沾葷了好嗎
這種模糊地帶看自己心情判定 身為旁邊的人 真是 有點那個阿
有種 干我屁事阿

所以趕緊吃完很難吃的假拉麵
就離開又小又擠的座位出去店外面吹風
想說去找點有沒有素的東西買
這種時候 當事人男朋友不見得有用
有時候人家就是要任性 你也拿他沒辦法
但是第三人出面就通常沒哪個白目敢再這樣搞

看看周邊 付近也沒甚麼東西
就只有對面的奇妙美式小店 跟我們同質性有點高
很適合參考的小店 左看右看沒別的店 就去看看他們菜單
參考好一陣子老闆娘出來(他們已經在準備收了 所以不在櫃台
點了分炸薯條 大不了可以自己吃份量也很SAFE的東西
不過要等炸要一點時間

他們也出來了 當事人自己參考參考 跟老闆娘點了個素貝果(各種菜
我就默默的自己吃我的薯條了
(等油熱再炸 果然比較久)
順便參考一些老闆娘的東西 果然也是好事多的醬呢~~
中小攤販店面的好夥伴 小台的油炸機也是
我們以後要弄 應該也是先搞台小油炸機弄副食

反正 女人吃到素貝果就開心了
自己缺點被說到了就要耍一下脾氣跟任性
嘖嘖 你們自己回家再表演阿
女生都很愛在外面表演這些 不知為何

總之 真的覺得 這年紀還要這樣安撫跟花時間弄一個這樣的女人
我真的還挺沒空的 難怪我這麼推崇魯蛋
真的會想直接一拳洨在女人臉上 幹 死87

我果然已經越來越完整的變成無繁殖物種了
女人 真的是
你覺得OK的 輪不到你 代表他們很OK很好 也很珍惜自己的伴侶
這種好貨色 男人都不知道可以撿幾百個了
更重要的是 他們會找到一個好的 就一直下去 也不會跑
輪的到你的 八成是個欠尻的
真的是越年紀增長 越理解家庭爆力不是沒有可能阿
就算扣除掉那些沒啥腦子的低能男人
那些超有錢的或是沒那麼蠢的 也是有可能的埃








3 則留言:

  1. 做任何事情都有成本的阿,傳宗接代也是....
    不過我真的很少遇過這種女生耶,
    我的女生朋友們,大概除了學姐以外,都沒有上述情況阿。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你失去對世界的熱愛了,
    快去找個讓心跳加速的事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情侶同時出現才會發生阿 沒在一起的時候
      兩個人就是普通的正常人

      所以你要跟我來一場心跳加速的鐵籠死鬥嗎

      刪除
    2. 很少跟情侶出去阿(為什麼單身者要跟情侶出門呢...)
      我覺得打電動應該比較心跳加速,鐵籠死鬥我直接放棄等死的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