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LIFE BURN

生命值 不斷的下降 還要20回合左右才能發動副職業 無業遊民








離開幾天 回來店鋪果然就滿滿的事
走之前停水明天要停電
還好停電是有預告的 還比較好處理(雖然不到明天也不知道)
停水的時候停超久 整個是整死人

今天一堆東西要弄 一到送金 換錢 換發票
菸商換完菸了 所以順便去東隆調一些菸
畢竟1/2就要盤點了 弄個拍照的東西
回來吃個飯 早班下班 換晚班的來
還要弄自盤菸酒卡 訂貨
寫SQC自檢表
還忘了送六日的錢
擔當來 趕快去長春店ATM送金 明天做帳還要補送
然後 問一些離職的制式問題
當然我也官方回答 畢竟的確沒有任何不滿
所以那些小細節就算了
然後還要填考績自評表
這個最智障 完全不想花時間認真寫
考績就給上面的打就好了阿 干我屁事
不然我掰得很猛 你就要打200%給我嗎 怎麼可能
隨便啦 有80%我就偷笑了
都要離職了 上面一定會故意打超低
除非課長看其他人不爽 寧可給一個要走的人

晚上真的是從頭忙到晚 10點多才終於能吃晚餐
不過忙碌的一天倒是過挺快的 這是一件好事

12/29的婚禮好像很好玩阿
沒玩到好虧阿 可惡
(紅包扣分!!)

徐維勵好像是1/4上去
不過是要坐火車
恩...
這幾天有空在問肯尼跟木瓜怎麼上去


Log Horizon這禮拜的很不錯看
雖然動畫沒辦法像小說描述的這麼完整
但是有聲音跟畫面果然還是很有笑點
沒錯!!(MC貌)
動畫就是靠笑點阿
雷尼西亞真是太優秀了動畫跟配音都很棒
完全的表現出非常搞笑的樣子
這一點倒是頗意外 竟然能這麼高呈現出那種氛圍

好啦 要來看幽遊白書
然後再打打神魔之塔準備睡了

姵君希望你也能準時離職阿 過完年我們這些失業人口來去哪玩玩吧

2 則留言:

  1. 想不到公會默默就升級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該是升級了阿
      等三級以後加成%數也會越來越高

      刪除