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直播

意外的發現新出的直播平台竟然這麼簡單










雖然很簡易 不像TWITCH那樣滿滿一堆看不懂的操作介面
(看不懂英文就怪人家)
不過其實一直沒看過TWITCH有手機可以直接實況
(不過也是 人家就是實況遊戲)

就一直想 為啥沒有手機實況
其實是因為買Z3c的時候 裡面就好像有個怪功能很像是youtube實況
不過隨手用一下是沒有成功 也不知道是幹嘛的
今天無聊看到HUI的FB團裡面有實況記錄 嗯!?
是騎車實況記錄 覺得很炫就點進去

是AFREECA直播平台的稍微研究一下
AFREECA的可以手機實況 不愧是死韓國人 真是有見地
而且電腦實況或是手機實況設定都相當簡易
沒有太多可以客製化的設定 就是走簡單版
所以專業的電腦實況 其實還是TWITCH能客製化的設定比較多
不過只用手機就是況這種功能就辦不到了
就這點 AFREECA其實做得很好
(不過我沒有吃到飽也不能亂玩就是了 還好我沒有要實況的東西)
GOOGLE還查到 南韓用這軟體最紅的女神是

一個飯桶

他每天就實況他大味王的吃超多東西 收看人數超極高這樣
不過他的設備很專業就是了

自己開了一下用手機看看 然後用電腦上網頁看 還真的可以耶
(大概是半夜低流量時間 所以很順 而且這平台人數還沒起來 頻寬相當夠)
當然這個也不適合當實況主認真經營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如果操作這麼簡單 大家都會用的話 很適合小眾朋友自己使用

EX:
台北在打麻將 叫小馬開一下 我就可以用他的手機角度看道他的打牌實況 XDDD
或是有聚會的時候 沒來的在哭的時候 就開實況給他看(讓他哭更大生這樣)
開車的時候 開實況給有興趣的人看(這種事只有強董跟我會做吧)

最日常又無良的 大概莫過於
吃晚餐的時候 故意實況給加班的盧某看
http://afreecatv.com.tw/36849995
也可以實況料理過程? 可是沒手拿手機阿 忙死了
實況的過程也會自動記錄在網站上 也可以看歷史記錄

要不是老媽今天又一個仆街 我應該會想好好來TEST一下吧
只好期待盧衰買新手機去白沙灣實況給我看了



--

然後剛看一下 有嵌入的程式碼 像是YOUTUBE那種
所以基於BLOGGER可以新增網頁的功能
我就可以在網頁部分新加入一個STREAM的分頁
裡面直接嵌入一個畫面 只要開直播了
別人用電腦的話 可以直接進來網頁就可以看



總覺得還是用AFREECA的平台網頁比較方便
這個 大概就盧某衰用的到而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