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W Mas

聖誕節阿 還真是不知不覺






但是疲憊加上天冷的要死 我幾乎整天都在睡阿
那麼 來說說這幾天的行程吧
禮拜四  休假 睡一整天
禮拜五 ALL班
禮拜六 ALL班
禮拜天 ALL班

沒錯 連三天11-12小時
真是令人不怎麼喜歡的作息阿.....
是不會熬不過拉 但對身心理實在不算多健康
尤其我需要大量的睡眠時間

然後 禮拜一早班...
所以禮拜天半夜回家只能睡個三四個小時又要上班了
早上就叫亭瑤先幫我簽到 我稍微遲到半小時
不然真的睡眠不足
下班回家在睡一下 然後起床趕去跟蔡宛宛跟師父吃將壽司

聊一聊才發現隔天是聖誕節....真的阿
阿 我還約了徐維勵吃飯....
還真是不小心阿 竟然莫名的耽誤別人的平安夜阿
還好他似乎也沒有打算跟誰過甚麼聖誕夜 真是萬幸

師父有推薦我去萬金看教堂
他說那是一年只有那天會爆滿的地方
會感覺仿佛全屏東的人都擠在哪一樣
等以後非節慶的時候再去看好了

要拿離職單也困難重重這樣
上面都一直拖著不拿來
就是要拖我時間到二月
還要我叫店長去拿  然後人事小姐還請假
有沒有這麼靠北
可以這樣一直拖一直拖的嗎

然後店長要拿離職單 課長才跟他講
要盡量拖我到二月
還說甚麼年終二月才發
如果今天是課長老老實實 直接跟我講
問我能不能幫忙到二月 我可能還會幫
有事好商量

但是 問過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年終是過年前發
了不起是考機才有可能是二月發
又是派店長跟我講 講的不清不楚 就是乎巄過去
只說需要幫忙到二月 這種一般凹人是可以
可是事後想了就很不爽
為什麼是要我配合你們 還被悶坑拐騙的
總覺得就是不爽

然後我爸2/18就要回大陸
所以也希望我盡量排假給他
這樣看來 兩邊相取
可能我還是會捨棄金錢選擇放假吧
對我來說 懶散的價值太大了

說實在的
離職這種東西很有趣
不知是東方文化還是怎樣
大家都很不好意思講這種東西
所以離職是大家很尷尬的問題
我也覺得離職很煩 我當然也不喜歡造成別人的困擾
提離職也很尷尬

但是 對方一定比你老練(總是你老闆或是上司)
有時候對方看準你這一點 反而吃你夠夠
想到要這樣輸人 就因為被人抓住人性弱點
就覺得 那自己看那麼多書 看那麼多節目
了解這麼多知識 不是就白費了嗎?

所以我必須冷靜
但是內心依然充滿莫名的怒意
沒來由的 有時候甚至沒有生氣的對像
或許是氣自己不中用吧

這樣正是完美的離職狀態
我仔細的思考著利害跟一些可能的應對
上面會怎麼想 上面再想甚麼 有什麼情報可以蒐集
越多情報越好做分析跟沙盤推演
去跟各界做情報蒐集 做出一些動作才能讓進度順利
並且去試探各種狀況 

然後 就是離職上癮
離職就像一場遊戲
而這遊戲豐富的獎賞 就是拿到不用工作或是換工作的權利
所以離職後 總是會比較快樂
(因為不快樂才離職)
所以身體就會記下來 離職是美妙的遊戲
只要破關了 就會有很快樂個收穫
(變成尼特族之類的)
於是 就變成離職魔了......


--
很久沒跟徐阿勵吃飯了
還有他的同事一起
跟妹吃飯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吃完都九點了
我覺得明明沒有多少東西阿......
有聊到包括離職 很難存錢 JILL&MARK

嗯 算是近幾年來唯一像樣的聖誕節吧
畢竟是跟正妹吃飯阿
不過一直很不解一件事
為什麼一點ときとき的感覺都沒有
非常平靜 跟正妹吃飯 不是應該要心跳加速一點嗎
徐維勵的個性跟腦袋也很棒
但是 恩 為什麼就不會心動勒....

是我的心已經死了嗎.......

3 則留言:

  1. 你可以跟馬克爭奪 Jill ,應該會瘋狂ときとき吧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文恐懼的心跳是不能用ときとき的 阿阿阿

      刪除
  2. 哈哈哈 我單純只是覺得有競爭才有ときとき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