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DogKing

今天看到傳說中的沙鹿狗王











真的是很炫的人 雖然太冷
我們只有在車內看往外面 他的耐寒力真強

一個神奇的大叔 身邊有著大約十隻狗
狗都很乖的與他做半
小綠說 他有很多傳言
像是本來好像是台大英文博士還是碩士
後來不知是看破了還是領悟了 或是他人眼裡的瘋了
放棄一般正常生活
(聽說家裡有房子 但是他也不睡裡面)

基本上就是跟十隻狗作伴過生活
所以在沙鹿的某些區域會看到他跟狗群出沒
還有傳言 他可以與狗對話
原本一直叫的狗 他過去 就馴服了 納入麾下

這個我覺得是太誇張了 應該就說很懂狗的模式吧
類似一些馴犬師 或是西薩米蘭 那種對狗特別有一套
尤其流浪狗 一直叫到友善
其實也就是原本的有戒心 警戒 轉變到確認眼前的人無害 是同伴
這樣的過程

對狗不熟悉的人也常常太誇大的看待狗吠叫這件事
從小跟狗長大就知道 其實狗哪怕對認識的人也會吠叫
像是我很久才回一次外婆家 他們一開始都會對我叫
但是其實就不要理會 直接進去 他們根本不會對你怎樣
(只會熱情的一直撞你撲你)
叫歸叫 他們不見得真的對你會怎樣
等你在客廳坐下後 他們又各種熱情的湊上來流口水了

就類似領地或是交流而已 總是要叫兩聲意思一下
等到交流完以後 就是確認彼此無害 可以一起玩這樣
當然自己家養的狗 天天相處 可能就都不會吠叫也不一定

雖然我們外婆家的還是會
每次二表姊回來 狗兒還是各種吠叫撲上
就是一種歡迎主人回家而已

所以說 對於狗吠叫 真的絕大多數的人是大驚小怪 過分放大了
人家就只是中氣比你足多了罷了


等到我沒錢後 大概也會暫時的變成哪邊的狗王吧
然後就餓死這樣

畢竟我不像盧某那麼善常XX元過一個月的生活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