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dream the death

總之 這兩天大爆睡













禮拜六驢子中午11點就早早離開
(早點說阿 我們就休假了 咦!?)

反正禮拜六也沒太多工作跟客人
就我跟木瓜把剩下的一些事情搞定
禮拜六的確應該這樣輕鬆搞定就好
下午就休息 木瓜跟小綠要回桃園
我就趕緊回加大補眠 前兩天都沒睡好睡很少

晚上起來看LNG打麻將 笑一笑
看LNG前看魯比打電級文庫 好像也可以加減完一下
畢竟SF5還沒出 沒別的格鬥遊戲可以玩玩看?
但是也是PS4的 嘖 只好買PS4了嗎

所以大概研究一下 包括PS4的直播之類的
感覺最適合的還是小向公司的外接盒
要是真買PS4再來網路訂購吧

要玩PS4 比起來 還是先解決PS4網路問題比較實在
所以 看完LNG大爆睡後
禮拜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洗個澡 去買無線AP
到了順發 發現大抵有兩種種類 分不出來
也無法單純用價格去區隔哪個完勝令一個之累
只好還用手機上網大概查看看
只查關鍵字 大概只知道 就是雙頻跟單頻的差別
雙頻會多一個叫做5G的頻道 但是無法穿牆
而普遍使用的都是2.4G的頻道
所以雙頻不見得比較貴 因為很多價格貴的地方
都是在怎麼強化使用距離 甚至沒有CARE 5G頻道(無法穿牆
都專注再強化2.4G的 價格也會比便宜的雙頻貴(射程比較短流量比較少

最後就不管了 買個便宜的雙頻試試吧
買了水牛牌(日本牌) 看到時候跟PS4會不會比較合(誤
反正我家這麼小 網路也是主要給我的手機跟電腦用
弄這個也是為了很早就想讓手機有WIFI用 不然我這個月流量又爆了
只是家裡網路的設定方式跟其他自動的中華ADSL都不一樣 不知道怎麼設呢
所以先打好網誌 待會下午就來實驗看看吧

--

晚上夢到奇妙的狀況
在夢裡 我正在一個奇妙的狀況
但是因為是中間的夢 不是最後一個夢
所以詳細理論也忘了 尤其理論東西在夢裡都很奇妙
醒來都不會記得 大概是因為夢裡的邏輯跟限制比較薄弱 而創造力跟幻想力又特強

PS 後面的夢是 我是瘋狂殺人魔一直在殺人 要想控制住那間屋子裡的混蛋
(還都是阿美力卡呢)

中間的夢 我正處在多重時點之類的概念
我知道我媽死了 但是我媽又還在
仿佛時空重疊或是多重宇宙 多重時點
所以夢裡的我 知道也經歷過我媽死了(就像真實世界的我
但是在夢裡 距離我媽死亡還有兩個月
所以實際上 我還有兩個月還可以想想我要做甚麼
總之是個認知混亂的世界 但是又很有趣

另一種單純的解釋是
現實的我 我媽已經死亡兩個月了
可是當我進入夢境的混亂世界時
那是我媽死亡前兩個月 也就是有四個月的時差
而當然藉由去了有四個月時差的宇宙 那邊的世界也不太一樣
有些許的東西都不同
連我自己也不同 我等於強制附身在那個世界的我
所以夢裡的我 有大部份的他 以及少量部分現實的我
變成一個特殊的聚合體 就像同時有不同世界或是兩種狀態那樣
(量子力學? 希特勒可以胡一次當四次用那樣

而這兩天都有夢到我媽
醒來並不覺得難過 只是覺得世界很虛無
因為其實我媽過世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在我的眼裡 世界早就 找不到甚麼東西
應該說 不會那麼的在意 他就像個體感100%的遊戲世界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在登入遊戲玩遊戲一樣

如果哪天我死了 然後在夢裡醒來 人家跟我說 幹 你玩很爛耶 認真點阿
我也不意外這樣 因為現在的現實世界 有點不現實呢
沒錯 我有很多朋友 我很愛打麻將 運動也有確實的感覺
我很缺錢 景氣不好 沒有工作 賺不到錢

但是

所以呢?

我依然看不到人生的目的
當我放棄繁衍跟女性的話
世界看不到甚麼必須要做 或是目的
第一次睡眠醒來(禮拜六午睡)
我就是深深的感受的物種繁衍的真諦
沒錯 我們存在的意義 最大的就是要繁衍後代
陳某的火鳳早已用公瑾告訴你了
年輕時 我看了好多次都看不懂 其他的我比較懂
但是繁衍的真諦 就是無法體會

而幾年後 卻是深深的體會到 生命的失去與到來
種族的延續 這些都是繁衍的真諦
身邊的人成為父親母親 有了小孩 阿罵老媽長輩的過世

而我們也隨時處於會死亡的狀態
一個突然 就又走了 人生到底是為了甚麼
要追求甚麼 能留下甚麼 我所擁有的知識技術認知智慧
是為了甚麼?

為什麼要強調希望留下自己的種 自己比較部優秀
所以交給其他同族比較好吧?

不過如果是自己的種 自己的系統
那麼再傳授那些東西的時候 似乎比較方便 有效率的多
如果說要傳授的太多了 時間太少 那麼自己的種或許是更好的選擇沒錯

而如今 放棄繁衍的念頭已經有一兩年了
也隨時間經過 這念頭越來越深 越來越真實穩重
我就越覺得超脫現實 世界對我來說 就是個遊戲世界
一切也可已無所謂 不需要看得那麼重
隨心所欲可以越來越沒有限度 因為我是任性的一族
因為我身邊已經沒有限制我的人存在了

好空洞的世界 如果世界是那麼的空洞
而只有另一半以及與她交合可以滿足的話
人類 終究也是挺單純的呢 就這方面來說
因為一旦失去了繁衍的目的與慾望
(交合繁殖教導後代)

而生存(飲食居住飲水社交)的其他像目又暫時無虞的時候
就會有目空的狀況呢

難怪上人們 各種享盡錢財所能之事
或許滿足了慾望後 才能看到那些真理?
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宗教歛財的都去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