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久違的運動

應該說重訓










今天起床大概中午
先弄一弄我媽報稅的東西
有找到自然人憑證省掉我相當多的麻煩
報之前也查了 離婚的夫妻是不能報合併或是扶養
畢竟從邏輯想 怎麼樣就不可能 但還是抱持著偷雞的心態查一下

嗯嗯 果然不行

不過還順便查到 有人也是抱持偷雞的心態 就這樣報稅
就被罰了 哭哭~~
應該也不少跟我家一樣 雖然是辦離婚
不過實質上是跟一般家庭一樣 所以雖然法律上不可能適合併的關係
但是實質上的確是合併的事實
那個被罰得好像就是這樣上述 然後就輸了 哭哭AGAIN~~

報一報覺得真是有些阿雜 不過明年就沒這問題了
所謂的阿雜 是指要繳稅丟這些錢給政府很阿雜
手續....雖然也阿雜 但我覺得是民眾覺得繳給政府很虧這件事導致意願很低
要是今天是可以繳給一個福利基金會來替代政府
而這個基金會提供比政府U質實在許多的服務與稅款使用
那我相信我會甚至為了懶的寄送文件資料而多繳幾千塊的稅也願意
因為這是比較值得認同的收稅單位 所以有更大的繳稅額意願

這樣想想 忽然也稍稍可以理解
為什麼那些有錢人那麼那麼的不願意繳錢給政府
因為他們的稅率很高 而他們也會繳相當高額的稅
而!!
重點!!
他們又是最清楚政府那些稅收都幹了甚麼狗屁倒杜的人
也就是他們有比起一般人 更加深入的理解 (information)

所以他們一定完全覺得政府不值得信任或是投資(繳稅)
當然就是竟可能節稅逃漏稅貪污官商勾結把錢捲出來

然後巧的是 政府以及跟政府要好或是政府內部的
一定是最清楚這些事的(上面提過一次 再度佔版面)
所以一定都是這種心態

最後就是
跟政府有關的 都知道政府爛到不行
所以都想辦法盡可能圖利自己
然後政府就又更爛
只好在更圖利自己
就又更爛 直到被大陸收復

變的超級無敵世界爛
然後因為小國大國的理論
很自然的台灣的非有錢人 瞬間變得更慘
但是有錢人 理論上應該可以過得好一點或是至少持平

好慘

然後我確實的把繳稅需要的憑據寄出去後就回家
時間還OK就去運動一下 好久沒動

做了點重訓 想說大概會超級給他大退步
STR下降50之類的
但意外的沒有掉的太離譜 真的是滿意外的
我最近一個月的體重大約是 79-81
之前是看不到7的 是80-82
想說大概一部份是夏天到了 自然減少的儲存量
一部分應該是之前重訓的肌肉衰退減少的

看來有沒有重訓的肌肉影響並不大
由此可見
代表我轉換成肌肉又轉換成贅肉的影響不大
也就是 打從一開始 就沒有產生任何肌肉
因此當然不會因為肌肉消失而變輕
好SAD的結論

不過今年進入夏天有稍稍掉點體重還是滿欣慰的
欣慰的不是那區區1/80
而是代表 短時間至少是有收斂起來....

不然從當兵退伍到現在
可是每年都穩定的成長成長再成長
夏天不要說稍微變輕 往往還持續高成長
整個就是要突破天際 天元突破了
背景音樂都要變成 空色DAYS了

然後身上的老人味越來越重了
我覺得這才是最SAD的地方
年輕的時候 怎麼流汗都不太會臭
現在打球重訓 怎麼流汗都會有味道
SO~~~~ SAD~~~~

游泳池應該再過不久就要開放了
剛剛做完重訓看著旁邊的游泳池時

有種強烈的 要是現在能直接下去游泳應該超爽的感覺
可見要是之後能重訓直接接游泳 應該會超爽
(但是應該不會游 就只是單純的泡水吧....)
不過要是游泳池開放 我可以保證
我才不想跑步 打死都是去泡水 被死小孩佔場不能游也無所謂
泡水就是爽阿

--
體力還是一樣糟呢
還是說應該不要浪費時間跑步了
還是主要放在重訓上就好
跑步真的很浪費時間 雖然是對身體平衡度感覺不錯的運動
但感覺時間浪費跟精神上的痛苦實在有點大
套句D3NPC的話

痛苦太多 收穫太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